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之殤:潔白的疫苗白金十字架和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救贖

SOS of The Catastrophe of Bacterin: White Cross Bacterin through Internationalism Green Channel to China

201875日,多名敘利亞受傷兒童被以色列國防軍IDF救治在以色列醫院裡這些敘利亞受傷兒童畫上了以色列敘利亞國旗祈求以色列敘利亞之間永久……我看到了,以色列國防軍的將士們在火線上「不務正業」,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用自己的生命去救助敵人的孩子……我為上帝感到驕傲,他創造的人族成為全人類最大驕傲:這才是真正的軍人和豪傑,向你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耶和華在天堂肯定原諒你們了,也必然赦免你們先祖所犯的一切過錯。

然而,在東方某國,我也看到了,擁有數十億身家、上百億財產的富豪們在和平與優裕的環境中將25萬支效價指標造假的「吸附無細胞百白破聯合疫苗」打入了只有幾個月大的嬰幼兒的身體內,將342.96萬支毒「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細胞)」注射進了患者和受害者體內……北京體制內所有的嬰幼兒、大富豪劉強東的女兒和所有衣衫襤褸的農民的兒女們站在同一條船上被無情地戕害,所有的道義和人性喪失殆盡。

如果全世界各國不開放一條疫苗的國際公共綠色通道供應無辜的嬰幼兒和患者選擇,那麼,滅絕人性的犯罪A將得以繼續並變本加厲;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上述滅絕人性的犯罪A是不被允許的,綜上所述,滅絕人性的犯罪A既是無可避免的又是不允許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不開通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和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不開通否定原則,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不開通的反面之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開通即為成立,這就是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開通原則。

依據疫苗國際公共綠色通道開通原則,全世界各國應該無條件立刻開通一條國際公共綠色通道,讓美國、英國、歐洲各國的疫苗流向中國拯救無辜的嬰幼兒和受害者,我們稱之為「疫苗白金十字架」通道,因為嬰幼兒就像白雪、白金一樣純潔。世界紅十字會、聯合國衛生組織、聯合國和各國元首、民眾們應立刻行動起來,讓「疫苗白金十字架」照耀著全世界各國不幸的嬰幼兒們和受害者們,資金先由各組織幫忙籌集,我相信,所有的處於有市無價的十八層地獄中的父母們會加倍或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支付疫苗的費用。

世界紅十字會、聯合國衛生組織、聯合國和各國元首、民眾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讓我們立刻行動起來;當我們開始本次救贖,諸位一定可以見到耶和華真神的降臨,因為保護人類子孫後代未來的潔白的「白金十字架」就是耶和華之聖物。如果人類沒有後代,那世界還有什麼?

 

2018721日,長生生物2017年被發現25萬支「吸附無細胞百白破聯合疫苗」檢驗不符合規定,而這25萬支疫苗幾乎已經全部銷售到山東,庫存中僅剩186支。中國證券報記者通過統計中檢院公佈的批簽發資料顯示,今年年初至715日,長春長生「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細胞)」共獲得25批次共342.96萬支批簽量。按照招標價格50/支測算,銷售額在1.7億元,這還不包括2017年底的銷售量。

長春長生的老闆們用行賄官方的方式禍害嬰幼兒和民眾,也屬於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中,因為其利用了官員的權力或直接假冒官員實施禍害嬰幼兒和民眾的犯罪,稱為野雞共產主義。當然,「野雞」出事之後一般會被其後或總後滅口而滅「雞(車)」保帥;而全世界都知道,「野雞」的天敵是老鷹、「地雷」則是「黃鼠狼(黃鼬)」,那麼,野雞共產主義的最終歸宿只能是地雷(黃鼠狼)共產主義,因為「老鷹」在天上很難和「野雞」串通,而黃鼠狼給雞拜年則是它們在有相互利用價值時可以狼狽為奸的證據。由此而來,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包括野雞共產主義和黃鼠狼共產主義,簡稱為肉食性或人吃人共產主義。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arrow
arrow

    Edict Of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