第一部分  上帝詔書暨75億人身保護令

世宇三分世界大同:萬法歸宗和萬物歸綱

Part 1 Edict of God and 7.5 Billion Habeas Corpuses

 

世宇三分是萬法歸宗和萬物歸綱的前提,從而必然是法律和萬物的前提。全世界有史以來,大中華追求大同,西方世界追求平等、自由、博愛、幸福之大同,無數代、不計其數的人們為之付出了生命、自由、健康、權利和財富等;然而,至今仍然沒人能說明大同和幸福是什麼,今天我來答:大同就是理性三元世宇三分歸宗造物主自然世宇三分的太一大道,由此產生天下平等、自由、博愛及其結果之尊卑有序(萬物歸綱)和幸福,KVPLKVCLKVVL三機制完美和諧,三界就此達成萬法歸宗和萬物歸綱,這就是世界大同原則。

不完整性原則告訴我們,人類處於不完整的世界中,有史以來的基於不完整世界的數學也是不完整的,全形微分和大連續性方程讓我們進入大流數時代,從而進入完整性的上帝的天國。人類至今沒有第三命運保護人們的生存,從而讓世界面臨末日的滅頂之災,全世界各國的元首們需要馬上行動起來制定包括《權利宣言》的《命運宣言》以補自由主義的非針對性的鍋。

 

普京和俄羅斯走的是極端反共主義(可查後續分析);特朗普和美國則在全世界開闢極端共產主義戰場,把自己轉變成了共產主義的最高階段之極端共產主義,同時把北約搞成了極端共產國際恐怖主義組織,由此而來,人類穿透核武淹沒的唯一的一線生機隨時會灰飛煙滅、不知所終,上帝因此而不計得失降下這份據罪正法詔書暨75億人身(生機)保護令,遍及這煉獄人間和即將被核武徹底燃燒數千次的烈火地獄,命令所有可回頭的人真真正正懸崖勒「馬」,於是應了唐代杜牧的《過華清宮絕句三首》中的其一:

天地縱橫

天廷回望撫四海,人間百花三度開;

一騎紅塵天子笑,無人知是詔書來。

 

現在全世界都錯了,法律如同醫院,經濟、行政如同餐廳,連行政都立法的法治是拿醫院當餐廳、拿藥物當糧食,人們不一個一個地吃成抗生素人那絕對就是人類的第八大奇跡;同時,全世界至今的法治是權利與責任不分、法律與行政不分、公私不分等,由此導致三權分立錯誤、法律形同虛設或蕩然無存;洗腦、消聲、吏治(斷人生路的命脈掌控)、武力脅迫四足(腳)著地,例如,在全世界有史以來司法最先進的美國發生的孩子換金錢司法醜聞中,超過6500無辜兒童無罪入獄37年而舉國法官與官員全員參與掩蓋犯罪真相就是如此產生的;美國每100名死刑犯中就有25名是被冤枉的也是這麼出來的……這就是沒有光明正義(正大)的無法無天的無邊黑暗之水,即無間(地獄)死亡黑水。因此唯有新三權分立與世宇三分才能在先天源頭解決並消除這沒有光明正義的無間死亡黑水。新三權分立是指民主、公主(公權)和相主(相權)三權分立。

法律的錯誤導致了全世界人類歷史5000年以來人們錯了也不懂得改正,上帝頒佈了詔書中的七平衡(三位一體之比例平衡、導平衡、和平衡、差平衡、同平衡、積平衡、勾股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就是為了賦予人們上帝的智慧和法律,從而説明人們改正錯誤,機會僅此一次,任何人不可錯過。

 

在任何毀滅面前,任何法律和行政、人文、地理都不再有效;如今,在這俄羅斯美國的核武器瞬間毀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最後關頭(俄羅斯和美國、北約等在敘利亞終極對抗的最後關頭),上帝唯有頒布並降下據罪正法的聖旨詔書,才有可能力挽狂瀾救死和撥亂反正救世,這就是本詔書的由來。

敘利亞是俄羅斯在地中海的唯一戰略要地,也是俄黑海艦隊在地中海唯一的立足點;但是美國在俄羅斯醒悟過來或者說是國家實力蘇醒之前已經在敘利亞經營了五年之久(到今天則剛好是七年之癢),今日美國攜北約多國部隊與俄羅斯在敘利亞短兵相接也就不足為奇了;但是其直接導致的後果則是不堪設想,美俄兩國關係首腦或政府部門相互威脅用核武器消滅對方,眾所周知,不可控的核武戰爭不僅是消滅對方那麼簡單,而是直接將全人類消滅幾千次,因為美俄兩國的核當量都能做到這一點。

其中,普京和俄羅斯走的是極端反共主義(可查後續分析);特朗普和美國則在全世界開闢極端共產主義戰場,把自己轉變成了共產主義的最高階段之極端共產主義,同時把北約搞成了極端共產國際恐怖主義組織,由此而來,反共和清共雙方的末日人禍之滅世雙翼(普京的極端反共主義、特朗普的極端清共主義)就此形成,並在敘利亞糾結成一個無解的死結,完全困死了人類本來還有可能穿透核武三戰的最後一線生機。

在這人類生與死的最終分水嶺上和最後關頭,上帝所面臨的不僅是撥亂反正的救世,更是需要力挽狂瀾的數千次的救死(俄羅斯和美國的核武器可瞬間消滅人類數千次),這是容不得任何差錯的千鈞一髮的技術性手術,非生則死,上帝不計得失降下這份據罪正法詔書暨75億人人身(生機)保護令,遍及到這煉獄人間和即將被核武徹底燃燒數千次的烈火地獄,命令所有可回頭的人真真正正懸崖勒「馬」,由此可見,上帝是仁慈的主、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作為世界核武滅絕三戰火藥庫敘利亞之七寸(安全)的七君子,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mich Putin)、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掌握全球75億人生死的七寸,必須並用最快的速度將上帝詔書翻譯成本國語言並閱讀和理解,這既是敘利亞七君子在地獄的最後一課,也是全世界75億人在這最後關頭的最後一課,有任何問題立刻聯繫我讓我為你們詳解。然後,你們告訴上帝和全世界,你們是終戰還是接著幹。

 

 

今天,我手持仁慈的上帝的詔書聖旨,在此人間地獄給人們上這全人類毀滅前的最後一課,如同韓麥爾先生(M. Hamel)給人們上《最後一課》一樣,此後,地球要麼毀滅,要麼進入天國。弟兄們,父老孩子們,打開地獄和監獄的鑰匙上帝送來了,地獄之門我也可為諸位打開,諸位是要死在地獄裡面還是沖出來,選擇就看各自的本意了,能做的上帝都做了,不能做的上帝也正在全力以赴地拯救人類:在這全人類的最後關頭,即便最終的結果未知或無從確定,仁慈的上帝仍然不願意看到他的兒女們手把手走向最後的滅亡,下定決心不惜一切代價作最後的努力。

海勒姆·約翰遜Hiram Warren Johnson):「戰爭發生時,第一個犧牲者就是真相。」為了不讓真相犧牲、為了不讓世界消失,全世界需要暫停所有的戰爭與仇殺,聽我在世界末日的最後一課將上帝的真理講明;如果全人類在明白真理之後還是覺得活不下去了而非去死不可,你們再去也不遲,反正人類5000年都等了,要滅亡也不差這幾天了,尤其是作為世界核武滅絕三戰火藥庫敘利亞之七寸(安全)的七君子: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mich Putin)、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鑒於末日滅絕隨時會到來的時間緊迫性,所有媒體人和有能力的人,要立刻行動將本詔書傳遞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上帝詔書包涵的七平衡(三位一體之比例平衡、導平衡、和平衡、差平衡、同平衡、積平衡、勾股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證明了上帝的仁慈之心永恆不變,那就是為了拯救人類,上帝不惜一切代價降下永恆的真理作為打開地獄和監獄的鑰匙,雖然不再是韓麥爾先生所教的法語,但意義是一樣的。

媒體是掃把,社會是房子,如果掃把髒了,房子就乾淨了;如果掃把乾淨了,房子就髒了,由此可見,媒體是喚醒世界的先鋒,今天是所有的媒體及媒體人為自己的來自上帝的人身保護令而戰、為全人類而戰、為上帝而戰的時候了,萬眾一心喚醒無辜的民眾、喚醒世界,新世界在等著我們一起舉杯邀月。

 

 

撥亂反正的救世和力挽狂瀾的救死後,滅世雙翼消除,全世界將獲享太平,經濟黃金法則將令全球經濟創造出令人享用不盡的財富,七燈枝或七平衡將封合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並開創上帝的全新的天國秩序,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將打開基因寶庫,KVPLKVCLKVVL、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和節點無線原則將引導數學而進入形而中階段(最根本的本相),正義三位一體將確立真理性的上帝天賦法律,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將揭開生命的秘密和我們與上天、上帝進行溝通的本質管道……這是基督教和天主教的新約聖經,也是佛門弟子的新佛經、數學與科學的聖經、法律的真理性聖經、政治的標準規範聖經……全世界各國的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佛門弟子、猶態教、立法者、政要、印度教與其他宗教的經師門,都要立刻翻譯和理解本詔書及其中的七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讓上帝的真理照耀全世界而驅趕黑暗、恢復正義。

全世界釋迦牟尼的佛門弟子們,你們必須立刻行動起來翻譯和掌握本詔書的七平衡、KVPLKVCLKVVL、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其中多則涉及佛祖釋迦牟尼在靈鷲山拈花微笑內容。釋迦牟尼多次代天下不孝子向佛母說法,如今我這不孝子將繼承佛祖的事業,升級和完善所有的佛經,代佛祖向天下的佛門弟子、觀世音菩薩、佛母、眾生說法,以此贖天下不孝子之罪。佛祖保佑,我將爭取在今年佛誕之日向佛門弟子演繹七平衡、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等,為佛祖祝賀和普渡眾生,天佑我中華、佛佑我華夏。這是佛門三千年來的將釋迦牟尼的佛經發揚光大的最大的盛事,各國的活佛和高僧等需立刻翻譯本詔書以教導僧眾,有問題及時與我取得聯繫,屆時能儘快理解並掌握我的推導,從而減輕我升級並演繹新佛經的壓力,善莫大焉,切記。

我佛慈悲,任何人當不畏任何艱難險阻,靈台方寸地,大千光明時。正法確定之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地藏王菩薩即可以正法替代而立地成佛。正法要度三界生靈,更應先度地獄中度過3000年春秋的地藏王菩薩。「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未空,誓不成佛」,難能可貴,但身為釋迦牟尼最鍾愛的弟子之一卻至今仍然師恩未報,愧對師父的教導而枉為弟子,不合倫理(依據正義三位一體即為違法),因此,地藏王菩薩應選擇適當時機成佛到靈山拜見師父方為正道。特別是在這核武危機即將吞噬全人類最後的一線生機的最後關頭,地藏王菩薩更應回到師父的身邊為天地建立更大功業,而不是與核武掩埋一起萬劫不復,這是上帝的正義旨意。

 

全世界流著軒轅大帝血液的中華民族的子孫們,我將以形而上、形而中、形而下恢復並升級三易為先天《易經》,同時還會涉及《道德經》、《孫子兵法》等諸多經書,因此,凡我中華民族子孫,皆應儘快理解並掌握七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以便我公授滅世雙翼下的最後一課時能準確理解並掌握相關內容,一起傳承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和文化: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喜馬拉雅山,峰峰相連到天邊。古聖和先賢,在這裡建家園,風吹雨打中,聳立五千年,中華民族,中華民族,經得起考驗,只要黃河長江的水不斷,中華民族,中華民族,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凡不傳承中華血脈和華夏文明者,都不能算是真正的炎黃子孫。軒轅大帝,今日不孝子孫來為您重續中華民族的血脈和華夏文明的命脈,天佑我中華,您在天也當保佑我,與我中華民族同在,與我華夏兒女同存。任何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都要像蔣中正總統一樣挺直脊梁、雷根總統的小女兒一樣踩著父親的足跡回家,生作中華人、死為華夏魂。

 

 

11    雙羽四足和政黨否定原則

六錯八共十惡不赦

 

現在,我們來瞭解一下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和普京的極端反共主義是如何形成的。

 

一、雙羽四足和政黨否定原則

1.特朗普極端共產主義

資本主義奉行普世價值,共產主義號稱全人類最高價值水準,那麼此兩號都不惜遵循價值三位一體方程和萬物三位一體方程之真理,否則即一文不值而就地作廢,不是立地成佛。

依據廣義的價值三位一體方程(n=CP/T),首先,共產主義是無產階級專政或者絕大多數人的專政而共產,作為國際硬通貨的黃金肯定是第一共產對象,從而形成社會上私有黃金的極度短缺,於是作為共產社會上的私有黃金的價格只能是絕對的天價(物以稀為貴而導致T→∞);其次,共產主義採用按需分配而必然令任何貨物或商品的價格為零或趨近於零(P→0),由此而來,n=CP/T=C×0/∞=0,也就是說,任何有價值的財產都必然等於零,蘇聯、古巴、越南、柬埔寨等無不走上這條路,蘇聯的近親津巴布韋的貨幣則直接成為全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恥辱(1037次方津巴布韋幣才能換取一個雞蛋),這就是共產主義的極度(端)金權主義或者極端共產主義,其實質上就是極端資本主義。

其中,n是財產或財物的數量或數值;P貨幣價值之價格;T為簡單起見直接取黃金價格(本是通用的商品的單位價值)。

特朗普在中美貿易戰和世界貿易戰所採取的壁壘模式,直接導致世界經濟從第三次工業革命水準(全世界養活75億人)退回到二戰前的第二次工業革命水準(全世界只能養活26億人),其中多出來的50億人口將直接陷入經濟大蕭條和生命生存雙危機,16億人的經濟危機引起一戰、26億人的經濟大蕭條引起二戰,現在50億人的危機引起消滅人類數千次的徹底滅絕的三戰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全世界50億人缺乏生活資料而引起的經濟大危機必然如同美國的1937年經濟大蕭條一樣導致絕對的通貨膨脹,從而令價值三位一體方程(n=CP/T)中的物價P直線上漲,同時黃金價格T以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比重直線上漲,由此而來,n=CP/T=C×Pmax/∞=0 or n→0,這就是上述的極端共產主義的翻版或盜版,即山寨版極端共產主義,我們稱之為特朗普(極端)共產主義或特朗普主義、特朗普(山寨)極端共產主義。

特朗普在資本主義中實施極端共產主義,即被馬克思的幽靈所綁架和劫持,從而形成清一色共產主義的清共主義、(馬克思)僵屍(或幽靈)共產主義,由此而來,特朗普通共的嫌疑肯定揮之不去、招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特朗普主義本來只是山寨版共產主義,之所以會短期內甚至瞬間發展成清一色共產主義(清共主義)和極端共產主義,究其原因只能是特朗普樂極生悲,把油門當刹車踩,一腳下去烏龍跑過頭了,剿匪總司令一不小心把自己給剿了。

特朗普名義上是絕對的清共主義,但實際行動中卻是實實在在清一色的極端共產主義,顯然不可能是其在敘利亞的打秋千死亡運動,而是暗度陳倉的魔術師的出老千活動,因此,特朗普的山寨版共產主義n.0又叫老千(出千)共產主義。在此之前,特朗普一定早已偷偷摸摸地混進了共產黨地下組織部並且宣誓加入完畢,然後把北約改造成極端共產國際。

 

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終於向全世界表明了其最根本的本質特徵是「武大郎開店」——高我者不用:美國作為全球最大經濟體,2017GDP增長料為2.2%19.362萬億美元,相當於增長0.42萬億美元,同時美國佔全球GDP份額79.3萬億美元的24.4%,這是絕對的富裕。然而,正如大家都看到了,美國發動了單方面的關稅壁壘貿易世界大戰:中美貿易戰、美日貿易戰、美歐貿易戰……

普世真理的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任何利益之戰的本質都是以生命為代價的人命最終大決戰,包括但不僅限於人類從母系氏族公社甚至更早就已經存在的食物資源爭奪戰;而任何戰場上的戰爭(包括但不僅限於一戰、二戰)

在蘇聯的餓死幾千萬人的三次大饑荒中,史達林仍然一如既往派從城市「派出所」派出出規模最龐大、勢力最強大的城市特攻隊到所有的農村去,全力以赴從懷抱嗷嗷待哺嬰兒的媽媽的手上奪走最後的一兩糧食或一粒小麥,同時習慣成自然地將拖住糧食不放的母親槍殺在嬰兒面前、將護著妻子和孩子不讓開的丈夫槍殺在妻子的懷裡或腳下……這種史達林式的血腥共產主義或者說共糧主義也僅僅是屬於登堂入室或登門蹋戶級,稱為登堂入室(登門蹋戶)共產主義。

現在特朗普大搞極端共產主義,必然導致世界從第三次工業革命(全世界養活75億人)退回到二戰前的第二次工業革命水準(全世界只能養活26億人),甚至退回到一次和零次工業革命(零次工業革命就是新石器時代和舊石器時代的原始社會和叢林社會),由此而來,全世界將有最少50億(2017年的75-1940年的26億)人因為欠缺生活資料而陷入政治饑荒和人吃人大恐慌的滅絕危機中:一戰是16億人的經濟危機或經濟籌碼危機引起的;二戰是26億人的經濟大蕭條引起的;現在是50億人的經濟危機,勢必引爆三戰,最後,俄羅斯和美國的核武器將消滅人類數千次,這就是比照文化大革命的經濟大革命(大滅絕)。這種特朗普式的剿糧和斷糧的極端共產主義無疑屬於一劍封喉、一手滅口,稱為封喉滅口共產主義。

在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中,依據武大郎開店原則,扶不起的阿斗印度才能獲得美國的權利支持,日本、德國等經濟巨人則關稅殺無赦。

 

 

2.波爾布特共產主義(零和博弈共產主義)

1975417日,柬埔寨紅色高棉推翻了朗諾軍人政府,19761月,波爾布特任政府總理,認為城市是資本主義的醜惡象徵,它會腐化幹部和群眾,要建設理想社會,就必須消滅城市;接著宣佈在十到十五年內使國家實現現代化,把柬埔寨變成一個農業社會後,取消貨幣和市場,實行按需分配和全民供給制,男女老少集體勞動,在公共食堂集體就餐。波爾布特紅色高棉禁止私人擁有財產,取消家庭,甚至婚姻也由組織安排,婚後夫婦要分開居住。禁止人們從事宗教活動,勒令僧侶還俗;同時視知識為罪惡,不設正規學校,禁用書籍和印刷品,人們不能自由流動。全國沒有郵政電信,也沒有醫院……其後,波爾布特三年不到屠殺了柬埔寨600萬人口中的200萬,凡是有知識或技能的教師、醫生、工程師、技工等全部屠殺乾淨,超越了「武大郎開店」——高我者全部格殺勿論,純屬有我沒你的排他式共產主義——零和博弈(zero-sum game)共產主義、恐怖共產主義、死神(死亡)共產主義,或直接稱為波爾布特共產主義。

 

 

3.蕭伯納共產主義

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遇見一位年過半百的貴婦,貴婦問蕭伯納:“您看我有多大年紀?”“看您晶瑩的牙齒,像18歲;看您蓬鬆的卷髮,有19歲;看您扭捏的腰肢,頂多14歲。蕭伯納一本正經他說。貴婦人高興得跳了起來:「您能否準確他說出我的年齡?」伯納·蕭說:「請把我剛才說的三個數字加起來!

