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普共和國:階級之殤與包子露餡了

Trump-Putin Republic: Class Lets the Cat out of the Blockwrap

 

階級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草包錯誤或名副其實完犢子不正確,但卻愚弄了全世界近200年並導致了全世界至少2億精英和無辜者非正常死亡,今日我用真正法律揭密並審判了這一荒謬的共產主義悲劇,以拯救萬民於十八層地獄。

依據階級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階級作為一個完犢子的徹底的二貨錯誤存在了近200年,全世界的數十個國家曾經或正在捲入共產主義階級鬥爭旋渦的十八層地獄大災難,其他未捲入其中的國家也被旋渦牽扯其中而痛不欲生,即便是如下的新成立的川普(二人轉)共和國也不例外。由此可見,死亡或者生存、成功或者失敗,全世界到了「馬」倒才能成功的倒「馬」轉折時刻。誠如共產黨所說具有實事求是、堅持真理的原則,那麼,今天全世界所有的共產黨也需要與錯誤做切割而回頭是岸了。

馬克思創造了馬臉共產主義,特朗普(Donald J. Trump)以對移民實施的「零容忍」政策創造了牛頭共產主義(同時也是惡狼共產主義);與此同時,四種極端共產主義已經悄然存在於世界很久了,它們分別是:特朗普、波爾布特等的惡狼共產主義(羔羊共產主義),某國疫苗案中的野雞共產主義(黃鼠狼共產主義),史達林的狗熊共產主義,老毛的倉鼠共產主義,統稱為斯芬克(Sphinx)共產主義或斯獅身人面獸共產主義。上述的六個共產主義構成了六畜興旺的分散式共產主義,正勇於擔當全世界的六畜末日巨獸在吞噬世界的和平與安全。生或死,全世界已經到了最後關頭,我們不是沒有選擇,而是別無選擇到了撥亂反正的地步了。

在川普(二人轉)共和國,普京貌似與共產主義不共戴天,卻是站在階級的立場上為來自共產主義蘇聯的寡頭玩命;特朗普到了願意拿自己的尊嚴和政治前途去換和平的地步,卻是站在階級的立場上執行史達林的北極熊共產主義,冰冷而無情且心狠手辣。

 

 

當地時間2018716日,特朗普與普京在芬蘭赫爾辛基進行一對一的會晤,美俄領導人會見史上最魔幻的一幕就這樣出現了:在面對來自美國情報機關對於俄羅斯干涉美國大選的嚴重指控時,本該捍衛美國利益的美國總統卻和被指控的俄羅斯總統站在了一起,互相為彼此辯護,仿佛這倆人才是同一個國家的……特朗普和普京組成了一個二人轉共和國,稱川普(二人轉)共和國

而那些原本期待著這次峰會上能爆出一些可能會改變世界的「大新聞」的編輯記者,也被這場佔據了記者會幾乎全部時間的「荒誕劇」徹底搞懵了,都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了……特朗普當天在推特上發佈了自己和普京的合影,並配文,「我寧願冒著政治風險追求和平,也不願為政治訴求犧牲和平。」

 

古希臘原子師祖留基伯(Leucippus)和他的學生原子祖師德謨克利特(Democritus)率先發明了原子一詞的概念;經過二十幾個世紀的探索,科學家在17世紀~18世紀通過實驗,證實了原子的真實存在;19世紀初英國化學家J.道爾頓(Dalton)在進一步總結前人經驗的基礎上,提出了具有近代意義的原子學說,這是使用了牛頓的微積分中的無窮小量之無限微分原理碰壁後直接起源的原子學說。

仿生學是一門既古老又年輕的學科。人們研究生物體的結構與功能工作的原理,並根據這些原理發明出新的設備、工具和科技,創造出適用於生產,學習和生活的先進技術,說到底就是跨物種盜版,但盜版者不是罪犯而是英雄和專家。馬克思在社會學中進行了一次平行層次的同類仿生,物件是原子祖師德謨克利特(Democritus)或幾乎同時代的英國化學家J.道爾頓(Dalton),所使用的工具也是牛頓的微積分,面向的物件是社會群體;一切準備就緒後,老馬就分啊分、割啊裂,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弄出了一個單極、單邊、單向的成果——「階級」,名副其實單刀附會真理性的原子學說,胡編亂造創立出什麼階級與階級鬥爭的社會性的完犢子邪說。

