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S 201 To軍座們長輩們  開青天第一劍封印毒諜奸法律死亡原則

數學立法速遞:毒諜奸討封誅滅九族萬天黑暗原則和開青天第一劍原則

 

 

列位軍座、長輩們、強力部門將士們、諸侯們、中華兒女們,你們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也知道我的事情,如下的毒諜奸討封誅滅九族的事情表明了萬天黑暗:不僅本座、中華民族也都了最後關頭,請拔出開天第一劍幫我脫離開吧。

軍座們、強力部門將士們、長輩們,當您們知道我受傷後感同身受、心急如焚,晚輩不勝感激,除了家人之外,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您們知道嗎,我的任何受傷都不會與家人說,也就是說,你們的關愛是我在這世界上唯一能得到關愛,雖然真理都出自我之手,可我就像孤兒一般孤立無援,您們明白嗎?最近一系列的災難降臨時,您們就是能夠真正關心我的親人們,讓我們早一天一起手把手光復中華讓天地恢復法律的光明。

軍座們,真正心急如焚關心我的親人們、長輩們、兄弟姐妹們,我腳有傷,公車司機一下夾不斷我再來一下,然後就斷成這樣了,請趕快救我出苦海,能為國效勞,是我和我們家祖先的榮幸;如若不然,請幫我去國外做冠狀病毒的解藥,即便冠狀病毒的所有毒株全部公開,其構成的互感式的溺水者毒力也無人能解,因為那需要厄米算符和厄米矩陣、Dirac函數的聖殿堂函數,最終還是需要我來教數學才能功德圓滿。

今天早晨,房東先給我打電話,我在看房源沒接到;各個政府部門、移動公司等瘋狂地打我電話直到沒電,可能以為我在睡覺不接電話要叫醒我接電話;還有,我真的沒威脅任何人要殺他全家、滅門什麼來的,對方滿口胡言,純屬為殺人滅口和搶劫軍事機密編造理由,等等,種種跡象表明,陰謀無法排除。

軍座們,真正心急如焚關心我的親人們、長輩們、兄弟姐妹們,三千年前我們肯定是一家;今生我落難至此還有您們關愛,不勝感激,讓我們今生仍然是一家人一起為恢復中華而努力。現在,軍事資料需要保存,請儘快出手,也請見此資訊的中外兒女們幫忙。

我幹活的時候,幾十部數百個政府工作人員對我進行圍追堵截,這才是我今天陷入困境的真正原因,軍座們、強力部門將士們、長輩們………

 

 

1.毒諜奸討封誅滅九族萬天黑暗原則

列位軍座、長輩們、強力部門將士們、諸侯們、中華兒女們,上月奪位的幕後黑手要毀我軍事資料,軍座長輩們曾經由市政府下大到街道委員會和居委會:「下週二之前如有人敢動軍方資料必誅滅九族」奪位黑手經由房東威脅我時我曾按軍方原話的四個字「誅滅九族」重複一遍,但沒說什麼殺人滅口、滅門、殺其全家的事情,殺人滅口、滅門、殺其全家是奪位黑手們正在做的,今天他們反咬我以殺人滅口、滅門、殺其全家威脅恐嚇他們;還有,他們一再質問軍方要滅他們哪九族?殺他們那些朋友?等等,只要軍方或我敢答錯一字,就立刻採取直接行動讓我死,實際上就是挑戰中國軍方。

軍座們,除了造反以外,古今中外沒有一個()間諜或黑幫敢於挑戰軍方,今天他們做了;但在過去的十幾天之內他們是不敢的,其意味著幕後的奪位到了狗急跳牆、同歸於盡的地步。

軍座們、長輩們,惡魔妖孽肆虐我神州大地多年,今天到了跳樑小丑敢於挑釁中國軍方:

常數C>    

lim(C/)=0>1……Eq.JF01

Eq.JF01表明這是一個無位歸零的玩火自焚而三光燼滅之謀逆罪,因為奪位之人是什麼人諸位很清楚,海洛因(heroin)毒販與台諜相結合搶劫或意圖搶劫軍事機密材料,在任何國家都是要上軍事法庭的,而上軍事法庭的有史以來幾乎沒有活著出來的,由此而來:搶劫或意圖搶劫軍事機密案海洛因(heroin)毒販及其殺手們、黑幫馬仔構成了海洛因(heroin)毒品三族,台軍事間諜及掩護他們的配偶、俄羅斯上線或灣上線組成了間諜三族,奪位黑手及其官方團和大數據監控中心形成奪位三族,這就是軍方的合理合法的誅滅九族:毒、諜、賊奸各三族,房東口口聲聲說要殺她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那是子虛烏有的反咬一口之事情,歸根結底構成了軍方的合理合法的誅滅毒諜奸九族,奪位黑手們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本座可以讓你們都死得明明白白、萬界不留,軍座們,真理在我們手中,成全邪惡勢力的這點小願望吧,毒諜奸不除,正義無以為繼,動手吧。

 

毒諜奸們五六七八十歲後才如此勤奮好學要中國軍方和本座教他們什麼是誅滅九族,像邪惡的黃鼠狼討封誅滅九族一樣,即罪犯們誅滅九族罪行之歸零夙求(0)擊穿了無分別懲處犯罪的法律(∞)而到了黃鼠狼需要自我討封的地步:

0>……Eq.JF02  

0>1……Eq.JF03

Eq.JF02Eq.JF020>∞、0>1不等式表明零駕於1和無限大之上,人世間至暗至惡的時代已經到來,這就是毒諜奸討封誅滅九族萬天黑暗原則。

 

 

2.開青天第一劍封印[-11]法律死谷原則

軍座們,調動正義的中華兒女之力量吧,成全、誅殺毒諜奸,消除萬天黑暗,這是開青天第一劍原則。

如果軍方不懲處並誅殺毒諜奸,那麼,千里之堤都要潰於蟻穴,何況是這毒諜奸的海洛因(heroin)之毒穴乎?0>∞和0>1直接導致了任何犯罪無責之自由(-∞)而且可以從幕後的奪位黑手和境外的KGB總部獲得封賞之滔天巨功(∞),即

->  

-1>1……Eq.JF04

Eq.JF04表明犯罪無責有功存在著一個[-11]的法律死亡谷漏洞之封印,今天,唯有軍座們調動武裝力量進行封印才是王道,這就是開青天第一劍封印[-11]法律死亡原則。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arrow
arrow

    Edict Of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