在西方世界,任何人都不能去問任何一位女性的年齡,即使她只有10歲,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原則和道德規範,但是道德早已跑到爪哇國共產主義社會的費邊社(Fabian Society)成員伯納·蕭卻反人類而行之:首先,伯納·蕭把婦人置於超乎滿足其心理需求的「18歲」、「19歲」、「14歲」,如同其導師史達林先將人類置與共產主義理想氣體狀態一樣先捧暈她再下手一樣道理,也如同醫生先把病人麻醉了在做手術一樣,活摘腫瘤、生拔組織什麼的通通不在話下,滅絕人性的人吃人合法的社會達爾文主義成為真理;接著,婦人被忽悠得正飄飄然忘乎所以,完全忘了自己的祖宗是誰,也徹底忘了《皇帝的新裝》中那皇帝是怎麼「光宗耀祖」的,伯納·蕭開始順其自然、順勢而為地發起了最終解決和最後打擊了:「最後真實的最佳年齡是上述三個數字的總和之51=18+19+14……

上述夫人就像《伊索寓言》中烏鴉喝水一樣早供給側製造一個有利於需求側的高勢位的孤島利益體或共同體(尊嚴和人格),然後徹底被需求側的伯納·蕭活摘生拔了(與奶場擠牛奶異曲同工),伯納·蕭借此揚名世界,那位夫人則因此痛苦一生,這是被動方主動配合、主動方順藤摸瓜的麻醉(天鵝絨或魔術)(活摘、生拔)共產主義、蕭伯納共產主義(率先發現或使用命名權因素)、特供共產主義(因為其完美地製造了完全遵循經濟不可能三角形的特供經濟:零投入、無限產出、任意利率下都終極穩定)、烏鴉(擠牛奶)共產主義。

《伊索寓言》中:一隻烏鴉口渴了,他在低空盤旋著找水喝。找了很久,他才發現不遠處有一個水瓶,便高興地飛了過去,穩穩地停在水瓶口,準備痛快地喝水了。可是,水瓶裡水太少了,瓶口又小,瓶頸又長,烏鴉的嘴無論如何也夠不著水。這可怎麼辦呢?

烏鴉想,把水瓶撞倒,就可以喝到水了。於是,他從高空往下沖,猛烈撞擊水瓶。可是水瓶太重了,烏鴉用盡全身的力氣,水瓶仍然紋絲不動。

烏鴉一氣之下,從不遠處叼來一塊石子,朝著水瓶砸下去。他本想把水瓶砸壞之後飲水,沒想到石子不偏不倚,「撲通」一聲正好落進了水瓶裡。

烏鴉飛下去,看到水瓶一點兒都沒破。細心的烏鴉發現,石子沉入瓶底,裡面的水好像比原來高了一些。

「有辦法了,這下我能喝到水了。」烏鴉非常高興,他「哇哇」大叫著開始行動起來。他叼來許多石子,把它們一塊一塊地投到水瓶裡。隨著石子的增多,水瓶裡的水也一點兒一點兒地慢慢向上升……

終於,水瓶裡的水快升到瓶口了(需求側的單方面孤島利益體製造完畢),而烏鴉(需求側)總算可以喝到水了。他站在水瓶口,喝著甘甜可口的水,心裡是那麼痛快、舒暢。

 

 

4.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

201858日,世貿組織總理事會召開年內第二次會議,美國駐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在WTO例行會議現場稱:「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了,白黑混淆(白色被說成是黑色的),上下顛倒了。一個最講究重商保護主義的國家將自己定位為自由貿易秩序和全球一體化的捍衛者,這太神奇了。WTO必須避免從這個兔子洞掉入夢幻世界而失去所有的信譽。」

在蘇聯的餓死幾千萬人的三次大饑荒中,史達林仍然一如既往派從城市「派出所」派出出規模最龐大、勢力最強大的城市特攻隊到所有的農村去,全力以赴從懷抱嗷嗷待哺嬰兒的媽媽的手上奪走最後的一兩糧食或一粒小麥,同時習慣成自然地將拖住糧食不放的母親槍殺在嬰兒面前、將護著妻子和孩子不讓開的丈夫槍殺在妻子的懷裡或腳下,過程中將嬰兒的母親和妻子的丈夫或兒女定罪為出賣國家、背叛蘇維埃祖國、反黨、反革命領袖史達林同志,或其後將死者補定罪為反動派(搶先定義反對罪惡政策和犯罪A為犯罪A,依據相反理由後犯罪A的罪犯即為無罪且有功甚至堪稱全人類的楷模或道德模範)……白黑混淆(白色被說成是黑色的)、上下顛倒,這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由此而來,史達林式的血腥共產主義或者說共糧主義不僅是登堂入室(登門蹋戶)共產主義,也是白黑混淆、上下顛倒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

 

 

5.普京極端反共主義

普京用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對準美國一炸,美國是完了,全世界也結束了,於是,在末日發生之前的末日情節上演了最後的瘋狂,很多人甚至所有人將自己的積蓄拿來揮霍一空;不能吃也不能喝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黃金、首飾等更是自不待言地不例外,拋售一空是每個人都要死之前不二的選擇……黃金價格等於零或趨近於零(視黃金如糞土而T→0),物價無限通貨膨脹,由此而來,n=CP/T=C×Pruin/0→∞,顯然,在價值三位一體方程中,普京的核武末日的數值走向與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的數值走向剛剛相反,那麼,普京的核武末日主義只能是不爭的(末日)反共主義(反共產主義)。

普京來自共產主義社會,最終卻幹起了反共主義,成了名副其實的「反動派」,明顯是大義滅親的出軌烏龍(按道理烏龍出水沒問題,烏龍出軌則肯定是反龍類事故)。

 

 

6.馬克龍的雙刃極端排共主義和特蕾莎·梅的極端精共主義

道德或正義比照貨幣(「紅線」比照道德或正義的底線),軍事力量比照資本(軍事攻擊比照資本自由流動)、人員傷亡率比照匯率,由此而來,比照經濟不可能三角形,正義、軍事攻擊或行動、(人員)傷亡(率)或損毀率構成了戰爭(或軍事)不可能三角形,其中傷亡包括但不僅限於行動中傷亡和其後招致的報復性傷亡,損毀包括但不僅限於行動中財物損毀和其後招致的報復性傷亡。經濟不可能三角形是指任何一個國家或地區的資本自由流動、匯率穩定和貨幣政策獨立三者也不可能兼得,最多只能同時實現其中兩項。

2018317日俄空軍向東古塔發射兩枚巨型溫壓彈,直接消滅了四千名叛軍連同兩百多名美國軍事顧問(這才是問題的關鍵);美國、英國、法國2018414日凌晨轟炸敘利亞,發射105枚導彈打擊了3個據點,目標是敘利亞研製和生產化學武器的基礎設施,隨後美軍罕見承認炸死俄300士兵,其後,美國、英國、法國必然要承受來自俄羅斯的不可預見的報復性傷亡,正所謂殺敵一千自損八百。

 

依據廣義的價值三位一體方程(n=CP/T),首先,共產主義是無產階級專政或者絕大多數人的專政而共產,作為國際硬通貨的黃金肯定是第一共產物件,從而形成社會上私有黃金的極度短缺,於是作為共產社會上的私有黃金的價格只能是絕對的天價(物以稀為貴而導致T→∞);其次,共產主義採用按需分配而必然令任何貨物或商品的價格為零或趨近於零(P→0),由此而來,n=CP/T=C×0/∞=0,也就是說,任何有價值的財產都必然等於零,這就是共產主義零價值原則。

在共產主義社會中,道德和正義都是絕對,軍事攻擊是一種意志戰勝一切的不可限制的必勝之無限攻擊,傷亡和損毀依據共產主義零價值原則由於不具有任何價值而被絕對「報銷」,從而等價不存在,這就是共產主義傷亡(損毀)零化原則。

 

2018414日,法國總統馬克龍在下令軍隊襲擊敘利亞後發表了聲明,稱這是為了報復47日敘利亞政府軍對平民的化學武器攻擊。馬克龍說:「法國在20175月設定的紅線已經被打破。因此,我命令法國武裝部隊今晚進行干預,這是與美國和英國聯合進行的國際行動的一部分,主要針對敘利亞政權的秘密化學武器庫。」由法國總統辦公室運營的一個Twitter帳戶發佈了一段視頻,視頻中,法國武裝部隊開始發動攻擊。

與此同時,英國國防部也發表了聲明,稱英美法的聯合行動向敘利亞政權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我們已加入盟軍,對敘利亞的化學武器設施進行精確打擊。4架空軍戰機向這些目標發射了導彈,評估顯示,這次襲擊非常成功。」保守黨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就襲擊敘利亞表態稱,除外打擊敘利亞政權,沒有別的路可以選擇。這些襲擊和政權更迭無關,也不是介入敘利亞內戰,完全是為了阻止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

在軍事不可能三角形中,毛主義者馬克龍堅守「紅線」道德和堅持軍事攻擊,那麼,行動中或未來的(人員)傷亡或損毀將必不可免(因為俄羅斯和敘利亞都繼續存在而不是消失),這就是軍事不可能三角形中的傷亡(損毀)零化否定原則;依此類推,被打擊的非共產主義的敘利亞和俄羅斯方面同樣遵循軍事不可能三角形,從而同樣遵循軍事不可能三角形中的傷亡(損毀)零化否定原則。

在對敘利亞採取的軍事行動中,馬克龍與法國必然遵循軍事不可能三角形中的傷亡(損毀)零化否定原則,從而必然將自己及自己一方絕對排除在共產主義的任何可能性之外,因為其違背了共產主義傷亡(損毀)零化原則,這就是馬克龍(及其法國)極端(絕對或完全)排共主義(原則)——排除共產黨或共產主義(或排共原則);依此類推,被打擊的非共產主義的敘利亞和俄羅斯方面同樣遵循軍事不可能三角形及其中的傷亡(損毀)零化否定原則,從而必然將自己及自己一方絕對排除在共產主義的任何可能性之外,這就是敘利亞和俄羅斯的極端(絕對或完全)排共主義(或排共原則)——排除共產黨或共產主義(原則)。

由此可見,在對敘利亞採取的軍事行動中,共產主義的馬克龍不僅令自己和法國陷入絕對排共主義(把體內的共產主義排出體外),同時令對方的敘利亞和俄羅斯也陷入絕對排共主義,這就是毛主義者馬克龍的損人不利己的雙刃(劍)絕對排共主義(或排共原則)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就襲擊敘利亞表態稱,除外打擊敘利亞政權,沒有別的路可以選擇;這些襲擊和政權更迭無關,也不是介入敘利亞內戰,完全是為了阻止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英國政權和敘利亞政權本來是平等的,無論如何(無論之前的化武的來源是誰),現在梅姨對敘利亞進行襲擊明顯至少是直接取代敘利亞政府行使了其的生存權、生命權和安全權,而不只是共用敘利亞政府權力這麼簡單,這是一種在現實中絕對不可能(合理)存在而最多只能存在於精神幻想或空想中的共權主義(權利共產主義)和共命主義(生命共產主義),我們稱之為精神(空想)共產主義(精共)和精神(空想)共命主義(生命共產主義),統簡稱為比照精日(精神日本人)的精共。

梅姨的精神共產主義發作時還不忘告訴全世界:我英國首相這精共(精神共產主義和共命主義)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別無選擇)了,咱英國政府這令敘利亞「沒呼吸無命運」的襲擊雖然事實上幫了反政府武裝天大的忙,打死人不嘗命、殺人不眨眼,但與政權更迭無關(敘利亞政府要是因此而沒了的話也絕對不是梅姨幹的,後面還有個特朗普和馬克龍),也不是介入敘利亞內戰(英國政府雖然事實上幫了反政府武裝天大的忙,但你們一定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行行好或者全部給老娘來個睜眼瞎,否則我就讓你們全瞎),(在完全沒有聯合國決議的前提下非法擅自襲擊敘利亞)完全是為了阻止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這本來就是令全世界亂套的強權即真理的強盜邏輯或土匪思維:你在連個名義上或文字上的合法或合理的依據都沒有的前提下即無條件動用後果不可預見的武力,已然絕對不是理性範疇,如何可能是至少必須遵循理性的正義?況且理性還是英美法系的必然前提和法定內核。如此一來,梅姨把精神共產主義發展到無條件強權即真理的強盜或土匪水準的極端精共(主義)。

精共不可怕,可怕的其一旦如梅姨逆襲成極端共產主義,莫如即來臨或不遠了。

 

2018414日及其後的以特朗普為首的北約包括但不僅限於英美法聯軍對敘利亞發起軍事打擊,首先,北約和聯合國沒有任何敘利亞政府發動化武襲擊平民的證據,或者是敘利亞化武襲擊平民的化武來自敘利亞政府的證據,純屬無理取鬧的草菅人命,全程滅絕人性;其次,北約沒有任何聯合國決議而事實上繞過了聯合國直接採取單方面的軍事行動,純屬非聯合國授權的權即真理的強盜或土匪侵略;再者,特朗普沒有通過國會決議而非法、馬克龍沒有在法國議會展開投票而非法、特蕾莎·梅沒有在英國議會通過決議而非法;還有,這是北約的復仇冒險,不負責任地將衝突進一步升級,令全世界直接陷入被俄羅斯和美國的核武器在30分鐘內消滅數千次的末日危機之中,正如法國的現任參議員(2017法國大選左翼陣線候選人)梅朗雄(Jean-Luc Melenchon)指出,「如果有(化武襲擊的)證據,那就讓馬克龍拿出來」,「對敘軍事打擊一沒證據,二沒聯合國安理會授權,三沒達成歐洲共識,四沒在法國議會展開投票」。他認為,「這是北美的一次復仇冒險,不負責任地將衝突進一步升級。法國本應比這表現得更好,它應該維護國際秩序與和平。」

由此可見,2018414日及其後的北約對敘利亞的襲擊都是純屬上述分析的梅姨的精神共產主義(包括但不僅限於精神共產主義和精神共命主義),特朗普、馬克龍、特蕾莎·梅及其團伙都是精共(者)。

 

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和普京的極端反共主義構成了用美國和俄羅斯的核當量在30分鐘內消滅人類數千次的滅世雙翼或絕代雙驕,古龍真是武功蓋世、源遠流長至今露出廬山真面目,特朗普就像江小魚,而普京則像城府高深莫測的花無缺,兩人需要最終握手言和,但過程肯定十分曲折離奇。

波爾布特共產主義(零和博弈共產主義)、蕭伯納共產主義、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和馬克龍的極端排共主義構成了四腳著地的「四足」主義;特蕾莎·梅的精共(精神共產主義)和登堂入室(登門蹋戶)共產主義(史達林式共產主義)構成了扁毛「雙羽」主義;「四足」主義和「雙羽」主義構成了薑子牙的「六畜興旺」主義或「雙羽四足」主義:

南來北往,扁毛不識東西;

東邪西毒,畜牲縱橫南北。

 

 

二、滅世聯共雙翼

一方面,普京的末日反共主義馬上消滅人類數千次,其為明著來的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即反共滅世明翼,這同時也是反共(滅世)否定原則(因為反人類的毀滅和死亡始終是反正義之罪大惡極);另一方面,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則先導致50億人的經濟生命兩蕭條再三戰而消滅人類數千次,這純屬比照汪精衛獨創的「曲線救國」之「曲線滅世(滅國)」,其為暗著來的同樣消滅全世界數千次的50億人生命經濟雙蕭條外加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三戰(核武)危機,即清共(通共)滅世暗翼,這同時也是清共(滅世)否定原則(因為反人類的毀滅和死亡絕對是違法的罪大惡極)。上述一明一暗兩翼就構成了全人類橫豎都是死幾千次、全世界反正都是滅數千次的反共清共的聯共滅世雙翼或(滅世)聯共雙翼,這同時也是聯共(滅世)否定原則,因為反人類的毀滅和死亡絕對是違法的罪大惡極,也就是說,特朗普的共產主義和普京的反共產主義都是毀滅全人類幾千次的反人類罪行,而且都譜寫了純自殺性的《烏龍山剿匪記》或《出烏龍記》。

人家李白寫的是《經亂離後天恩流夜郎憶舊遊書懷贈江夏韋太守良宰》之「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普京和特朗普這孿生哥倆寫的是「清水出烏龍,天然都去死」,不是李不白的嫡傳弟子是什麼?李白不是死不瞑目且死得不明不白的失敗性同門師兄弟;如今出現歷史週期性的《昨日重來Yesterday Once More》,普京和特朗普哥倆執意並蓄意地扯起滅世聯共雙翼的大旗直接「天然都去死」,究竟是歷史的宿命,還是因果的報應?扯大旗的人不是姐掄布也是哥掄布,人家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是為了幸福和未來;普京和特朗普這倆哥掄布則是為了完全毀滅全人類數千次的幸福和未來,你們能對得起前輩哥倫布他老人家嗎?