全世界都知道,風馬牛不相及是絕對真理;但馬克思搭上牛頓,風馬牛一相及,必然只能是全世界最大的悲劇:階級裡面每個人都是一個完整(包括但不僅限於雙極、雙邊、雙向)的主體;而階級卻只能是單極、單邊、單向的不完整前提群體,那階級決定的階級成員就既是完整的整體又是不完整的主體,由此可見,階級純屬永遠也不可能成立、正確或真實的二貨矛盾體,這就是階級完犢子原則,準確對應牛寶寶掉山澗裡的完犢子。

馬克思還真是不容易,依據正常的原理或法律原則,任何人一腦袋漿糊正常是啥也出不來;馬克思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二話沒說果斷地炮製出階級二貨,雖然最終被證明是個幼稚園的小朋友就能簡單拆穿的《皇帝的新裝》級別的三級廢品。

依據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先於階級原則,階級源自兩個基本點或多個對立群體並作為其中的任意一方,也就是說,階級是構成階級對立關係的若干個群體中分立區別或分離出來的一方之單極、單邊、單向分裂,這就是分裂先於階級原則。

依據分裂先於階級原則,分裂是階級的前提本質之獲得性,故階級必然包含著分裂,如同包子必然包含著餡一樣;而階級包含的分裂必然撕裂本來就是完犢子的包子皮之階級,如同在蒸包子過程中包子的餡撐破包子皮一樣,綜上所述,這就是階級的包子露餡原則。

依據分裂先於階級原則和階級的包子露餡原則,階級的包子餡是單極、單邊、單向的分裂,必然撕裂作為包子皮的階級;本來就是完犢子的包子皮之階級肯定無法完整包裹,最多只能包住一部分地草草包起來敷衍了事,綜上所述,任何在愚蠢和沒讀書的草包只要細心一看,必然都能看出其中的破綻,這就是階級的草包露餡原則,比階級的包子露餡原則更上一層樓。再說,如果馬克思不是草包,也不可能將永遠也不可能成立的階級當共產主義的真理奠基石和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共產主義大叛國原則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說:「還有人責備共產黨人,說他們要取消祖國,取消民族」、「工人沒有祖國。決不能剝奪他們所沒有的東西。因為無產階級首先必須取得政治統治,上升為民族的階級,把自身組織成為民族,所以它本身還是民族的,雖然完全不是資產階級所理解的那種意思」。

現在,我們對美國和英國這兩個典型國家的叛國罪進行比較。

英國《一三五一年叛逆罪法》、《一七九五年叛逆法》、《一八四八年叛逆重罪法》規定,下列行為均構成叛逆罪:在國王的領土內發動反對國王的戰爭;在國王的領土內歸附國王的敵人,在國王的領土內或其它地方為敵人提供幫助和鼓勵;煽動他國進攻英國或女王的其它領地或附屬國而在英國領土內發動反對女王的戰爭等。

美國《憲法》第3條和《刑法》第2,381條規定,任何人曾宣誓效忠美國而對美國發動戰爭或依附敵國,並向敵國提供援助和表示支持;任何人在美國境內或美國管轄的任何地方招募兵源或開設兵站進行反對美國的武裝敵對行動;任何人在美國境內或美國管轄的任何地方自願應徵或自行參與反對美國的武裝敵對行為,即構成叛國罪。

 

 

1.共產黨人「(要)取消祖國,取消民族」為叛國罪

也就是說,在英美國家,通敵、資敵、與國家為敵等均為叛國,這是最基本的通敵叛國罪、資敵叛國罪、為敵叛國罪,全世界都一樣;進而,依據如下的大叛國原則,《共產黨宣言》中共產黨人「(要)取消祖國,取消民族」即為不可否認之叛國,這就是叛國先于共產黨人「(要)取消祖國,取消民族」原則、共產黨人「(要)取消祖國,取消民族」叛國原則。也就是說,任何主體或機構包括但不僅限於國家或民族的敵人,推翻、消滅國家或以推翻、消滅國家為目的都必然屬於叛國罪。