顯然,特朗普是「教父(波爾布特)」清共,因為只有教父會搞一大堆規則理論去綁架、陷害幫眾,最後把人家都給坑犯罪了;而特朗普則是綁架、坑害50億人進入生命經濟雙蕭條的三下五除二(從三次工業革命返回二次甚至一次和零次工業革命,零次工業革命就是新石器時代和舊石器時代的原始社會和叢林社會)。特朗普清共不清鄉,顯然尚未達到汪精衛的水準,這是全人類不幸中的萬幸。

普京則是土匪反共,動不動就老拿核武器去恐嚇特朗普,從不考慮想反其道而行之的談判協商才是唯一解決的辦法,這只能適得其反,因為特朗普已經被「通俄門」逼得無路可走,任何再去逼他的因素都會導致他破鞋子破襪子滿天飛的破罐子破摔和最強烈的反彈。難道你普京不會用腳想一下嗎?特朗普那是在多數人暴政的美國,1972年理查德·米爾豪斯·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遭遇的只是國內的水門事件,都已經是彈劾的命運;「通俄門」則是叛國坐監層面上的事情,他完了之前能不讓你也完蛋?全世界也就都跟著你哥倆的核武器橫飛而30分鐘內灰飛煙滅數千次了,看在上帝的面上,為了全人類能有繼續生存的機會,普京你必須立刻停止逼迫和損毀特朗普的任何行動。

同樣,依據平等原則,特朗普你也不能再去逼迫你的老大哥普京,人家可是已經幹過三任總統的人,而且是全世界公認的能夠力挽狂瀾的一哥,你一定要胸懷遠大、目光炯炯有神十分寬廣,到此為止。然後,你仔細或讓你的智袋(智囊)看看本詔書的法定推定就可知道,全世界唯有我法力無邊,如果我救不了你,那世界上絕對不可能有第二個人能救到你,咱們來作個條件交換,為了全世界75億無辜人民能有繼續生存的機會,你讓和平前行,我來幫助和引導美國重新立法,走出權責不分、政法一家親、沒有正義三位一體的錯誤法治時代,進入天國的正法時代;同時,一旦你陷入法律上萬劫不復的境地,只要還有法律存在,我責無旁貸來救你,至少讓你得到最公平的待遇,如何?為了全人類的那不被核武淹沒的一線生機,我保證一定實現今日之諾言,而且全部免費,不收你特朗普任何一分錢,當然,當我抵達你陷入麻煩的國會和聯邦法院的時候,住的地方和粗茶淡飯你是要提供給我。全世界各國元首和人民也要準備好一切,我會無條件地一起幫助和引導任何不反對的國家和地區進入天國的正法時代,機會只有一次,你們不能老是讓我幹同樣的重複性的工作,因為我答應上帝、軒轅大帝、釋迦牟尼、老子等的事情一溜看不到頭,你們忍心看我回頭被他們收拾啊?我惹誰也不能去惹上帝啊,是不是?

我願意全力以赴幫助美國走上正法軌道,一是因為美國是目前全世界法治最先進也最公平的國家;二是我敬佩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總統,我能拯救全世界而唯獨不幫助美國嗎?你們打打殺殺5000年都得不到真正安全的幸福,為什麼不沖出地獄而平平安安、和和平平就能得到所有的一切呢?相比之下的反差難道還不明顯嗎?打不能解決問題,核武器也不可能,多數人專政的納粹、反共主義、清共主義等也都不行,只有仁慈的上帝的智慧能讓人類得到所有的一切。

依據萬物三位一體方程(n=σS/A),多數人專政會導致單位權利代價S無限縮小為零或趨近於零(S→0);因為進入多數人專政的成員太多而競爭太激烈,從而其必然導致單位標準權利代價A上升到無限大或者最高的極限狀態(A→∞),由此而來,任何有價值的權利或機會的特徵值n=σS/A=C×0/∞=0  or  →0,其已經進入極權(A→∞)模式,蘇聯、古巴、越南、柬埔寨等即是例證,這就是多數人專政否定原則。其中,σ為比例係數。

鑒於敘利亞形勢危急,人類穿透核武淹沒的唯一的一線生機隨時會被幹掉,特朗普和普京務必儘快翻譯本詔書仔細閱讀,然後地點你們哥倆定,我請你們一起坐下來好好協商,最好拉上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這幾號重大人物,我會用上帝的真理為你們當場釋疑,刻不容緩,誰拖延誰就是褻瀆上帝。當然,普京記得帶上伏特加、特朗普帶上萬寶路、梅姨帶上雪糕、默克爾帶上啤酒,這樣我就可以省點招待費了,但更重要的是我想打白食,這些都是你們國家的國寶級產品,不多多益善地坑點實在對不起上帝。詔書的欽此就是見詔書如同上帝親臨,不是你們亂按核按鈕去見上帝,因此,全都得給上帝好好的,別亂按核按鈕,誰先按誰就是五顏六色的綠毛烏龜。

即便真的三戰的戰爭不可避免,人類都熬了5000年了,也不在乎多這幾天了,你們都坐下來進行最後的一次對話後,要打再打;當然,這最後一次對話得在我面前才算,因為只有我才能用真正的上帝的法律為你們解釋錯誤和不當。最後一次對話結束後,如果真的非打不可,在你們消滅全人類多少次之前,你們所有的核武器先全沖著我來,全人類一切的苦難全部由我來承擔。

毀滅不是本事,像上帝創造萬物才是奇跡,如果你普京、特朗普、梅姨、馬克龍親自種出一束稻米,當你手捧收穫的果實的時候,你才能明白上帝的辛苦,這叫「生兒方知父母愛,養兒方知父母恩」。

當我在春天種下人生的第一棵南瓜的時候,我天天看著它長大,尤其是在雨天它長得特別快,我真正明白了生命的奇跡和意義;當我親手摘下第一顆南瓜交給奶奶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了聖母滿含淚花的親臨。

 

三、黨性高於人性滅絕人性原則和人性高於黨性匪性不改原則

全世界都一樣,任何政黨都一樣,黨性高於人性是滅絕人性,這就是黨性高於人性滅絕人性(原則);人性高於黨性是匪性不改,黨領導一切,黨性具有絕對的權力,人性高於黨性那至少是擁有與黨一樣的一字並肩王的絕對權力,依據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即為絕對的腐敗之匪性不改,這就是人性高於黨性匪性不改(原則)。

黨性A高於人性B,人性B既是個人的又是組織的,即既是自己的又不是自己的,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黨性高於人性否定原則。

一方面,黨是一種組織,從而黨性必然是組織的;另一方面,如果人性B高於黨性A,如美國共和黨主席的人性C高於黨性,那麼,黨性A被人性B覆蓋、決定而必然從屬於人性B(如美國共和黨的黨性D被共和黨主席的人性C決定、覆蓋而必然屬於人性C),從而必然不是組織的而是(個人的)人性B的,由此而來,黨性A既是組織的又(是人性的而)不是組織的,其已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人性高於黨性否定遠原則。

依據黨性高於人性否定原則和人性高於黨性否定原則,任何黨都是否定的,這就是政黨否定原則。

 

 

四、葉克膜(ECMO)主義和末日第三經濟危機

在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中,美國駐世貿代表謝伊(Dennis Shea)指責世貿仲裁機制縱容破壞全球貿易制度的國家資本主義,這個國家資本主義實際上是葉克膜資本主義或代理資本主義,隨著商品經濟和社會分工與生俱來不可分割。葉克膜(ECMO)是體外膜肺氧合(extracorporeal membrane oxygenation),用於做心臟等的封閉性體外迴圈,比照二房東轉租房機制。

2017年是億萬富翁快速增加的一年。全球最富有的1%的人口,財富一共增長7620億美元,這個數字是消除貧窮基金的七倍之多;全球最富有的42人所掌握的財富總額等於全球最貧困的37億人所擁有的財富;全球最富有的1%的群體擁有全球82%的財富,由此而來,這1%的富豪寡頭成為我們的必需品和非必需品的供應商,如自來水、電力、糧食、醫藥、醫療、教育等,他們在民眾的私人個體或群體之外建立一個個層出不窮、反覆運算有機的錯綜複雜的金字塔式供應鏈,猶如一個分級分層的葉克膜(ECMO)網路,越往金字塔頂端,其層次和級別也越高,這就是葉克膜資本主義:任何個人或群體等將自己的生命、生活、生存之權利、機會等交代在本身主體之外的(資本)代理手上,從而形成(資本)代理決定一切的代理(資本)主義或葉克膜資本主義;任何資本代理控制下個體或群體、機構等因此成為被控制的被動終端,這就是被(資本)代理主義。

比照葉克膜資本主義,任何個人或群體等將自己的生命、生活、生存之權利、機會等交代在本身主體之外的政黨、政府、國家、民族等代理手上,從而形成代理決定一切的機制或體制,這就是代理主義或葉克膜主義。任何代理控制下個體或群體、機構等因此成為被控制的被動終端,這就是被代理主義。

在任何代理主義中,代理的權利高於一切而至上,任何私人或屬私的群體、機構、組織等均處於代理的管轄、控制之下,從而造成人在物(生活、生命、生存的必需品和商品貨物化的服務等)下的絕對體制或機器,如電力公司一斷電你就沒電用、自來水公司一停水你就沒水喝、印度醫院一「斷氧」立刻導致85位患者不得不當場死亡,等等,這就是人(或民)在物下(原則),同時也是人(或民)在權下(原則),因為權利至少是物或物化的服務等的代表。

經濟的民在物(權)下原則表明,作為經濟終端的民眾在社會地位上低於權利、物或物化的服務等,從而不可能是社會經濟的主體或者具有真正的於己或於人的民主,由此而來,上述的民眾連作為經濟主體都不可能的相反理由決定了民眾不可能是社會的主體,這就是民在物(權)下民主否定原則或民在物(權)下主體(當家作主)否定原則。

民在物(權)下民主否定原則表明,只要經濟存在(社會分工和資本分化未消失),作為經濟終端的民眾就一直是理性上的奴隸或者說命運的奴隸,比照精日(精神日本人)而稱為精奴(精神奴隸或理性奴隸),即使人類社會已經脫離現實中的奴隸制度、黑奴制度,這就是民在物(權)下精奴(或理奴、奴隸)原則。廣而言之,人們成為自己規則下的奴隸,也是精神奴隸或理性奴隸的一種,稱為規則奴隸,民不與官爭、窮不與富鬥即源自於此,命運在人家手上的民眾與掌握他人命運的特權階層是從屬的絕對不平等關係,你拿什麼與他們鬥?這才在美國屢屢發生員警槍殺法官、受害者槍殺法官、案犯屠殺法院法官等罪行發生,如果現有的社會體制中還有任何其他的解決理性奴隸與特權階層(奴隸主)的機制,上述案件能無可避免地屢屢發生嗎?

依據民在物(權)下民主否定原則,控制著經濟或資本的主體或群體決定並主宰著作為經濟或資本終端的民眾(包括但不僅限於消費者),從而形成了代理特權或代理特權階層,包括但不僅限於實際奴隸主、理性(或精神)奴隸主或比照分散式系統的分佈(式)理性(或精神)奴隸主,由此而來,比照法律至上的代理至上、代理特權至上也就成為理所當然或自然,這就是代理主義(原則)並奴隸制(合理)原則、理性(或精神)奴隸(合理)原則、分佈(式)理性(或精神)奴隸(合理)原則。由此可見,經濟(社會分工和資本控制性分化)是製造社會特權和特權階層的前提根源,這就是經濟特權根源(原則)或奴隸制特權根源(原則)。理性奴隸制和分散式奴隸制是一種更具有欺騙性的純奴隸制。

代理主義中的代理至上、代理特權至上取代並遮罩了所有的天賦人權和天賦正義,這就是民在物(權)下天賦人權否定原則或天賦正義否定原則。

在代理至上的純奴隸制或代理主義中,作為經濟終端的民眾在社會中比照宮外孕形成了強制關聯自己的第二命運或社會命運,供應並控制著自己的生命、生存、生活等第一命運,這就是伴隨著社會分工的不可避免的強制性的命運(二元)分裂或分化(原則)。命運分裂原則讓作為經濟終端的每一個民眾或群體、機構、組織等無條件成為社會的比照試管嬰兒的「試管公民」,這就是試管公民(原則)。比照社會席位的「試管」一破、「營養液」一洩露,作為大財神的管中君子之「管子(管仲)」也得玩完,活摘財富、生拔爛命不在任何話下,何況民在物(權)下的普通民眾乎?

人的生命、生存、生活等第一命運是其列席社會的前提,因此先於其第二命運,這就是人類的第一命運先於第二命運原則。人作為「試管公民」的第二命運決定其第一命運的生死、地位、品質等,既可以成為自己或他人的第一命運的全面保障也可以作為自己或他人的第一命運的致命毒藥(令自己或他人回爐再投胎做人),這就是第二命運(社會命運)高於(決定)第一命運(自然生命或自然命運)原則。

人的第二命運面對和立足社會的多樣性選擇,因而是分散式命運。

由此可見,人們的第二命運B是第一命運A的向上分裂,而人們的第二命運又分裂為第一命運的全面保障B1或奪命毒藥B2,這就是命運雙二分(原則);上述的命運雙二分中的第二命運分裂出來的全面保障B1之命運稱為(分散式)和絃命運;第二命運分裂出來的奪命毒藥B2之命運稱為(分散式)烏龍命運、負面命運、後門(後台或木馬)命運。

顯然,命運雙二分中的烏龍命運是一種系統錯誤和犯罪,社會的外置分散式代理體制之政府、法院、員警等都是絕對的,因此民眾的負面命運也是絕對的,這就是人類第二負面命運絕對原則。在人類第二負面命運絕對原則下,人類最終必死或滅亡;

如果人類沒有任何回饋命運C控制並禁止第二負面命運B2,一方面,人類的第一命運被第二負面命運消滅或破壞而取決於第二命運,進而取決與社會的代理主體和葉克膜系統,這就是人類的第二(負面)命運決定第一命運原則;另一方面,依據人類的第一命運先於第二命運原則,如果人們沒有屬於本身的自然的第一命運,作為社會命運的第二命運也就不可能存在,這就是人類的第一命運決定第二命運原則,由此而來,人類的第一命運既先於第二命運而決定第二命運又被第二(負面)命運(烏龍命運)所決定,此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無回饋命運否定原則。

人類文明至今存在5000年,從而以5000年存在的相反理由直接反證並否定無回饋命運否定原則,由此而來,人類社會肯定存在著回饋命運C控制並禁止第二負面命運B2,我們稱之為人類的第一命運和第二命運之外的第三命運,這就是人類的第三命運(原則)或第三命運禁止第二(負面)命運烏龍(第一命運)原則。人類的第三命運控制並禁止第二負面命運B2,那麼,第三命運必然為負反饋命運,這就是人類的第三負反饋命運(原則)。

一方面,如果人類的第三命運直接毀滅、烏龍或損毀人類的第一或第二命運,那麼,人類的第三命運必然為負面命運;另一方面,依據人類的第三命運禁止第二命運烏龍(第一命運)原則,人類的第三命運是正面的,綜上所述兩方面,人類的第三命運既是正面的又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人類的第三命運直接毀滅、烏龍或損毀人類第一或第二命運否定原則。

人類的第三命運禁止第二命運烏龍(第一命運)原則和第三命運直接毀滅、烏龍或損毀人類第一或第二命運否定原則統一為人類的第三命運禁止烏龍原則。

如果一個事物或生靈A能夠自我禁止自我毀滅,一方面,其禁止自我毀滅而必然為正面;另一方面,其自我毀滅而必然為負面,綜上所述兩方面,事物A既是正面的又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任何事物或生靈禁止自我毀滅否定原則。

一方面,如果人類的第三命運與人類的第一或第二命運不獨立,依據任何事物或生靈禁止自我毀滅否定原則,人類的第三命運必然不可能禁止人類的第一命運或第二命運直接毀滅、烏龍或損毀;另一方面,依據人類的第三命運禁止烏龍原則,其自動禁止人類的第一命運或第二命運直接毀滅、烏龍或損毀,綜上所述兩方面,人類的第三命運既不可能又必然禁止人類的第一命運或第二命運直接毀滅、烏龍或損毀,此其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由此反證上述假設不成立,這就是人類的第三命運與人類的第一或第二命運不獨立否定原則或第三命運獨立原則。

依據人類的第一命運先於第二命運原則、第三命運獨立原則,人類的第一命運、第二命運、第三命運必然相互獨立,這就是人類的命運三分(原則)。任何人都是獨立的主體,故,人類的第一命運、第二命運、第三命運必然統一於一個整體上,這就是上帝的三位一體的人的命運三位一體(原則)。

如果人類沒有第三命運,那麼人類直接就毀滅或者最終必死,因此,第三命運是人類存在的永恆伴隨規則,第三命運原則因此稱為上帝治世(治理世界)的永恆原則,這就是人類的第三命運永恆原則,直接歸於上帝的懷抱而萬命歸元(上帝創世之元)、萬物歸綱(尊卑有序)。

 

一方面,如果經濟發展能推動政治開明,那麼,經濟發展必然是政治進步的前提,進而作為經濟終端的民在物(權)下的非主體的民眾也成為政治進步的前提性決定主體;另一方面,依據民在物(權)下民主否定原則,暴力革命除外,作為經濟終端的民在物(權)下的非主體的民眾不可能越過或決定其上線之資本主體或代理主體,從而必然不可能決定經濟或資本主體(財團、金融寡頭等)所主導或參與的政治或其發展,綜上所述兩方面,作為經濟終端的民在物(權)下的非主體的民眾既決定政治的發展又不可能決定經濟或資本主體(財團、金融寡頭等)所主導或參與的政治或其發展,此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的不成立,這就是經濟發展推動政治開明否定原則或經濟推動政治或其發展否定原則。由此可見,政治是建立在經濟主體之上的獨立且平行的秩序。

 

 

1929-1933經濟危機,美國的農場主紛紛往密西西比河倒牛奶,這屬於真正生產過剩的危機,類似的因為生產真正過剩而導致的危機都稱為(生產)過剩經濟危機或第一類經濟危機。

日本在1980年代後期到90年代初期出現的泡沫經濟並破裂,由此日本經濟出現大倒退,此後進入了平成大蕭條時期,其實質是資本注入市場過剩並過剩流動,從而造成價格過剩的真正泡沫危機,我們稱之為價格(資本)過剩經濟危機或第二類經濟危機,屬於基準危機。股市泡沫危機大都屬於此類型。

《經濟學人》此前援引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給出的資料:辛巴威(2017年)9月底的惡性通脹率已經達到500000000000%的峰值。然而,美國知名財經網站Zerohedge20171114日引用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團隊表示,津巴布韋的年化惡意通脹率實際最大值達到了89700000000000000000000%。不過人們此刻已經不再關心,津巴布韋的這些看似已到天際卻又無法精准的財政資料了。事實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津巴布韋貨幣兌換美元11.5,兌換英鎊為11,今天,1037次方津巴布韋幣卻只值1個雞蛋。究其原因,這是津巴布韋政府瘋狂印刷鈔票的結果,是與日本地產泡沫相反的經濟危機:無論生產是否大規模萎縮和崩潰,政府拼命印刷鈔票,然後無限制撒向市場和流通領域,價格隨著通貨膨脹瘋狂上漲,直接製造了與價值無關的價格過剩危機,等價於政府或中央銀行在根源上直接製造不具任何實質價值的價值意義上的真正假幣,我們稱之為價值假幣過剩經濟危機、價值假幣過剩經濟危機、過剩經濟危機、非價值價格(資本)過剩經濟危機或第三類經濟危機,屬於政府在制度的最高層面上製造價值假幣直接掠奪民眾財產的最高經濟危機和最後經濟危機。

人類的第三類經濟危機屬於政府大「撒幣」的與價值無關的直接假幣無限過剩危機,是代理主義全面失敗的危機和葉克膜主義徹底崩潰的蕭條,官匪一家、政賊不分,津巴布韋的貨幣終於成了全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恥辱就是例證,這是全人類的末日危機,起源於人類的第三命運。

201858日之前,全世界有史以來對第三命運的認知一片空白;直至201858日,世貿組織總理事會召開年內第二次會議,美國駐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在WTO例行會議提出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這引起才披露了人類的第三命運,因此,任何處理人類的第三類危機之末日危機的方法都不成熟,任何經驗主義都因為未曾認知而完全不適用,現在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各國元首儘快翻譯本詔書,熟悉上帝的真理同時立刻就地代行本國人民的第三命主之職責,以待我們共聚一堂如美國當日製造WTO規則一樣升級《人權宣言》為《人類(第三)命運宣言》。特朗普、普京、梅姨更加責無旁貸,應當說領導世界的七君子全都跑不了: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mich Putin)、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

我們馬上要迎接末日危機的第三類經濟危機的末日,否則就是全世界真正的末日。

簡單地說,比照二房東在轉租過程中拼命加錢加價而哄抬房價的轉租房機制,人類的第三類經濟危機是經濟政治化的絕對人禍;更有甚者,像津巴布韋總統羅伯特·加布裡埃爾·穆加貝(Robert Gabriel Mugabe)率領的高級軍官團代表成員一樣,他們在土改中屠殺大量的平民,犯案累累,反正都殺人了,一不作二不休,不分晝夜地用槍和機關炮指著印刷工人印鈔票,要死也必須捎上全國的一千六百萬人做墊背,這就是形成無惡不作的犯罪墊背(資本)主義。

 

 

五、六錯八共十惡不赦

由此而來,波爾布特共產主義(零和博弈共產主義)、蕭伯納共產主義、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和、馬克龍的極端排共主義構成了四腳著地的「四足」主義;特蕾莎·梅的精共(精神共產主義)和登堂入室(登門踏戶)共產主義(史達林式共產主義)構成了扁毛「雙羽」主義,「四足」主義和「雙羽」主義構成了「六錯」。

八共是指:普京的極端反共主義、登堂入室(登門踏戶)共產主義、特朗普的極端共產主義之封喉滅口共產主義、波爾布特的排他式共產主義(零和博弈共產主義)、蕭伯納共產主義、愛麗絲(夢遊仙境)共產主義、馬克龍的雙刃極端排共主義、特蕾莎·梅的極端精共主義。

八共和沒有第三命運保護的葉克膜主義或代理主義、重商主義或任何孤島主義(包括網路封鎖主義)構成了「十惡不赦」。

 

 

12   敘利亞三戰火藥庫危機

 

埃德蒙·柏克(Edmund Burke)名言:「邪惡盛行的唯一條件是善良者的沉默。」但我們應注意,反過來就不一定是成立的,善良者的不沉默也仍然會導致邪惡的盛行而且是全世界有史以來邪惡最大化的最大規模之盛行,如納粹、屠殺了兩百萬無辜的柬埔寨人的波爾布特邪惡、屠殺了數千萬經營和無辜的史達林邪惡,等等,由此可見,善良者的沉默只是邪惡盛行的充分非必要條件。

 

今天,當全世界最大也是最後的仇恨A在三戰火藥庫的敘利亞總爆發時,俄羅斯的核武器將在10分鐘內從北極消滅美國數千次和在30分鐘內消滅全人類幾千次,俄美的核武器將在30分鐘內消滅全人類幾千次,全人類將永久性無條件保持沉默,也就是說,一切善良者都將不可能再有不保持沉默的機會,全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也是最後的邪惡E已經盛行並將在滅絕前絕對盛行,關鍵如下。

 

2018317日俄空軍向東古塔發射兩枚巨型溫壓彈,直接消滅了四千名叛軍連同兩百多名美國軍事顧問(這才是問題的關鍵);美國、英國、法國2018414晨轟炸敘利亞,發射105枚導彈打擊了3個據點,目標是敘利亞研製和生產化學武器的基礎設施,隨後美軍罕見承認炸死俄300士兵,生怕俄報復。俄羅斯駐美大使阿納托利·安東諾夫警告:「我們已經警告過,這樣的行動不會沒有後果。俄政治專家科雷勃克稱,如果發生核戰爭帶有核彈頭的導彈相互發射將在30分鐘內完成。30分鐘將毀滅地球,這個嚴重的後果雙方不可能不知道,目前雙方的行動正向這個巨大的危險高速前進:俄羅斯在敘利亞的海、陸、空三方面已經處於「戰備」狀態,塔爾圖斯的俄羅斯軍艦已經紛紛離港進入地中海待命,在地中海東部的潛艇也處於一級戰備狀態。蘇-30SM戰機頻繁飛過美國「唐納德庫克」號導彈驅逐艦上空,進行偵察監視。俄羅斯在敘利亞的S-400和其他防空導彈系統也都做好了準備。與此同時,美國的子彈已經上膛,就看特朗普什麼時候扣動扳機了。但是雙方都明白,一旦爆發衝突誰也無法控制戰爭的規模。全世界都在緊張地注視著中東這片不平靜的土地。

 

敘利亞被指47日在杜馬發動毒氣攻擊造成40多人死亡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Twitter上發帖說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不是人」,「敘利亞化學武器攻擊造成許多婦女和兒童死亡」。他還說,「普京總統,俄羅斯和伊朗支持阿薩德那個野獸。(他們)要付出慘重代價。」在俄羅斯高官做出強硬回應後,特朗普又發Twitter:『......俄羅斯要準備好了,因為它們(導彈)會飛過來,都很好,很新而且「是智慧的」,你們不應該和用毒氣殺人的野獸一起殺死人民而沾沾自喜!』由此可見,滅絕全人類幾千次的最後邪惡E所激發的是仇恨H和對邪惡的欺騙性之愚昧忠誠F,而且仇恨H、愚昧忠誠F構成邪惡E的閉環正回饋網路(瞬間無限增益),分分鐘置全人類於死地,其並非無線電、也不是有線電,而是滅絕人性、滅絕基因的雷霆霹靂閃電。上述的仇恨H和愚昧忠誠F稱為回饋G,則最後邪惡E和回饋G構成了閉環正回饋的邪惡(滅絕)之翼,而邪惡E和回饋G為邪惡之翼的包絡線的雙邊。仇恨H和邪惡E構成了從KVVL回路到KVCL節點(從外部到內部)的收斂的被動式邪惡之翼(被動性閉環正回饋),希特勒的集中營焚屍爐、史達林的階級鬥爭大清洗、波爾布特的大掃除等即是被動式邪惡之翼;仇恨H和愚昧忠誠F構成了從KVCL節點到KVVL回路(從內部到外部)的發散的主動式邪惡之翼(主動性閉環正回饋),人人捨身堵槍眼、炸碉堡,自殺性炸彈滿天飛、人盾滿地爬,該死的不死、不該死的全死了,由此而來,邪惡之翼分為收斂的被動式邪惡之翼和發散的主動式邪惡之翼,是通往三戰而滅絕全人類幾千次或直接滅絕全人類幾千次的比照最終解決的最終滅絕。

 

邪惡滅絕之翼中的邪惡與回饋構成永不平衡的絕對潰式的直接閉環正回饋KVVL回路和無法制動的KVCL節點,油門永遠打開、刹車永遠失靈,更加沒有任何保險或保障機制,這是永遠沒有出路的絕對雙功滅絕。

 

13    蔣中正總統和華盛頓總統的三正義原則、法律三段式歸責原則

 

1968316日,美軍第23步兵師第11旅第20團第1C連的士兵,由於懷疑村民掩護越共逃亡,於1968316日在越南廣義省的美萊村進行的屠殺。休斯·湯普森(Hugh Thompson)駕駛的美軍偵察直升機目擊屠殺經過,他發現美萊村血流成河,於是降落查看。直升機於一條壕溝旁降落,湯普森發現整條壕溝都是屍體和傷者。湯普森請一名陸軍中士大衛·米切爾(David Mitchell)幫忙把傷者從壕溝抬出,米切爾卻表示會幫傷者解脫。湯普森感到震驚,並向中尉威廉·凱利(William Calley)查詢,凱利表示只是服從命令。湯普森駕走直升機時,見到有美軍向壕溝開槍。其後,湯普森在上空見有美軍正向平民靠近,連忙降落,站在越南村民所隱藏的山洞前,用自己的血肉之軀阻擋美軍的射擊,以等待其他直升飛機的到來進行救援,同時湯普森指示機員:如果美軍向平民開火,他們就要向美軍開火。最後,湯普森則把平民分兩批用直升機載走。Frederic W. Watke少校稱發生的事為「謀殺」和「不必要的殺戮」,湯普森在過程中一直試著呼叫救援來村裡幫助傷者。

如果一支軍隊把槍口對準(無辜的)平民(無論自己一方還是敵方),平民則是無罪也要被殺或受刑,平民被殺或受刑顯然是承擔罪責的,但無辜的平民肯定是沒有罪責的,由此而來,被殺或受刑的平民既有責任的又是沒有責任的,這就是槍口對準平民否定原則或不把槍口對準(無辜)平民原則。

如果一支軍隊以人民為人盾,像史達林、波爾布特、越共等一樣大搞軍民一家親的,其後必然導致敵方對無辜平民A(人盾)進行報復性屠殺或謀殺、虐待等,那麼,無辜平民A(人盾)被敵人殺或受刑顯然是承擔罪責的,但無辜的平民肯定是沒有罪責的,由此而來,被殺或受刑的平民既有責任的又是沒有責任的,這就是人盾否定原則。

對於手無寸鐵或未經軍事訓練的平民而言,軍隊是不抗力的絕對暴力,任何一支軍隊把槍口對準(無辜)平民是直接屠殺或規模不受控制的謀殺,即直接違背正義的犯罪,這就是槍口對準平民犯罪原則;任何一支軍隊以平民為人盾則是欺騙性更高的導致平民被敵人復仇屠殺或規模不受控制的謀殺,實質是欺詐性地以犧牲無辜平民的生命、安全和利益去換取自己的生存和實現見不得人的目的,即直接違背人性而邪惡並犯罪,這就是人盾邪惡原則。

軍隊從人民中組建,人民自然是軍隊的根本,保衛人民即成了軍隊的根本和天職;軍隊把槍口對準平民和以人民為人盾,都是逆向摧毀軍隊的根本,即平民既是軍隊的根本又是軍隊的屠殺或殺害的對象(敵人),其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軍隊的根本烏龍否定原則或者軍隊無根(烏龍)否定原則、軍隊非去罪(去邪)否定原則。

依據槍口對準平民犯罪原則、人盾邪惡原則、軍隊無根(烏龍)否定原則,軍隊把槍口對準平民和以平民為人盾是軍隊非正常化的兩條根本判據,一絕是,軍隊把槍口對準平民是從根本上與人民絕裂而無立足之處,即真正的自絕於人民,不是非正常洗腦的「自絕於人民」;二絕是,軍隊以平民為人盾而滅絕人性,從而進行或實現自置或內置於非人的逆向叢林化,比照匪性不改的獸性不改,這就是鐵血雙絕(廢、非)。任何軍隊沾染鐵血雙絕中的任何一條,就不再有正常的人民立足和人類之人性,從而不再是正常的或人類的脊梁而是實實在在的烏龍,鐵血也就隨之蕩然無存,從而構成了鐵血烏龍(原則)。

人盾邪惡原則是從立足點(起源、出發點、根源上、根本上)開始對罪惡進行歸責,槍口對準平民犯罪原則則是從終端開始對罪惡進行歸責,鐵血烏龍原則是就罪行本身進行歸責,這就是根源、本身、終端三位一體法律(三段式)歸責原則。人盾邪惡(始罪)、槍口對準平民犯罪(終罪)和鐵血烏龍(本身犯罪)構成了(三段)三絕罪,法律禁止(三段)三絕罪為三生(三絕)三正義原則。

人類經歷過5000年的磨難,總共也就出現過兩個國家的軍隊排除鐵血雙絕或以排除鐵血雙絕為己任(趨勢),一是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總統所創建的美軍,而是大中華蔣中正總統領導的國民革命軍。

如果美軍不是正義之師,那麼,用自己的身體為難民擋子彈的休斯·湯普森(Hugh Thompson)就不可能出現,其他官兵犯罪依據萬罪無公原則由個人承擔責任,軍隊為中性而承載美軍為自由而戰的光榮傳統。由此可見,美軍是反鐵血雙絕或以排除鐵血雙絕為己任(趨勢)的優秀軍隊。

在艱難的抗日戰爭時期,蔣中正的國民革命軍即使戰敗了而被迫撤退,在撤退途中始終寧可被日軍的轟炸機炸死也不混在平民隊伍中而連累難民被無辜炸死,不以災難深重的老百姓為人盾,由此可見,蔣中正總統領導的國民革命軍絕對不是巴頓將軍評價蘇軍的「具有嚴格紀律的一群烏合之眾」,而是有血有肉的最終打敗日本軍隊的鐵血王師,反鐵血雙絕和以排除鐵血雙絕為己任(趨勢)。

在軍事上,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創建的美軍和蔣中正總統率領的國民革命軍一樣反鐵血雙絕和以排除鐵血雙絕為己任(趨勢),這兩國的軍隊為全世界有史以來獨一無二,因此,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和蔣中正總統並稱人類雙雄,是全人類有史以來兩根鐵骨錚錚的正直脊梁,也就是說,喬治·華盛頓不僅是美利堅合眾國的脊梁,更是世界的脊梁;蔣中正總統也一樣不僅是中華民族的脊梁,更是全人類的脊梁。

在中華民族的最後關頭,蔣中正總統作為中華民族和世界的脊梁頂天立地:地不分南北、人不分東西;今天,滅世雙翼徹底毀滅全世界幾千次隨時在下一秒鐘都可能發生,全人類都處於最後關頭,因此,我們要像蔣中正總統和華盛頓總統一樣挺直脊梁,不做懦夫,非生則死,踩著上帝的腳印沖出人間地獄。當滅世雙翼休息之時,我們一起在新世界狂歡兩周,我將用最美好的佳餚招待從最後一課中脫穎而出的勇士們、聖人們、智者們,因為我們都是上帝的驕傲和子孫,理當受到嘉獎和最美好的款待。當然,救世只是第一步,其後還有若干上帝詔書要頒布,人類的科學技術水準、法律、信仰、財富、文明都會上升到從未有的水準。也正因為上帝是無私的、仁慈的、萬能的,我們都才能有所成就。

 

 

14    道法(或政)獨立原則和正義三位一體原則

 

道法(或政)獨立原則

胡適先生說:「一個骯髒的國家,如果人人講規則而不是談道德,最終會變成一個有人味兒的正常國家,道德自然會逐漸回歸;一個乾淨的國家,如果人人都不講規則卻大談道德,談高尚,天天沒事兒就談道德規範,人人大公無私,最終這個國家會墮落成為一個偽君子遍佈的骯髒國家。」他說的就是道德與法律獨立原則的格言。

法律是將不軌物件恢復為正軌的機制,從而其作用物件A不可能處於正軌之上,否則,如果法律的作用對象處於正軌之上而必然成為正軌物件,那麼,物件A既是不軌物件又是正軌物件,從而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法律(物件)不軌原則(處於負向的不軌之上)。任何道德和行政均為正向的,從而必然立足於正向的正軌之上,這就是道德(或行政)正軌原則。

依據道德(或行政)正軌原則和法律物件不軌原則,法律和道德不可能同時成立,即對於任何一個物件,道德(或行政)成立之時一定不可能有法律成立,反之亦然,法律成立的同時一定不可能有道德(或行政)同時成立,這就是道德法律(或行政)獨立原則或道法(或政)獨立原則。

 

 

正義三位一體原則(合情合理合法)

正義必須經過三個不可或缺的環節:合法、合情、合理。

首先,任何法律禁止非經過審判而謀殺、殺人、犯罪為常識,這就是不經由法律非正義原則(常識)或不合法非正義原則,其中法律是正義的充分非必要條件即開放性充分條件。

其次,法律(標準、規則)必須是普適的,即符合常識(傳統、習慣、已知知識等)、實情、常情、人情、時代等,從而可常識化、正常化、普適化、人性化,如任何人不能拿母系氏族公社的人牲當現代法律、不能拿殺人當練勇氣(如二戰日軍和納粹拿戰俘當人靶刺殺聯繫膽量)等,這就是不合情非正義原則。

再來,法律及其適用的案件必須同時是理性的,連邏輯都不符合的法律本身已經荒謬、錯誤、虛假,汪精衛的偽政府漢奸政權的法律規定人人必須愛漢奸政權才是愛國肯定不可能符合常理,肯定不可能存在正義,這就是不合理非正義原則。

如果正義可不經由審判或法律,不經由審判或法律的綁架、私刑等即為合法或法律所許可;但是,依據不經由法律非正義原則常識,任何不經由審判或法律的綁架、私刑等即為法律所禁止之犯罪,由此而來,不經由審判或法律的作為或不作為既是,這就是不經由法律否定原則或不合法否定原則。

如果法律不合情是正義的,波爾布特實行的夫妻必須分開居住、人生病不能吃藥、工廠必須全部搗毀、寺廟必須全部砸爛等荒謬的政策與法律A即為正確與正義,其等於獵人下海捕魚、漁夫上山打老虎為符合常情;但是荒謬的政策與法律A違背人情與常識而必然為錯誤並邪惡,由此而來,荒謬的政策與法律A既是正確的又不可能是正確的,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法律(正義)不合情否定原則。

如果法律不合理是正義的,無理之無前提即屬於正義,也就是說,正義允許無前提之無理,由此而來,汪精衛的偽政府漢奸政權的法律規定人人必須愛漢奸政權才是愛中國肯定不可能符合常理;然而,正義是以規則、真理為前提的,從而必然不可能允許無前提之無理,由此而來,正義既是有前提的又是無前提的,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法律(正義)不合理否定原則。由此而來,汪精衛的偽政府漢奸政權的法律規定人人必須愛漢奸政權才是愛中國,首先,切斷了國家與民族的紐帶;其次,將國家與民族做本末倒置,令民族以國家為前提即沒有國家就沒有民族,完全違背了沒有中華民族就沒有中華之國的民族先於國家的常識性原則,汪精衛忽左忽右大忽悠而拿兒子當老爸,純屬三代人不對勁,不死絕對沒天理。

眾所周知,猶太人亡國2000年而未亡族,如今光復以色列,國、族俱位列世界民族之林的前列,其證明了沒有民族就沒有國家或國家光復的民族先於國家原則,而不是沒有國就沒有民族之錯誤。

不合法否定原則、法律(正義)不合情否定原則和法律(正義)不合理否定原則證明正義是超越法律、常情、理性的三位一體,缺一不可,這就是正義合法合情合理三位一體原則或法律(正義)的三位一體原則。

 

法官猶如司機,陪審團履行陪審職責而猶如油門,這比照網路的節點定律KVCL下的諾頓定理(Norton's theorem);但世界有史以來的法律不見任何回路意義上的「刹車」、防呆、保險舉措以防止邪惡和勢位不良(如勢位過度積累或權力不平衡),更加不見平臺性的「離合」,這是只顧立足而罔顧後果的「免疫」欠缺並錯誤,如在全世界有史以來司法最公正也最先進的美國,每100名死刑犯中就有25名是冤枉的……不僅全人類的法律歷來如此,經濟、行政、醫療、教科文化等更是如此,世宇三分、造化三分、樞紐三分則從來沒有聽說過,人類因此被滅世四罪等禁錮在無窮無盡的無間地獄之中,5000年來為此付出了太多、太大血的代價,如今更是面臨著30分鐘內被消滅幾千次的核冬天最終滅絕……2018414晨北約多國聯軍轟炸敘利亞,發射105枚導彈打擊了3個據點,隨後美軍罕見承認炸死俄300士兵;2018317日俄空軍向東古塔發射兩枚巨型溫壓彈,直接消滅了四千名叛軍連同兩百多名美國軍事顧問(這才是問題的關鍵),一枚巨型溫壓彈可以讓300米範圍內的敵人瞬間蒸發,叛軍躲在地道裡也難逃一死,因為氧氣也被蒸發了;2018414晨美國及其北約多國聯軍轟炸敘利亞,發射105枚導彈打擊了3個據點,隨後美軍罕見承認炸死俄300士兵(這問題的另一個關鍵)……

在任何毀滅面前,任何法律和行政、人文、地理都不再有效;如今,在這俄羅斯美國的核武器瞬間毀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最後關頭(俄羅斯和美國、北約等在敘利亞終極對抗的最後關頭),上帝唯有頒布並降下上天的聖旨詔書,才有可能力挽狂瀾救死和撥亂反正救世,這就是本詔書的由來。

在這人類生與死的最終分水嶺上和最後關頭,上帝所面臨的不僅是撥亂反正的救世,更是需要力挽狂瀾的數千次的救死(俄羅斯和美國的核武器可瞬間消滅人類數千次),這是容不得任何差錯的千鈞一髮的技術性手術,非生則死,上帝不計得失降下詔書到這煉獄人間和即將被核武徹底燃燒數千次的烈火地獄,命令所有可回頭的人真真正正懸崖勒「馬」,由此可見,上帝是仁慈的主、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雷根總統的小女兒帕蒂回憶父親:「當我回首歲月時,……我看到的是當他帶著女兒爬到山頂放風箏時,他的棕色旅遊鞋踩出的腳印;我看到的是粘滿泥點的馬靴踩在馬具房混凝土地面上的痕跡;我看到的是他印在濕潤的海灘沙石上的腳印……我也看到沙灘上的一個小女孩,把自己的腳放進父親的腳印裡,去看父親的腳印比她的大多少。我一生都迷失在這些腳印裡,我曾掙扎著、浴血奮戰,想把自己從中拖出來。但現在,我在每一處海灘、每一個足跡裡搜尋父親的痕跡。因為,它們標誌著回家的路。」仁慈的上帝的詔書聖旨所頒的造物真理和造化法則就是上帝的足跡,浪子回頭況且金不換,我們更應當像帕蒂把自己的腳放進雷根總統父親的腳印裡,一步一個腳印地跟著聖父回家,回到咱們祖先居住的天國。雷根是位美國甚至全人類最偉大的總統之一,帕蒂,看到消息後與我聯繫,上帝要你幫助人民回家,你是好樣的,更是全世界人民回家的明燈,雷根總統一定為你感到驕傲,他在天堂看著你,也一定早已原諒了你。

知識和真理一樣需要無數代人常年累月辛苦追求、不斷創建、向上積累而成,但波爾布特、史達林等卻不僅用腳將所有的有知識的人踩在腳下而且以階級鬥爭之全面向下毀滅為真理格殺勿論,連懷裡的哺乳嬰兒們一個也沒放過,所有書籍則全面焚燒,文明被全面向下活埋摧毀,被史達林描述成全世界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極端魔王希特勒也未曾如此過,由此而來,知識和真理既是向上積累而成的,又是全面向下毀滅的,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毀滅知識否定原則和焚書滅儒否定原則。我們要牢記人類文明的悲歌,永遠警惕希特勒n.0

今天,我手持仁慈的上帝的詔書聖旨,在此人間地獄給人們上這全人類毀滅前的最後一課,如同韓麥爾先生(M. Hamel)給人們上《最後一課》一樣,此後,地球要麼毀滅,要麼進入天國。弟兄們,父老孩子們,打開地獄和監獄的鑰匙上帝送來了,地獄之門我也可為諸位打開,諸位是要死在地獄裡面還是沖出來,選擇就看各自的本意了,能做的上帝都做了,不能做的上帝也正在全力以赴地拯救人類:在這全人類的最後關頭,即便最終的結果未知或無從確定,仁慈的上帝仍然不願意看到他的兒女們手把手走向最後的滅亡,下定決心不惜一切代價作最後的努力。

海勒姆·約翰遜(Hiram Warren Johnson):「戰爭發生時,第一個犧牲者就是真相。」為了不讓真相犧牲、為了不讓世界消失,全世界需要暫停所有的戰爭與仇殺,聽我在世界末日的最後一課將上帝的真理講明;如果全人類在明白真理之後還是覺得活不下去了而非去死不可,你們再去也不遲,反正人類5000年都等了,要滅亡也不差這幾天了,尤其是作為世界核武滅絕三戰火藥庫敘利亞之七寸(安全)的七君子: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mich Putin)、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鑒於末日滅絕隨時會到來的時間緊迫性,所有媒體人和有能力的人,要立刻行動將本詔書傳遞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今天,上帝詔書包涵的七平衡(三位一體之比例平衡、導平衡、和平衡、差平衡、同平衡、積平衡、勾股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證明了上帝的仁慈之心永恆不變,那就是為了拯救人類,上帝不惜一切代價降下永恆的真理作為打開地獄和監獄的鑰匙,雖然不再是韓麥爾先生所教的法語,但意義是一樣的。

為了讓普天之下的聖母之像不再流淚,為了讓聖殿的哭牆不再流淚,作為世界核武滅絕三戰火藥庫敘利亞之七寸(安全)的七君子,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J. Trump)、俄羅斯總統普京 (Vladimir Vladimiromich Putin)、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姨(Theresa Mary May)、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德國總理安格拉·多羅特婭·默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掌握全球75億人生死的七寸,必須並用最快的速度將上帝詔書翻譯成本國語言並閱讀和理解,這既是敘利亞七君子在地獄的最後一課,也是全世界75億人在這最後關頭的最後一課,有任何問題立刻聯繫我讓我為你們詳解。然後,你們告訴上帝和全世界,你們是終戰還是接著幹。

如果不終戰,滅世雙翼就鋪天蓋地,然後地球變成一個被核武消滅幾千次的名副其實的混球,而你們則欠下全世界枉死難者的一筆筆混帳,萬死莫贖。即便你們在核滅絕中躲在末日地堡或下水道而倖免於難,上帝最後肯定也饒不了你們:自作孽不可活。

反之,如果哥幾個和姐兩位懸崖勒馬終戰,為時不晚,全世界將獲享太平,經濟黃金法則將令全球經濟創造出令人享用不盡的財富,七燈枝或七平衡將封合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並開創上帝的全新的天國秩序,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將打開基因寶庫,KVPLKVCLKVVL、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和節點無線原則將引導數學而進入形而中階段(最根本的本相),正義三位一體將確立真理性的上帝天賦法律,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將揭開生命的秘密和我們與上天、上帝進行溝通的本質管道……這是基督教和天主教的新約聖經,也是佛門弟子的新經、數學與科學的聖經、法律的真理性聖經、政治的標準規範聖經……全世界各國的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佛門弟子、猶態教、立法者、政要、印度教與其他宗教的經師門,都要立刻翻譯和理解本詔書及其中的七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讓上帝的真理照耀全世界而驅趕黑暗、恢復正義。

全世界釋迦牟尼的佛門弟子們,你們必須立刻行動起來翻譯和掌握本詔書的七平衡、KVPLKVCLKVVL、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其中多則涉及佛祖釋迦牟尼在靈鷲山拈花微笑內容。釋迦牟尼多次代天下不孝子向佛母說法,如今我這不孝子將繼承佛祖的事業,升級和完善所有的佛經,代佛祖向天下的佛門弟子、觀世音菩薩、佛母、眾生說法,以此贖天下不孝子之罪。佛祖保佑,我將爭取在今年佛誕之日向佛門弟子演繹七平衡、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等,為佛祖祝賀和普渡眾生,天佑我中華、佛佑我華夏。這是佛門三千年來的將釋迦牟尼的佛經發揚光大的最大的盛事,各國的活佛和高僧等需立刻翻譯本詔書以教導僧眾,有問題及時與我取得聯繫,屆時能儘快理解並掌握我的推導,從而減輕我升級並演繹新佛經的壓力,善莫大焉,切記。

我佛慈悲,任何人當不畏任何艱難險阻,靈台方寸地,大千光明時。正法確定之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地藏王菩薩即可以正法替代而立地成佛。正法要度三界生靈,更應先度地獄中度過3000年春秋的地藏王菩薩。「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未空,誓不成佛」,難能可貴,但身為釋迦牟尼最鍾愛的弟子之一卻至今仍然師恩未報,愧對師父的教導而枉為弟子,不合倫理(依據正義三位一體即為違法),因此,地藏王菩薩應選擇適當時機成佛到靈山拜見師父方為正道。特別是在這核武危機即將吞噬全人類最後的一線生機的最後關頭,地藏王菩薩更應回到師父的身邊為天地建立更大功業,而不是與核武掩埋一起萬劫不復,這是上帝的正義旨意。

 

全世界流著軒轅大帝血液的中華民族的子孫們,我將以形而上、形而中、形而下恢復並升級三易為先天《易經》,同時還會涉及《道德經》、《孫子兵法》等諸多經書,因此,凡我中華民族子孫,皆應儘快理解並掌握七平衡、滅世雙翼(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KVPLKVCLKVVL、世宇三分、造化三分、價值三分、正義三分、萬物三位一體方程、黃金法則等,以便我公授滅世雙翼下的最後一課時能準確理解並掌握相關內容,一起傳承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和文化:青海的草原,一眼看不完,喜馬拉雅山,峰峰相連到天邊。古聖和先賢,在這裡建家園,風吹雨打中,聳立五千年,中華民族,中華民族,經得起考驗,只要黃河長江的水不斷,中華民族,中華民族,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凡不傳承中華血脈和華夏文明者,都不能算是真正的炎黃子孫。軒轅大帝,今日不孝子孫來為您重續中華民族的血脈和華夏文明的命脈,天佑我中華,您在天也要保佑我,與我中華民族同在,與我華夏兒女同在。任何炎黃子孫、華夏兒女都要像蔣中正總統一樣挺直脊樑、像雷根總統的小女兒一樣踩著父親的足跡回家,生作中華人、死為華夏魂。

 

等全世界都像克林頓(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時代一樣和平或總體上和平了,普京三天兩頭在克里姆林宮請梅姨、默克爾、特朗普大吃大喝,我趁機摸過來積極大喝伏特加,不亦樂乎?特朗普這大富豪總統沒事在自己的莊園裡大赦火雞和火鴨、火鵝、火鳥什麼的,沒赦免的請普京、馬克龍、本雅明·內塔尼亞胡來逐鹿餐盤,赦免全部歸我所有,我又沒赦免什麼鳥雞鵝鴨的,當然可以口無遮攔的開懷大吃了,只要特朗普沒看見又有什麼關係?

接著,什麼都不缺就是有點缺德的特朗普再學小布殊坐直升機訪問白金漢宮而大肆糟蹋人家名貴的花草,女王則有了上次小布殊的經驗而提前派人潛伏抓拍證據用以罰款,當然,提著收銀機收銀的人萬萬不能是女王(那太辛苦了),而是久經養精蓄銳導致十分心曠神怡、萬分手腳敏捷的我,這叫趁風打劫,只是這需要超級打手普京穿上柔道的衣服在後面把那些全都不懷好意和虎視眈眈的皇室人員擋住,應注意的是,事後,普京萬萬不可有任何樂享其成而私分我個人財產的不良思想或餿主義,而是眾人都要樂見其(收款人我)成……

如此一來,各國元首忙著端茶送水、迎來送往,忙個人仰馬翻、四腳不著邊際,總比頭破血流地忙著給陣亡士兵收屍的好是不是?難道你們連這筆帳都不會算嗎?你們哥幾個非得去做那無毒不丈夫的哥掄布是不是?而姐幾位一定要去充當那苦海無邊的姐掄布是不是?你們想死後全都被上帝判下地獄去特大掄布嗎?要知道,上帝是心慈但絕對不手軟,與天鬥絕對不可能是其樂無窮,而是絕對的精神基因突變,在新的基因工程中我可以現場向諸位展示這一真實的過程。

在這地獄裡的最後一課中,除了魔鬼撒旦及其門徒之外,任何善良的人們和幸運的生靈們無須像韓麥爾先生(M. Hamel)的教室裡的學生和鎮上的人們一樣流眼淚,而應當由衷地高興和微笑,誰能笑到最後,才是笑得最好(He who laughs last laughs best.)。

 

 

15    造化三分原則

 

在天平平衡中,稱重之物A與砝碼B平衡後構成了角度直接對沖(而零線性)的KVCL節點定律的平衡,我們稱為節點平衡,其中,稱重之物A和砝碼B的重力都垂直于天平橫樑之力臂而導致沒有任何線性對抗之平衡而零線性;稱重之物A與砝碼B的重力合力D在中央刀口G處與天平的中央支柱C的支撐力E構成了線性直接對沖或對抗(而零角度)的滿足KVVL回路定律的平衡(D垂直向下而導致勢位為負、E垂直向上而導致勢位為正,二者構成回路中總勢位為零的KVVL定律),我們稱之為回路平衡。由此可見,回路平衡是稱重之物A、砝碼B、天平的中央支柱C三方的總平衡,我們稱之為三位一體平衡。船隻的重力與水的浮力構成線性對沖的回路平衡。

如果節點平衡為線性對抗或對沖平衡,其合力因為平衡而必然在線性上的總和為零而致使在相應節點N上有入無出或有出無入,從而造成在節點N上發生有源積累而違背使得流體保持平衡的KVCL節點定律,此事實反證上述假設不成立,故假設的反面之節點平衡為無線性之角度對抗或對沖平衡為正確或成立,這就是節點(平衡)無線性(或角度)原則(定律)或KVCL節點定律無線性(或角度)原則(定律)、角度(節點)無線(性)原則。

如果回路平衡或KVVL回路定律為角度對抗或對沖平衡,依據節點(平衡)無線性原則,在上述天平例子中,(稱重之物A與砝碼B的重力)合力D在中央刀口G處與(天平的中央支柱C的)支撐力E構成了角度性的對沖或對抗P,其在天平的中央刀口G處必然不可能存在任何線性對抗的穩定平衡而為滿足流體KVCL節點定律下的流體平衡,由此而來,天平在中央刀口G處就不可能有靜止的穩定平衡,其違背了天平的穩定平衡定律和事實,此事實反證上述假設不可能成立,故假設的反面之回路平衡為無角度的線性對抗或對沖平衡即為正確或成立,這就是回路(平衡)無角度(或線性)原則(定律)或KVVL回路定律無角度(或線性)原則(定律)、回路(或線性)無角(度)原則。

令諧振子S上的回復力為f=-kΔx,其中Δx為形變增量或形變性增量、k為勁度係數;再令諧振子S的品質為m、位移為x、加速度為aa=d2x/dt2),則依據胡克定律(Hooke's Law)和牛頓第二運動定律有f+ma=kΔx+m(d2x/dt2)=0……H1),式(H1)的基於回復力的平衡稱為相(位)平衡,其令物體進入振動或撥波動的複數空間中,由此而來,式(H1)構成的相位平衡為比照KVLKirchhoff Voltage Laws基爾霍夫電壓定律)的基爾霍夫數值(價值)相位(落差)定律KVPLKirchhoff Value Phase Laws)或相位定律。汽車的刹車所導致的刹車力就是一回復力,其與汽車構成的就是一種相位平衡。當我們對一交流電使用電感性器件對其進行衰減時,節點上的電流和回路中的電壓也隨之衰減,也就是相位平衡是一種平台性平衡,其控制並承載著節點平衡和回路平衡的存在和變化,由此可見,相位定律KVPLKirchhoff Value Phase Laws)所載明的是一種平台性平衡,我們因此比照節點定律和回路定律而簡稱之為平台(性)定律KVPLKirchhoff Value Phase Laws)或相位(性)定律KVPL

交流電為延伸到相位空間中的相位流體,波動是延伸到相位空間中的相位流體……依此類推,相位流體包括但不僅限於交流電流、波動、振動等。依據節點(平衡)無線性(或角度)原則,相位流體(交流電)在電路中的節點上遵守KVCL節點定律就一定不可能具有線性;如果平台定律KVPL中的相位是有線性的,那麼,相位流體既是有線性的又是不可能具有線性的,從而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相位有線性否定原則。依據回路(平衡)無角度原則,相位流體(交流電)在電路中的節點上遵守KVVL回路定律就一定不可能具有角度;如果平台定律KVPL中的相位是有角度的,那麼,相位流體既是有角度的又是不可能具有角度的,從而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相位有角度否定原則。相位有線性否定原則和相位有角度否定原則表明,平台定律KVPL中的相位同時遵守節點定律KVCL和回路定律KVVL,從而必然既不可能有線性也不可能有角度,這就是相位無線性無角度原則或相位無線無角原則。

 

節點定律KVCL下的諾頓定理(Norton's theorem)以零高電阻並聯而令審判得以獨立進行和令當事人的權利不受分流之損害,以對電流進行保真而令審判得以如船隻順流而下而不遇阻力;回路定律KVVL下的大衛南定理(Thevenin's theorem)以零電阻的電壓源串聯進行電壓保真而令「刹車」、防呆、保險等在過沖之外沒有門檻和額外負荷,以純電阻串聯而令串聯入網路的當事人能夠得以無罪推定:以平行當事人的跳線直接旁路當事人而完全免除當事人所承擔的壓力和責任,從而確保當事人的基本權利不受審判的額外消耗或損毀,綜上所述,節點定律KVCL下的諾頓定理(Norton's theorem)和回路定律KVVL下的大衛南定理(Thevenin's theorem)構成了「油門」與「刹車」並駕齊驅,進而,節點定律KVCL及其下的諾頓定理(Norton's theorem)、回路定律KVVL及其下的大衛南定理(Thevenin's theorem)和平台(性)定律KVPL及其所載的平台(性)成員統稱為角線相ALP(或點路台NCP)三位一體或比照喇叭形的造化花開三位一體(原則或定律)。其中,ALPAngle-Line-PhaseNCPPCPPoint(Node)-Circuit-Platform

其中,平台(性)定律KVPL所載的節點定律KVCL及其下的諾頓定理(Norton's theorem)、回路定律KVVL及其下的戴維南定理(Thevenin's theorem),通稱為平台(性)成員定律。

節點定律KVCL中的角度、回路定律KVVL中的線性和平台定律KVPL中的相位統稱為造化三分(原則或定律),因為它們總是伴隨著物態及其變化而存在及變化。

節點定律KVCL中的節點平衡的支撐稱為節點平衡支撐,回路定律KVVL中的平衡的支撐稱為回路平衡支撐,平台(性)定律KVPL中的平衡的支撐稱為相位平衡支撐。節點平衡支撐、回路平衡支撐、與相位平衡支撐及其所載的節點平衡支撐和回路平衡支撐,統稱為平衡支撐三位一體(原則、定律)、比照金字塔形的造化根生三位一體(原則或定律)。

造化花開三位一體原則與造化根生三位一體原則統稱為造化三位一體(原則或定律)。

 

依據上述的造化三位一體原則,我們在法律中設置獨立的比照監軍的法監及其領導下的比照陪審團的監審團,在法律中設置獨立的比照總督或督導的法督及其領導下的比照陪審團的專業法務團,進而,法官與陪審團行使遵循KVCL節點平衡的審判權,法監與監審團行使遵循KVVL回路平衡的監察權,法督與法務團行使遵循KVPL相位平衡的督查權,由此而來,法官的審判權與法監的監察權、法督的督查權三權分立、相互平行,這就是法治(法律)三權分立原則。法治三權分立原則同樣普適於經濟、整治、軍事、教育、醫療等各個領域並為不可或缺的核心原則,這就是廣義上的造化三權分立原則,為(造化花開)三位一體,為造化三位一體原則的前提。

當事人(原告與被告)、嫌疑犯、檢察官等(標的或目標)與法官的法權(「油門」)構成權利與砝碼的節點平衡,簡稱為砝碼平衡A;砝碼平衡A的合力D與法監的監察權(「刹車」)構成天平的中央刀口的回路平衡,簡稱為刀口平衡B;法督的督查權(「離合」)與節點、回路平衡中的各因素(權利、法權、勢位)等形成平台平衡C,這就是法治三權分立原則的具體化,而「油門」、「刹車」和「離合」構成了比照人機界面的控制規則三分的前提,我們稱之為樞紐三分(原則)。

 

 

16    大流數和大連續性方程、全形微分、謝伊(Dennis Shea)大革命

 

通往未來的全形微分和大連續性方程和最高數學之大流數、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大革命

人類處於不完整的世界中,有史以來的數學也是不完整數學,大流數是最高級別的完整性數學,引導人們進入完整性世界。

依據KVCL節點定律,完整的節點是開放的;依據KVVL回路定律,完整的回路是封閉的;依據KVPL相位定律,完整的相位是無角無線的。

我們現有的數學(幾何)以點定位而確定節點是鎖死(半節點)而絕對封閉的;現有數學(幾何)以線度量長度而確定線性是開放(半回路)而非封閉的;現有數學(幾何)以角度或線段長度比確定相位,從而確定尚未脫離角度和線性的相位是非純粹相位(比照有雜質的溶液而不單純),由此可見,現有數學(幾何)是不完整的非完整數學(幾何),這就是人類的不完整數學(幾何)原則。

我們以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和節點無線原則為基準,將令數學(幾何)進入完整數學(幾何)領域,即完整領域(具有完整性的領域)。

如果數學(幾何)M的前提是完整(或不完整)的,依據前提決定結果原則,數學(幾何)M必然是完整(或不完整)的,這就是完整性跟隨原則。

一方面,依據上述不完整數學(幾何)原則,現有的數學(幾何)N是不完整的或開放的,而不完整數學(幾何)N源自人類現實世界的嚴密論證;另一方面,如果不完整數學(幾何)N的前提之人類世界是完整的,那麼依據前提決定結果原則,不完整數學(幾何)N必然是完整的,由此來看,不完整數學(幾何)N既是完整的又是不完整的,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其反證了上述假設之錯誤,從而上述假設的反面之人類世界是不完整的(至少有史以來的對人類世界的認知都是不完整的)為正確,這就是人類世界不完整原則。

不完整數學(幾何)原則和人類世界不完整原則合為不(非)完整性原則(定律)。不完整性原則令大連續性方程在節點處缺損、在回路中斷裂、在相位中不純,這就是不完整性否定原則。

如下的式(CE11)和(CE12)為傳統的連續性方程(continuity equation)。

∂ρ/∂t+Ñρμ=0    ……CE11

A1μ1=A2μ2=C         ……CE12

其中,ρ為流體密度,t為時間,μ為截面A的流速,μ1為截面A1上的流速、μ2為截面A2上的流速,C為常數。

 

一個絕緣薄膜塑膠袋D中裝上鹽水(氯化鈉Sodium chloride)A和一部分氣體B和一條腐敗的魚F後密封,由此而來,塑膠袋D對水中的氫離子H+(純淨水可電離出氫離子H+為氫氣固必然有氫離子H+之質子)、H2ONa+、電子和克(因為絕緣薄膜塑膠袋D對電是絕緣的)等都是絕對密封,自然而然,塑膠袋D對於腐敗的魚F所含有的高分子有機物更加是密封的,總而言之,塑膠袋D對於電子和克級別以上的有形物質(包括質子)都是密封的,這就是塑膠袋D的有形物質密封效應(定律)。然而,面對這個裝有腐敗的魚F的絕對密封的絕緣薄膜塑膠袋,任何人都可以在其外面聞到刺激性的爛魚味E,而且其味道能隨風任意自由飄動到遠方而必然實屬無形,也就是說,絕緣薄膜塑膠袋D對無形的刺激性爛魚味E是不密封的,這就是塑膠袋D的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不密封效應(定律)。相比之下,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的大小尺寸顯然只能在氫離子(H+)的級別之下甚至是電子和克的級別之下,這就是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次於有形物質效應(定律)。

此時,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源自密封的絕緣薄膜塑膠袋D,沒有任何傳統意義上的(有形)物質的交換或流動,但塑膠袋D的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不密封效應則是確實存在的,由此可見,傳統的連續性方程至少在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不密封效應中是不可能成立的,因此,我們只能修正傳統的連續性方程以符合塑膠袋D的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不密封效應之事實。

式(CE11)中的Ñρμ)可做如下形式變換

Ñρμ=Ñ•[ÑEμ]   ……CE21

方便起見,我們定義靜電場中的庫侖力的電場強度為某種意義上的電荷性質的面分佈密度,上式中的E比照靜電場中的電荷性質的面分佈密度而稱為某種意義上的物質或場面分佈密度。

我們對式(CE21)作進一步的變換得

Ñρμ=Ñ•[ÑEμ]=[Ñ2U]/∂t]+μÑÑE……CE22

其中,式(CE22)中的U為比照靜電場中的電位。

刺激性的爛魚味E只能隨風任意自由飄動到遠方而不能像光一樣主動傳播,由此而來,式(CE22)中因為含有對時間偏微分而必然等於零,這就是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的相對靜止被動效應(定律)。依據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的相對靜止被動效應,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在塑膠袋D的速度等於零:μ=0,由此而來,式(CE22)中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的速率μ也必須等於零:μ=0,由此而來,式(CE22)轉換為

Ñρμ=Ñ•[ÑEμ]=[Ñ2U]/∂t]+μÑÑE

=[Ñ2U]/∂t]=0……CE23

從而我們獲得

Ñ2U=C   ……CE24

其中,式(CE24)中的C為常數。顯然,式(CE24)是一個常數性的亥姆霍茲方程(Helmholtz equation)

至此,我們將(CE23)代入式(CE11),式(CE11)的傳統的連續性方程可擴展到如下的場(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分佈情形:

P=∂ρ/∂t+Ñρμ=∂ρ/∂t+Ñρμ+∂[Ñ2U]/∂t]=0   ……CE31

同時我們規範式(CE24)到式(CE32):Ñ2U=U =C   ……CE32

式(CE31)和式(CE32)稱為場分佈連續性方程或者分佈(性)連續性方程並推廣到普遍情形,由此替代傳統的不完整的連續性方程式(CE11)。

從不完整的連續性方程式(CE11)到完整的連續性方程式(CE31)和式(CE32),我們可以看出,一個微分性的總項P必須遍及並等其所包含的各個(不同物質形式之)獨立分支形式的微分性分項的總和,即Ñρμ)拆分成有形物質項Ñρμ)和無形刺激性爛魚味E的場分佈項[Ñ2U]/∂t]的總和,也就是說,全微分必須依據物質形式的分佈上升到全物質形式的全形微分上方為正確,這就是全物質分佈形式的微分替代傳統全微分的全形微分(定律)或分佈(式或性)(全)微分(定律)。

全形微分和分佈性連續性方程可依此類推或類比至於理性流、信息流和社會流等領域中。分佈性連續性方程又可簡稱為大連續性方程。

 

由此而來,全形微分和大連續性方程令我們能夠以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和節點無線原則為三大前提性基本定律去除數學、法律(理性)、行政、人文以至萬物的不完整性,建立本質完整、任意局部具體完整、全域(點、線、行均)完整的大流數數學體系、法律(理性)體系、行政體系、人文體系以至萬物,這就是比照大連續性方程的完整性原則或定律(包含但不僅限於KVCLKVVLKVPL方程),簡稱為大流數原則或定律。

KVCLKVVLKVPL定律及方程則作為大流數的規則性定律和方程,稱為大流數的三大規範原則(或定律、方程)。

大流士一世(Darius I the Great,前558~前486)開創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具有世界意義的大帝國之波斯帝國(Persian Empire),如何統治這樣一個大國,前代沒有經驗,全靠自己摸索。大流士以「大統一,小自治」的原則為宗旨,使這個帝國長期延續。人類第一位萬邦之王大流士:「我,大流士,偉大的王,萬邦之王,波斯之王,諸省之王……」這是大流士統一波斯帝國後刻在石頭上的話。如果沒有大流士的話,波斯帝國的歷史完全有可能向著另一個方向發展。

公開宣稱「不怕任何敵人」的大流士王卻如此祈禱:「我祈求諸神的保佑,保護這個國家及這片土地不受仇恨、敵人、謊言和乾旱之害,沒有壞年成、沒有仇恨、沒有敵人,沒有謊言侵擾它。」其意味著仇恨、謊言和乾旱之害(壞年成)和殺人不眨眼的敵人一樣可怕甚至殺人於無形而更加可怕。

大流士開創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世界性大帝國的波斯帝國;雖然大流數不是大流士,但大流數去除數學(幾何)和人類社會的不完整性,從而開創人類社會的第一個上帝之國和新世界,讓具有不完整性的人類從非完整性世界進入完整性詔書上帝的國度和新世界,萬民歸宗於上天上帝,功勞肯定遠遠勝於並非處於完整性國度或世界的大流士一世,這就是大流數的完整性原則和大流數先於大流士原則。

 

普天至上和普天之下唯有有上帝是三位一體而具有三位一體之完整性,這就是上帝的完整性原則。如果上帝的國度或世界A不是完整的,那麼,其(A)一定是不完整(欠缺、斷裂、不純)的,從而非完整的A中的部分或全部B必然是處於上帝的掌握或認知之外、或不可控制的,因此不完整的部分B一定不可能屬於上帝的國度或世界A,由此而來,上帝的國度(世界)A中的不完整部分B既是A中的一部分、又不可能屬於A中的一部分而不可能是A中的一部分,此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上帝的國度(世界)不完整否定原則。

德意帝國的首任「鐵血宰相」俾斯麥(Otto Eduard Leopold von Bismarck)說過:「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內。」上帝的國度(世界)肯定只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故上帝的國度(世界)不完整否定原則是自然的。

我們將以大流數開創人類有史以來第一個具有完整性的上帝的國度(世界),讓上帝之光(明正義)普照其中,由此可見,大流數為我們人類帶來了上帝之光(明正義),其包含了KVPLKVCLKVVL、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節點無線原則、大連續性方程七個基本定律,因此,一方面,實現完整性原則的大流數稱為上帝的(光明)七星(數學)、上帝數學:判斷數學、本位數學、規範數學三分而三位一體。也就是說,大流數是指引人類進入天國的北斗七星之最高數學(幾何),是名副其實的數學中的最高泰斗。

由此而來,KVPLKVCLKVVL、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節點無線原則確定了萬物諸行的真實性,從而稱為真實(性)原則(定律);大連續性方程規範並確定了萬物諸行的誠信,從而稱為誠信原則(定律),綜上所述,同時包含KVPLKVCLKVVL、相位無線無角原則、回路無角原則、節點無線原則、大連續性方程的完整性原則,稱為誠信真實定律(原則)。

完整性原則中的真實原則實現萬理歸真,所有的歪理邪說、餿主義和人民聖殿等邪教將一掃而光,是所有的歪理邪說、餿主義、人民聖殿邪教等諸邪萬惡的真正末日,這就是萬理歸真(原則)。

完整性原則中的誠信原則實現萬行有信或諸信誠信,萬物諸行的本質與形式自然統一,誠實與信用即成自然,所有的謊言必然不攻自破這就是,萬物諸行歸信(或有信、誠信)原則。

 

 

201858日,世貿組織總理事會召開年內第二次會議,美國駐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在WTO例行會議現場稱:「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了,白黑混淆(白色被說成是黑色的),上下顛倒了。」究其原因,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相位必然由於捆綁了前提性的角度或線性而不純,從而人們通過偷換前提的方式實現了白黑混淆(白色被說成是黑色的)、上下顛倒。要解決上述前提不純問題,人們一定要運用萬物三位一體方程、截止三位一體方程、比例原理等獲得比例性的自由指標,如價格自由度、資本自由度、醫藥自由度、外匯自由度、網路自由度(如俄羅斯前不久全面封鎖美國的googlefacebook等)等,從而對WTO等體系進行非捆綁性的自由判斷,任何人以編造的偷換前提而實現的白黑混淆(白色被說成是黑色的)、上下顛倒全都不可能再以任何方式有效,愛麗絲夢遊仙境自然解除且不可能再有任何滋生的溫床。

 

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說:「在普天下皆騙的時代。講真話就是一種革命行為(In times of universal deceit,telling the truth is a revolutionary act)。」這是一個人類歷史上的最後沉淪和末日悲劇,也是不完整世界的最後的必然結果,今日,完整性規則及實現完整性規則的大流數將以理性而不是破壞性的革命完全去除人類社會的不完整性,從而令人類自然進入具有神聖性的上帝國度和真真正正而並非騙死人不償命的新世界。

大流數及其實現的完整性原則、誠信真實原則令萬理歸真、萬物諸行歸信,首先,其有如伏羲連山易的先天八卦照妖鏡進行公正、完整的判別和審判而分清一切;其次,其有如元始天尊的番天印鎖住罪犯、邪惡並付諸法辦;進而,其有如忒彌斯(Themis)的誅邪劍一劍封喉,這就是大流數所實現的完整性原則下的最高或最終三星正義。

 

 

如果一個不可能講法律的人A大談法律而且其所談法律為真,那麼,因為他所談法律為真,所以他就是一個講法律的人,由此而來,他既是一個講法律的人又是一個不講法律的人,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不可能講法律的人所談法律為真否定原則或不可能講法律的人所談法律為假原則。

如果一個不可能講法律的人A大談法律而且其所談法律是針對自己的,那麼,因為他所談法律是針對自己的,所以他必然就是一個講法律的人,由此而來,他既是一個講法律的人又是一個不講法律的人,其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不可能講法律的人所談法律針對自己否定原則或不可能講法律的人所談法律針對他人(方)原則。

依據排中律,不可能講法律的人所談法律針對自己否定原則和不可能講法律的人所談法律為真否定原則表明,不可能講法律的人A所談法律只能是用以欺騙他人的虛假法律,即他或它製造並使用針對他人或用以欺騙他人的法律本身的虛假文書,而虛假法律(條款或案例)的文書為制度性文書,由此而來,不可能講法律的人A製造並使用針對他人或用以欺騙他人的制度性法律虛假文書,從而必然行使或企圖行事犯罪並錯誤的制度性權力和立法(者)權利,這就是集制度性(刑事)犯罪、立法性(刑事)犯罪、本位性(刑事)犯罪的三貫(刑事)犯罪。

美國駐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在WTO例行會議現場所說的白黑混淆(白色被說成是黑色的)、上下顛倒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即是上述的三貫(刑事)犯罪;而大使謝伊(Dennis Shea)雖然無意識卻是準確地運用了KVPL定律,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位無意識使用KVPL的智者,從而導致了完整性原則和大流數完整性數學的創立,在此謝謝美國駐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

結合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的名言:「在普天下皆騙的時代。講真話就是一種革命行為(In times of universal deceit,telling the truth is a revolutionary act)」,美國駐WTO大使謝伊(Dennis Shea)不僅是人類第一位使用KVPL的聰明人,更是掀起了一場全世界「直面慘澹人生」的誠信真實的最高「大革命」。為了不忘紀念謝伊(Dennis Shea)大使,我們將這場全世界的最高「大革命」命名為「謝伊(Dennis Shea)大革命」。

 

 

如果一個連法律程序(或程序性文書)A都不講(罔顧)而大談法律或其事項B(即使權利B)的人是講法律的,那麼,欠缺法律程序(或程序性文書)A的非經任何程序或過程的無前提、無條件的無理由權利B必然是合法合理的;但是權利B因為非經任何程序或過程而不具有任何理性前提或條件,從而也就不可能屬於法律的理性範疇或理性的法律範疇,總而言之,權利B既是合法合理而屬於理性(法律)範疇,又為非經任何程序或過程而不可能屬於法律的理性或法律範疇,其已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為錯誤,這就是權利高於(或先於、決定)程序否定原則,即任何人連法律程序(或程序性文書)A都不講(罔顧)而大談法律或其事項B(即使權利B)是講法律否定原則、或任何人連法律程序(或程序性文書)A都不講(罔顧)而大談法律或其事項B(即使權利B)不是講法律或不可能講法律原則。

由此而來,依據權利高於(或先於、決定)程序否定原則,一個連法律程序(或程序性文書)A都不講(罔顧)而大談法律或其事項B(即使權利B)的人P是不可能講法律的,首先,其至少觸犯了集制度性(刑事)犯罪、立法性(刑事)犯罪、本位性(刑事)犯罪的三貫(刑事)犯罪;其次,罔顧程序而空談法律的人P捏造並使用非經任何程式或過程的無前提、無條件的無理由之虛假法律,即屬無條件的製造並使用虛假法律文書的絕對極端恐怖主義犯罪;再來,其偷換法律適用前提而精心編造虛假或不存在的法律否定合法、合理事實而製造犯罪、包庇犯罪等,而不只是捏造事實本身,顯然為由外而內(從虛假法律到錯誤事實)和由內而外(從虛假事實到錯誤法律)而全面預謀,從而構成全面預謀犯罪,綜上所述,其(人P)構成了集極端恐怖主義、全面預謀犯罪、制度性(刑事)犯罪、立法性(刑事)犯罪、本位性(刑事)犯罪的五貫(刑事)犯罪。

喬治·奧威爾(George Orwell)在《一九八四》(Nineteen Eighty-Four)寫道:「誰掌握了過去,誰就掌握未來。誰掌握了現在,誰就掌握了過去。(Who controls the past controls the future. Who controls the present controls the past.) 控制過去是為了規制未來的法則,而擁有過去的書寫權力當然取決於擁有了控制現在的權力。其中的罪犯「誰」顯然歪曲過去和歷史,同時控制現在分裂歷史和欺騙將來,從而不講程序(或程序性文書)而大談無過去的將來,這屬於五貫(刑事)犯罪之罪犯。

 

 

1•7    價值三分原則

 

在市場經濟中,我們比照理想氣體定律以外推獲得絕對零度的方案確定絕對價值,我們假設,非洲的賣家將商品換成本國貨幣,它只能在本國內流通;當他將本國貨幣換成國際貨幣的美元或歐元,它就能在世界上的大部分國家(自由市場經濟國家)流通;當他把手上的美元或歐元換成黃金,它就能在全世界的最大限度的範圍內進行流通和交易……最終人們以黃金為最終價值或者以不再變化的價值為最終價值,我們稱此最終價值為絕對價值或通貨VA,比照絕對零度。

絕對價值是一種全面流通而普遍通用的價值,即其通用自由度VVersatility of freedom)無限大,是一切價值之根本和源頭,故我們又稱之為根本價值或源頭價值。

籌碼價值是以市場契約、法律、習慣等約定俗成或法定、欽定等的永久性或暫時性的價值替代形式、轉換形式、過度性承載形式等的總和,如股票、賭場的籌碼等,因此籌碼價值又稱為契約價值。由此可見,籌碼是一種通往絕對價值的契約貨幣或通貨,貨幣和籌碼都是契約通貨,因此,商品、服務、貨物等的本身價值或其含金量與契約通貨(包括但不僅限於貨幣)、通貨基準(包括但不僅限於絕對價值、契約價值)構成價值的三位一體而稱為價值三位一體(原則);商品、服務、貨物等的本身價值或其含金量與契約通貨、通貨基準為價值三位一體的獨立三分,稱為價值三分(原則)。

比照後續的三位一體方程[n=V/RP/T],我們建立起價值三位一體方程,

n=C(P/T)=c'm ……V1

其中,n是(比照三位一體方程中的物質的量的)財產或財物的數量或數值;P貨幣價值之價格;T是商品的單位價值,以契約通貨(籌碼通貨或絕對通貨)表示,為價值的參照基準或標準(包括非絕對的契約通貨的相對標準或絕對通貨之絕對標準),故又稱為單位含金量或契約(相對)含金量,比照氣體分子的平均平動動能為εk=mv2/2C是比例常數;m是商品(貨物)的實際使用價值、存儲價值等本身價值;c'是從本身價值到含金量價值的比例係數。

如果商品、服務、貨物等不具有實際使用價值、存儲價值等本身價值m,那麼其含金量及其他任何價值也就不存在或沒有任何意義,這就是商品、服務、貨物等的本身價值(m)先於其他價值(含金量價值n和及其他任何價值)原則。由此可見,商品、服務、貨物等的本身價值(m)是其含金量價值n及其他任何價值的前提之根本或根源,這就是價值根生(根源、根本、前提)原則。

在式(V1)中,以市場價格為前提的商品(貨物)的單位票面價值P與價值基準T作為含金量n(結果)的樞紐或樞紐性環節,因此為價值之花即價值花開原則。

式(V1)表示,商品(貨物)的含金量n或本身價值m都是脫離貨幣計算的先天比例數值而不是相反的票面值,由此可見,商品(服務、貨物)的實際使用價值、存儲價值等本身價值m是商品(貨物)的含金量價值的前提,這是一切經濟(市場經濟)的(比例平衡之)先天根本實質,因此我們稱式(V1)之價值(經濟、市場)三位一體方程為任何經濟(市場)的先天根生(根源、根本、前提)原則(法則)或(先天或先天根生)黃金原則(法則)。

依據先天黃金原則,上述的價值三位一體(原則)和價值三分原則都是先天原則或定律。

任何契約非經過主體無法形成;任何商品、服務、貨物等非經過主體無法自行形成任何契約,從而也就不可能自行實現任何價值,由此而來,式(V1)的比例方程更加不可能自行實現或構成,這就是價值比例平衡[或價值三位一體(方程、原則)]非經過主體(契約)無法(自行、自發、自動)形成(或實現、生成、匹配)原則。

依據價值三位一體方程非經過主體(契約)無法自行形成原則,對於任何契約的非限制、禁錮、干預、騷擾等均是對契約本身的摧毀、破壞,從而令價值三位一體方程[式(V1]不可能自行形成也就是實質上為不可能形成或匹配,這就是經濟(市場)非自由否定原則和價值三位一體方程(價值比例平衡)非自由否定原則,也就是經濟(或市場、市場經濟、價值三位一體、價值比例平衡)孤島否定原則和計畫(經濟)否定原則。

任何禁錮的不開放都是不自由,從而必然導致經濟(或市場、市場經濟、價值三位一體、價值比例平衡)非自由否定原則或孤島否定原則,於是反證明前提的不開放為否定,這就是是經濟(市場)非開放(封鎖)否定原則和價值三位一體方程(價值比例平衡)非開放(封鎖)否定原則。

 

任何經濟以至任何市場經濟或自由經濟之實質都是信息集成的樞紐層面上的平行運作,因此信息集成的樞紐或核心成為任何經濟、市場的真真正正的命脈,這就是經濟(市場)的信息(樞紐或核心)命脈原則。

市場即為求利,無法比較的價格在獲取利益最大化的驅使下必然成為不受控制的暴利價格,這就是市場的價格非經比較(或無比較)暴利或天價(否定)原則或價格非經比較(或無比較)否定原則。眾所周知,暴利價格必然造成買家的損失甚至破產和家破人亡,是絕對的買賣不公和欺詐、盜竊等刑事犯罪。

依據價格無比較暴利否定原則和普遍的相反理由否定原則,如果沒有信息的市場或經濟仍然是市場或經濟,無信息化的價格即成完全不可預測的物件,也就不可比較,此其必然達成比壟斷還邪惡也更加沒得選擇的暴利價格,從而必然造成買家的損失甚至破產和家破人亡,這就是信息孤島否定原則。

市場經濟已經進入全球信息化的樞紐層面,任何去信息化的作為或不作為即是對經濟的信息樞紐以至核心之不利,破壞、摧毀、毀滅等,從核心或樞紐等根本上破壞、摧毀、毀滅經濟或市場,從而必然造成本來可以避免或不該發生的利益上的損失、損毀、災難甚至毀滅,直至於毀滅人類(如一戰和二戰前的經濟大蕭條即為從核心或樞紐等根本上破壞、摧毀、毀滅經濟或市場),這顯然是從根本上徹底摧毀經濟、市場的絕對極端主義,罔顧任何後果,我們稱之為市場(經濟)信息(網路)封鎖否定原則或市場(經濟)極端主義否定原則,也就是市場(經濟)信息(網路)自由原則。

汪精衛的「曲線救國」導致的結果並無亡國或滅世等災難性後果;但上述極端主義罪犯從核心或樞紐等根本上破壞、摧毀、毀滅經濟或市場,從而毀滅全人類或為全世界帶來不可預料的災難性後果,則是任何恐怖主義所無法做到的,因此經濟極端主義實際上是不爭的滅世恐怖主義,這就是經濟極端恐怖主義(罪行)n.0和(比照「曲線救國」之曲線的)「直線亡國(滅世)」n.0,極端恐怖主義分子和分母則成為男女版汪精衛n.0,其中n為無限大的自然數。

全世界二戰前的人口為26億人,基於第二次工業革命的經濟規模;如今是75億人,基於第三次產業革命的經濟規模,如果辛辛苦苦60年,一朝回到了二戰前(的經濟規模),50億人將缺乏糧食而活活餓死或自相殘殺、彼此相食而死,從而將全世界拉向不可預測的滅絕深淵:一戰是16億人的經濟危機或經濟籌碼危機引起的;二戰是26億人的經濟大蕭條引起的;現在經濟極端恐怖主義一旦失控,經濟必然崩潰,全世界將是最少50億(2017年的75-1940年的26億)人陷入政治饑荒和人吃人大恐慌的滅絕危機勢必引爆三戰,從而俄羅斯和美國的核武器將消滅人類數千次,這就是經濟大滅絕,連危機和蕭條都免了。

經濟大滅絕與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危機構成了滅世雙翼。

 

 

18    比例平衡和三位一體

 

一個體積為V的容器容納著總壓強為P和溫度為T(保持不變)的n mol的混合氣體,其中組分氣體的物質的量為nj (jN)而其相應的分壓強為Pj,依據理想氣體定律和道爾頓分壓定律(Dalton's law of partial pressure)有

PV=nRT n=PV/RT),PjV=njRT nj=PjV/RT

P=τmv2/3=εk/3=[2τmv2/2]/3=[εk2N/V]/3=2Ek/V/3

P=[εk2N/3]/V……P1

Ek=N·ε  τ=N/V     εk =3kT/2

n=PV/RT=PV/k·NAT=PV/NA/kT=PV0/kT

εk =3kT/2    T=2εk/(3k) ……T1

 

n=PV0/kT={[εk2N/3]/V}·[V0/kT]=2kV0/(3VkT)

n=2kV0/(3VkT)=2EkV0/(3VkT)

n=[2EkV0/(3kT)]/V=[2kV0/(3kT)]/V……n1

Ek=V(3kTn)/(2V0)=αV……E1

依此類推,對於組分氣體有:nj=2EkjV0/(3VkT)

Ekj=V(3kTnj)/(2V0)= αjV……E11

其中,大量氣體分子的平均平動動能為εk=mv2/2,組分氣體分子的平均平動動能為εkj=mjv2/2m為氣體分子的平均品質,mj為組分氣體分子的平均品質,τV內的氣體分子數目(數量)N的密度(微觀統計平均值):τ=N/VτjV內的氣體分子數目(數量)Nj的密度(微觀統計平均值):τj=Nj/VV0為氣體分子的平均摩爾(mole)單位體積:V0=V/NAα為能量體積常數:α=(3kTn)/(2V0)αj為能量體積常數:αj=(3kTnj)/(2V0)k為玻爾茲曼常數,R為理想氣體常數,理想氣體常數R等於玻爾茲曼常數k乘以阿伏伽德羅常數NAAvogadro constant(即R=k·NA),P表示壓強、V表示氣體體積、n表示物質的量、T表示絕對溫度、R表示理想氣體常數。

 

我們將式(P1)、(n1)和(T1)代入理想氣體狀態方程(PV=nRT

P=[εk2N/3]/V=kNT/V……P1

n=[2kV0/(3kT)]/V……n1

T=2εk/(3k)=PV/(kN) ……T1

從而獲得

PV=[εk2N/3/V]·V=nRT={[2kV0/(3kT)]/V}R·[2εk/(3k)] ……Z1

[εk2N/3]=[2k/(3kNA)] R

1=[1/(kNA)] R  

R=NAk      or   NAk/R=1   ……R1

與此同時,我們比照上述式(Z1)與n=[2kV0/(3kT)]/V不難得出如下結論:

PV=[εk2N/3/V]·V=nRT={[2kV0/(3kT)]/V}R·T

n=V[P/TR]=V/RP/T=VP/Ek……n21

T=V[P/nR]=V/RP/n      ……n22

P=nTR/V                      ……n23

在式(n21)中,氣體的物質的量n正比於壓強P與溫度T的比值(P/T),即物質的量n與壓強P、溫度T構成了等容(V不變)的等比定理,這就是氣體(流體)的比例平衡(定律)。也就是說,當Vn都不變時,氣體的壓強與熱力學溫度成正比,這就是等容的查理定律(Charles's Law)。式(n22)和(n23)是式(n21)的變形。

在式(n21)中,氣體分子數量密度τ(關聯壓強P)(對應使物體得以存在的駐體)、分子的平均平動動能為εk(關聯絕對溫度T)(對應比照反人類的反存在之抗體)、氣體分子的總數目(數量)N(關聯體積V)(對應本體)通過比例形成比照聖父、聖子、聖靈的三位一體,故式(n21)稱為(理想)氣體(流體)三位一體(平衡)方程(或定律)。

理想氣體的三位一體平衡方程是上帝的三位一體首次以公式展示在人們的面前,其證明了造物主(神)及其法則的真實性、正確性、存在性、先天就已經確立之神聖性,故三位一體不僅是眾神的盛典,更是萬界萬物的盛典。

式(R1)表明,理想氣體(流體)三位一體方程與理想氣體狀態方程是完全相互獨立的,從而令三位一體方程成為事實上完全脫離理想氣體狀態方程的絕對獨立的平衡方程,這就是三位一體方程(或定律)的絕對平衡定律。式(R1)成為理想氣體三位一體方程脫離理想氣體狀態方程的比值恒等於1的太一恒等式和絕對依據,故式(R1)稱為氣體三位一體方程的太一恒等式。太一恒等式證明,無論後天的理想氣體狀態方程存在還是不存在,三位一體平衡方程和太一恒等式都是絕對存在的,這就是三位一體平衡方程和永恆的太一恒等式的先天原則,即三位一體平衡方程為先天方程和太一恒等式為先天恒等式。

在上述的理想氣體(流體)的三位一體方程中,一定品質的氣體存在如下的三個過程:(1P增大而等容VT增大,這是等容的查理定律(Charles's Law);(2T增大而等容VP增大,這是等物質的量(或品質)的查理定律(Charles's Law);(3)n增大而等溫T、等容V,壓強P增大,這是保持氣化熱溫度不變的蒸氣彈的原理紐約蒸汽爆炸就是例證,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島中城中央火車站附近一處蒸汽管道當地時間2007718日傍晚發生爆炸,已造成1人死亡,30多人受傷。蒸汽沖出地面一度高達數十層樓,爆炸發出的巨大威力使附近高樓受到強烈震動,高樓內的所有人員被緊急撤。整個場面就像火山噴發一樣,伴著橘黃色火焰,蒸汽發出尼亞加拉瀑布般的巨響,咆哮著撕破地面,周邊泥塊像泡沫一般湧出。一輛紅色拖車當即被氣浪掀起,落在爆炸造成的約7.5米的大坑中。爆炸後最初沖出地面的蒸汽甚至比附近77層的克萊斯勒大廈還高。蒸汽使路面和管道的碎塊砸在附近街面和樓上。「我起初以為是冰雹,」諮詢師肯·霍頓說,「然後我們看到石塊撞到(我們所在的)七層窗上。」

 

理想氣體僅僅具有鬆散的氣相結構就已經是本體、駐體、抗體之三位一體平衡,其他事物與生命必然有更好的條件實現或遵循上帝的三位一體,因此三位一體平衡方程式(n21)更加可推廣到如下的萬物三位一體方程之普遍情形:

n=σS/A……n24

式(n24)稱為廣義的萬物三位一體方程(定律、原則)。其中,n為本體特徵量,S為駐體特徵量,A為抗體特徵量,σ為比例係數。

 

如下為理想氣體三定律。

等溫的玻義耳定律(Boyle's law,又稱Mariotte's Law或波馬定律):在定量定溫下,理想氣體的體積與氣體的壓強成反比。

等容的查理定律(Charles's Law):一定品質的氣體,當其體積一定時,它的壓強與熱力學溫度成正比,即:P=P0(1+βt).其中P0是在0℃時的壓強,t為攝氏溫度,β是氣體的膨脹係數。對於理想氣體,β與氣體種類及溫度範圍無關,且β=1/273.15,這時P=P0(1+t/273.15)

等壓的蓋·呂薩克(UosephLollis Gay—lussac)定律:是一定品質的氣體,當壓強保持不變時,它的體積V隨溫度t線性地變化,即V=V0(1+βt)式中V0V分別是0℃t℃時氣體的體積;β是壓力不變時氣體的體積膨脹係數。實驗測定,各種氣體在0℃時壓力約為1/273.15

 

 

導平衡

依據阿基米德定律(Archimedes principle),體積為V的物體在密度為ρ的流體中所受到的浮力為F=ρgV,其中g為重力加速度。在理想氣體中,體積為V的理想氣體A的理論分割體在總的理想氣體中的分介面為S,同時其所受到的浮力為F=ρgV、分介面S上的氣體壓強為P,令μn=Pn為面積S的單位法向量,μ稱為壓強分佈向量;進而,依據高斯散度定理,令η=Ñμ=ÑPn,從而有

∫∫∫ηdV=∫∫μ•dS ……G1

比較式(G1)與浮力方程(F=ρgV)有

η=Ñμ=ρg……G2

式(G2)為比照積平衡的反向微分平衡,屬於駐體與抗體之間的平衡,稱為導平衡,包括散度平衡(如Ñμ=ρg)、梯度平衡、旋度平衡等。導平衡之實質為依據形而中追溯根源的平衡,故又稱為根(本或源)平衡。

其中,η稱為散度密度,因為它既是微分上的散度又是宏觀上的平均密度。

至於此,上述的比例平衡、導平衡、五大平衡(和平衡、差平衡、同平衡、積平衡、勾股平衡)構成了七平衡(原則),又稱為七燈枝原則。

 

別人A以你的商品、或服務B等為價值,你作為成為坐莊籌碼D,別人A才會為你B的價值埋單,這是(價值的)籌碼引導金錢原則;當別人的商品、或服務C等成為你的籌碼E,你成為閒家金主,你在購買別人的商品、或服務C的籌碼E之後,籌碼E才實現價值,這是金錢實現籌碼(之價值)原則。在上述的籌碼引導金錢原則和金錢實現籌碼原則中,籌碼成為承載價值的一個獨立樞紐,即籌碼具有決定事物(包括但不僅限於金錢和財物、主體)及其產權歸屬等性質和功能,包括但不僅限於(重新)分配,這就是籌碼絕對原則或籌碼先於價值原則。

 

 

19    藥荒和致死致命有罪

 

致死致命有罪(或犯罪)原則

如果不以救死扶傷為責任而以致死致命為天職的規則為合理、合法,那麼,依據排中律,救死扶傷必然為不合法、不合理,謀殺和殺人之致死致命無疑至少是正當或並非犯罪的;而法律禁止犯罪原則表明,謀殺和殺人之致死致命是被法律禁止的犯罪而絕對不可能是正當或並非犯罪的,其同時被一切法律都禁止犯罪之事實所證明,由此而來,謀殺和殺人之致死致命既是正當的又不可能是正當的,從而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由此反證上述假設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致死致命合法(合理)否定原則。

如果不以救死扶傷為責任而以致死致命為天職的規則為中性,那麼,依據排中律,救死扶傷必然不是中性,謀殺和殺人之致死致命無疑至少是中性的;而法律禁止犯罪原則表明,謀殺和殺人之致死致命是被法律禁止的犯罪而絕對不可能是中性的,其同時被一切法律都禁止犯罪之事實所證明,由此而來,謀殺和殺人之致死致命既是中性的又不可能是中性的,從而必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由此反證上述假設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致死致命中性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致死致命合法(合理)否定原則和致死致命中性否定原則的共同反面為直接或非直接(間接)致死致命均為犯罪的,這就是致死致命有罪(或犯罪)原則,包括直接致死致命有罪(或犯罪)原則和非直接致死致命有罪(或犯罪)原則。

 

 

 

 

藥荒犯罪

人們生病時以醫藥治療進行挽救,故醫藥治療構成了人們生命通道的正回饋KVVL回路,稱為醫藥治療回饋網路或通道。藥荒的作惡者或罪犯人為致使KVVL回路無條件斷裂而處於同態模式之中,稱為同態制度(原則)。在藥荒的同態制度中,患者均處於無藥可醫的被動狀態之中,故藥荒的同態制度又稱為被動式同態制度。

在人們處於沒有醫藥無以獲救或康復的弱勢之下,罪犯或作惡者製造絕對的價格壁壘或通道壁壘、資金壁壘、信息壁壘等而製造人為缺藥的人為萬人坑,斷人生路(獲救的被動生路)、滅人生機(獲救的被動生機),致使患者無法獲救失醫而死,即人為缺藥或政治藥荒導致患者無法獲救失醫而死,從而不受限制地製造群體性的不限規模的同態制度性的「人為萬人坑活埋」,我們稱之為藥荒之制度性「人禍活埋」。

在藥荒中,病人獲救的通道不通,這是在生命回路上斷裂或遮罩獲救回路(網路)的規則性(或回路性)犯罪,即最終導致KVVL回路斷裂而生命停擺,這是從KVVL回路到KVCL節點的收斂性之翼,生命通道和毒性(毒力與仇恨)構成了收斂之翼的包絡線的雙邊。在收斂性之翼中,KVVL回路斷裂所導致的是收斂的被動式腐敗。也就是說,作惡者在藥荒中利用病毒或細菌在人體內呈幾何級數自然增殖的毒力滅絕人口而滅絕人性,如同關羽在水淹七軍中以公共自然資源之洪水打敗曹操的軍隊一樣,屬於土匪打劫、海盜掠奪式的規模可無限擴大的「無本生意」,更加容易造成制度上的滅絕一切的滅頂之災,史達林在蘇聯的三次大清洗中消滅幾千萬蘇聯無辜和精英、波爾布特三年不到屠殺了柬埔寨600萬人口中的200萬、中國的文革等等,都是借助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公共資源無效消滅公共資源本身和全面滅絕民眾,這是制度性的烏龍滅絕大災難,其更具欺騙性在於:第一,作惡者並沒有直接殺人而是以偽善者面孔出現;第二,形式上或表面上其是為了最高理想或最完美的空想,用美好和幸福在源頭上事先壓倒了一切;第三,作惡者用洗腦和武力脅持等驅使符合自然正義原則的協力廠商作法官和執行者消滅民眾和對手;第四,作惡者以權利為法律進行制度性封口、以恐怖為手段實現社會性滅口。

當一個人處於生病狀態時,其猶如承受負擔過重而處於超支(甚至虛脫)狀態;此時,如果外界勢力斷絕其醫藥供給和治療,勢必造成病毒和細菌在患者體內形成不受控制的毒性(毒力)的正回饋網路或通道及其毒力正回饋,毒力正回饋通道B與患者的生命力通道A形成削弱不受限制的理想閉環負反饋,從而迅速終結患者生命或處於最悲慘最大化的萬劫不復之狀態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這就是藥荒之負荷墜崖或墜崖下石原則(效應)。在藥荒之負荷墜崖原則中,病力(毒性)不受限制負反饋確立的是一種從KVCL節點到KVVL回路(由裡而外的)的發散的主動式腐敗之翼,病力(毒性)通道與生命力通道構成了該主動式腐敗之翼的包絡線的兩邊,由此而來,結合KVVL回路斷裂所導致的被動式腐敗,藥荒是主動式腐敗和被動式腐敗兼而有之的全腐敗,也就是說,腐敗之翼分為收斂之翼和發散之翼,藥荒之翼也分為收斂之翼和發散之翼。

藥荒令人們生病又得不到藥物治療而不得不處於生命力缺失甚至垂死的狀態下,進而導致患者或病人無以康復而不治身亡、不治而終或久病不醫,由此而來,病人們必然都經歷臨終狀態;死到臨頭到了,作惡者仍然不給病人藥物進行治療,從而讓病人比照做餓死鬼一樣在藥荒中含恨慘死之「(藥)荒死」(藥荒慘死),純屬滅絕人性,這就是藥荒之臨終滅絕人性原則(效應、罪)。

眾所周知,美國在執行任何一起死刑之前,都會讓罪犯享用儘量奢侈的最後一餐,不至於令罪大惡極的罪犯做餓死鬼;相比之下,在藥荒中滅絕人性而死的受害者比罪大惡極的死刑犯還不如,事實上承受著比死刑犯還慘一百萬倍的滅絕人性的懲罰之折磨,無辜(無罪)卻要受慢慢(至少是非短暫或瞬間)之折磨致死的最慘烈之酷刑,名副其實是替罪的羔羊,顯然,這是只有在法律不存在的情形下或在法律存在而必須先滅絕正義(法律)的前提下才有可能發生的枉法罪行,我們稱之為滅絕正義(法律)罪、滅法罪、代罪羔羊酷刑(無辜受罪)。2000多年前的耶穌代人類比釘死在十字架上就是滅絕正義(法律)罪的非常典型案例,今日,全世界廢除滅法罪的時刻已經到來,全人類到了該覺醒過來的時刻,不可再任人宰割而枉死、白受罪。

如果沒有法律的存在,人人連想當自己案件的法官都不可能,依據自然正義原則、正義三位一體原則或一般人的常識,社會就不可能有真正的正義,因此法律的存在是正義得以實現的前提,這就是法律先于正義原則。

如果沒有實情(常識或常情),即實質立足於實情之外而虛假或錯誤,其為偷換概念且直接違背同一律,任何理性都蕩然無存或完全不可能成立,這就是實情先於理性原則。

如果沒有理性的存在,荒誕、怪異、變種(轉基因)的法律因為雙重標準也不可能實現正義,從而導致法律失效或無效,這就是理性先於法律原則。

依據理性先於法律原則,實情先於理性原則必然推出實情先於法律,這就是實情先於法律原則。

由此可見,法律的存在是正義的第一道防線、橋頭堡或前提,藥荒所導致的臨終酷刑是比照種族滅絕罪的(全)正義滅絕罪行或聖子冤屈罪,今日,我依據據罪正法原則將其入列正義第一罪而由法律禁止之,這就是法律禁止正義滅絕(第一)原則(定律)。任何犯正義滅絕的作惡者即屬名副其實的元兇,法律必須依據罪責自負原則將其繩之以法或就地正法,這就是任何國家或地區的刑法第一懲罰原則、防呆原則或聖子(冤屈)原則。基督的冤屈和苦難不能再繼續,否則,人類何以稱其為文明?

與此同時,依據據罪正法原則和法律禁止正義滅絕第一原則,基督耶穌無辜受難而死為冤屈,審判耶穌死刑的羅馬總督本丟·彼拉多(Pontius·Pilate)和污蔑耶穌的人們即屬犯正義第一罪之正義滅絕罪,今日上天還原真相而還耶穌以清白並;而依據基於法律平等的功罪(過)補償、救濟原則,基督耶穌將受上天的最高榮耀作為冤屈和悲劇的補償,天地的真正正義由此實現。為了全人類和天地個界的苦難不再,此結果永遠立於天地之間而令各界引以為戒,任何方面不得擅自更改,否則一體同罪而就地正法。

依據藥荒的同態制度原則,藥荒是一種制度性的群體滅絕和謀殺,這就是藥荒屠殺原則或藥荒群體滅絕(謀殺)原則。

人為缺藥之藥荒導致患者無法獲救失醫而死,下毒是導致中毒之人直接被害(被醫治也無效)而死。在藥荒中,作惡者或罪犯雖然並未直接殺死患者,但是依據非直接致死致命有罪原則和罪責自負原則,藥荒中的任何死亡的刑事責任及其他連帶責任仍然必須由作惡者或罪犯全部承擔,這就是藥荒作惡者(罪犯)屠殺(滅絕或群體謀殺)刑責原則。

 

 

110    上帝正義原則和75億人生機和人身保護令

 

上帝正義原則

首先,任何違法犯罪和即將違法犯罪都是後果不可預見、過程不可控制、爆發不可預告的不受限制的作為或不作為;其次,任何法律、法則、憲法、案例都是非經引用無法自行的沒有生命的被動文書;再者,正義滅絕和其他諸多犯罪一樣都是在無法律狀態或者人為無法律狀態下發生的,任何法律無法經由理性的同一律進行追溯,這就是犯罪(違法)無限原則。

任何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而令人為有限,任何其他形式或事物也均為有限或有前提而令本身為有限,而任何有限的物件都不可能以優勢或平等的地位(權勢)等去對抗無限的犯罪,這就是非上帝有限原則。

由此而來,針對上述的無法無天的先滅絕法律再犯罪的正義滅絕罪,如果不以上帝的無限的威德頒發《上帝詔書》昭告天下及天地各界,依據非上帝有限原則和犯罪(違法)無限原則,任何人或其他生靈為有限而不可能實現對抗無限犯罪的據罪正法或立法,這就是非上帝據罪正法(立法)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非上帝據罪正法(立法)否定原則的反面之上帝據罪正法即為肯定,這就是上帝據罪正法(肯定)原則、上帝正義原則、自然正義法則(以別於自然正義原則)。因此,我們必須以上帝的無限威德和名義頒發《上帝詔書》據罪正法並法律禁止正義滅絕第一原則和懲處正義滅絕第一罪行,同時為基督耶穌伸張正義。2000年前。基督耶穌都要無辜慘死在十字架上,由此證明,罪惡的力量是多麼地強大,如果沒有上帝,還有誰能拯救這個連犯罪都要排第一的世界和人們?

 

 

腐敗滅絕之翼

盧梭(Jean-Jacques Rousseau)在《社會契約論》中說:「一旦法律喪失了力量,一切就都告絕望了;只要法律不再有力量,一切合法的東西也都不會再有力量。」阿克頓勳爵(John Emerich Edward Dalberg-Acton)說:「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

法律喪失即必然導致權利高於法律而絕對,從而產生絕對的權力並因而導致絕對的腐敗A,絕對的腐敗直接從物件的內部摧毀KVCL節點和必然加深社會各個階層的各種仇恨B,由此而來,仇恨B構成了腐敗A的正回饋網路(比照正回饋電路),從而不可控制、不可避免地燒毀腐敗A所在的網路M(比照電路)和仇恨B所在的網路N(比照電路),純屬同歸於盡,腐敗A所在的網路M和仇恨B所在的網路N構成了以滅絕一切為歸宿的腐敗滅絕之翼和腐敗與仇恨閉環KVVL回路(比照正回饋閉環放大電路),其中,腐敗滅絕之翼為閉環絕對之翼(比照正回饋閉環放大電路)。

腐敗作惡者上山能殺魚、下海能殺虎、回家能殺人,為維持腐敗就必須絕對腐敗而滅絕人性,而絕對腐敗必然激起絕對仇恨,他們把以民眾為基礎的KVCL節點都殺完了後回家不是(因為殺人慣性而)順便把家人也滅了就是全部被仇人滅了,這就是最終必然為零的滅絕人性而滅絕一切的腐敗閉環絕對滅絕。

 

 

上帝降下旨意

德國詩人Heinrich Heine1820年的警世預言:「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燒人!」我們對其進行理性分析和分享。

一個政權A連毫無根據行動能力的被動的書B都要燒,那麼,製造、複製並傳播這些書B的有行動能力和創造能力的主體人(主動源泉)C肯定更要燒,否則書B仍然會源源不斷地流出並傳播,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只是燒書的治標不治本等於竹籃打水一場空之烏龍事件,由此可見,燒人C是燒書B的前提(書不在);最後,政權A肯定就全力燒人而斬草除根,以期標本兼治,但往往被人反之制為治成標本,即將政權A及其主謀、案犯製成標本處以死刑,故政權A對燒書B的前提之燒人C也必然是周延的,這就是周延之周延為周延原則。

「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滅口!」同樣遵守周延之周延為周延原則,具有主導性和主動權、主動性的人口(包括大不僅限於眾人之口和個人之口)M是作為人口之產物的言語N的產權性源頭,一個政權A只是禁言N而必然始終難堵眾人悠悠之口M,禁言N仍然會源源不斷地流出並傳播,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只是禁言的治標不治本等於竹籃打水一場空之烏龍事件,由此可見,滅口M是禁言N的前;最後,政權A肯定就全力以赴滅口而斬草除根,以期標本兼治,但往往被人反之制為治成標本,即將政權A及其主謀、案犯製成標本處以死刑,故政權A對禁言N的前提之滅口M也必然是周延的,這同樣是遵循周延之周延為周延原則。

綜上所述,一個政權A燒書B的手段之最終目的與實質就是禁言N,因此滅口M也就成了燒人C的最終歸宿,由此而來,一個政權A禁言N而滅口M是其燒書B而燒人C的必然結果、最後結果,令一個政權燒書B而燒人C為甲命題,一個政權A禁言N而滅口M為乙命題,由此而來,其再次形成了乙命題對甲命題的最終歸宿和必然結果的再次周延,猶如大海是江河的歸宿一樣,這就是最終歸宿(二次)周延原則。

依據最終歸宿周延原則,Heinrich Heine1820年的警世預言之「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燒人!」即可實質化為「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滅口!」,而形式與實質平行後則為「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燒人!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滅口!」這是由理性的周延原則和本義所允許的。

其中,令「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滅口!」為丙命題,令「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燒人!」為丁命題,丙命題為依據造物主的最終歸宿周延原則所得,故(可)視為上帝所言;由此而來,丙命題與丁命題的並行為上帝主導下的全過程實質披露,故(可)視為上帝旨意,也就是說,平行化的「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燒人!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以阻止,它的下一步就要滅口!」實質上是上帝降下神聖的旨意或聖旨。

 

 

75億人生機和人身保護令

每年5000億美元的中美貿易順差導致了如今中美貿易戰的爆發和一波又一波的陣地戰,同時掀起一系列後果不可預見的世界經濟連鎖反應,這是臨終之翼A;歐美北約(North Atlantic Treaty Organization)與俄羅斯在敘利亞的戰爭和對抗,隨時引發消滅全人類數千次的核武三戰,這是最終(解決)之翼B,由此而來,上述臨終之翼與最終之翼構成了世界末日的滅絕雙翼而陷全地於絕地。

非典最終解決的核武戰爭和典型性臨終解決的世界貿易戰構成了瞬間吞噬世界幾千次的雙翼扁毛,不分東西;同時也是令全世界各國元首一起歸天的不二剋星,由此可見,如果不據罪正法和據罪解決分歧,本來不該發生的事情一旦遵循墨菲定律出錯,全人類一定全部共赴黃泉、上帝的功勞將毀於一旦。

況且,現在全世界都錯了,法律如同醫院,經濟、行政如同餐廳,連行政都立法的法治是拿醫院當餐廳、拿藥物當糧食,人們不一個一個地吃成抗生素人就是人類的第八大奇跡;同時,全世界的法治是權利責任不分、法律與行政不分、公私不分,由此導致三權分立錯誤、法律形同虛設或蕩然無存;洗腦、消聲、吏治(斷人生路的命脈掌控)、武力脅迫四足(腳)著地,例如,在全世界有史以來司法最先進的美國發生的孩子換金錢司法醜聞中,超過6500無辜兒童無罪入獄37年而舉國法官與官員全員參與掩蓋犯罪真相就是如此產生的;美國每100名死刑犯中就有25名是被冤枉的也是這麼出來的……這就是沒有光明正義(正大)的無法無天的無邊黑暗之水,即無間(地獄)死亡黑水。因此唯有新三權分立與世宇三分才能在先天源頭解決並消除這沒有光明正義的無間死亡黑水。新三權分立是指民主、公主(公權)和相主(相權)三權分立。

歷史上最糟糕的政府是: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蒼生塗炭。然而,全世界的法治是權利責任不分、法律與行政不分、公私不分、三權分立錯誤等癌症病變,則是比上述腐敗還慘重無數百萬倍,直接就是:廟堂之上,罪匪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蒼生塗炭。在全世界有史以來司法最先進的美國發生的孩子換金錢司法醜聞中,超過6500無辜兒童無罪入獄37年而舉國法官與官員全員參與掩蓋犯罪真相就是如此產生的;美國每100名死刑犯中就有25名是被冤枉的也是這麼出來的……這就是證據。

如今,在這末日人禍(滅世雙翼之普京的極端反共主義、特朗普的極端清共主義)即將吞噬全人類的最後一線生機之時,上帝不惜一切代價降下這份據罪正法詔書暨75億人人身(生機)保護令,以真理和正法昭告天下、以仁慈保護人類及全地生機。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

投影片25.JPG

投影片26.JPG

投影片27.JPG

投影片28.JPG

投影片29.JPG

投影片30.JPG

投影片31.JPG

投影片32.JPG

投影片33.JPG

投影片34.JPG

投影片35.JPG

投影片36.JPG

投影片37.JPG

投影片38.JPG

投影片39.JPG

投影片40.JPG

投影片41.JPG

投影片42.JPG

投影片43.JPG

投影片44.JPG

投影片45.JPG

投影片46.JPG

投影片47.JPG

投影片48.JPG

投影片49.JPG

投影片50.JPG

投影片51.JPG

投影片52.JPG

投影片53.JPG

投影片54.JPG

投影片55.JPG

投影片56.JPG

投影片57.JPG

投影片58.JPG

投影片59.JPG

投影片60.JPG

投影片61.JPG

投影片62.JPG

投影片63.JPG

投影片64.JPG

投影片65.JPG

投影片66.JPG

投影片67.JPG

投影片68.JPG

投影片69.JPG

投影片70.JPG

投影片71.JPG

投影片72.JPG

投影片73.JPG

投影片74.JPG

投影片75.JPG

投影片76.JPG

投影片77.JPG

投影片78.JPG

投影片79.JPG

投影片80.JPG

投影片81.JPG

投影片82.JPG

投影片83.JPG

投影片84.JPG

投影片85.JPG

投影片86.JPG

投影片87.JPG

投影片88.JPG

投影片89.JPG

投影片90.JPG

投影片91.JPG

投影片92.JPG

投影片93.JPG

 

 

arrow
arrow

    Edict Of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