 

 

2.直接叛國原則、叛國先於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原則

如果任何人或組織毀滅國家(民族)而未叛國(族),那麼,未叛國的毀滅國家(民族)即是愛國或與國家(民族)無關而不可能為負面的;然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任何損毀、毀滅並非有害的財物或事物都是犯罪的,任何人或組織毀滅國家(民族)一樣是屬於犯罪而必然為負面的,綜上所述兩方面,任何人或組織毀滅國家(民族)既是負面的又不可能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毀滅國家(民族)未叛國(民族)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毀滅國家(民族)未叛國(民族)否定原則,毀滅國家(民族)即為叛國(民族)必然成立,任何人或組織毀滅國家(民族)必然以叛國為前提,這就是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叛國(民族)原則、或叛國先於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原則、或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以叛國(民族)為前提原則,為簡單起見稱為直接叛國原則。

 

 

3.犯罪(違法)獲得性有罪(違法)原則

如果任何犯罪(違法)的獲得性不是犯罪(違法),那麼犯罪(違法)的獲得性即是正面或中性而不可能是負面的;而任何犯罪(違法)的獲得性都必然由其犯罪(違法)主體決定為負面的,綜上所述,犯罪(違法)的獲得性既不可能是負面的又必然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犯罪(違法)獲得性非罪(不違法)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犯罪(違法)獲得性非罪(不違法)否定原則,犯罪(違法)獲得性有罪(違法)必然成立,這就是犯罪(違法)獲得性有罪(違法)原則或犯罪(違法)獲得性同一原則、犯罪(違法)獲得性同一律。

 

 

4.滅國家(民族)為前提叛國(民族)原則

如果任何人或組前叛國原則、以毀織以毀滅國家(民族)為前提而採取任何行動或意圖採取任何行動不屬叛國(族),未叛國的以毀滅國家(民族)為前提而採取任何行動或意圖採取任何行動暫記為不軌(作為或不作為)U,不軌U所造成的獲得性二次或多次不軌記為獲得性不軌W,那麼,不軌(作為或不作為)U及其所造成的獲得性不軌W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和真相存在,但卻是愛國或與國家(民族)無關而不可能為負面的;然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和犯罪(違法)獲得性同一律,任何損毀、毀滅並非有害的財物或事物或不可否認的獲得性都是犯罪的,不軌(作為或不作為)U或其所造成的獲得性不軌W一樣是屬於犯罪而必然為負面的,綜上所述兩方面,不軌(作為或不作為)U或其所造成的獲得性不軌W既是負面的又不可能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以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為前提不屬叛國(族)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以毀滅國家(民族)為前提不屬叛國(族)否定原則,任何人或組織以毀滅國家(民族)為前提而採取任何行動或意圖採取任何行動即屬叛國(族),這就是以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為前提叛國(民族)原則、或叛國先於以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為前提原則、或以毀滅國家(民族)為前提以叛國(民族)為前提之前提原則。為簡單起見,直接叛國罪和前叛國罪統稱為前叛國原則。

 

 

5.大叛國原則

叛國先於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原則和叛國先於以毀滅國家(民族)為前提原則統稱為叛國先於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或(及)其獲得性原則、或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或(及)其獲得性叛國(民族)原則、或毀滅(取消、取締、摧毀)國家(民族)或(及)其獲得性以叛國(民族)為前提原則,為簡單起見稱為全叛國原則或大叛國原則。

 

 

二、階級的錯誤

1.無產階級非(無)民族原則、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先於階級原則

按照馬克思、恩格斯的標準定義,階級必然是相對於對立面群體的群體,即使你將對立面群體從肉體上完全消除,階級也必然還是比照正電子或負電子的單極體,這就是階級的單向(極、邊)性原則或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先於階級原則。

任何民族則是包容各個階級的不分極向的聯合系統或穩定共同體,這就是民族不分極(向)原則。

任何政治都是從在朝者(中樞、源頭)向在野者(周邊、目標)的權利輻射、管理、回饋等,是雙(多)邊、雙(多)向、雙(多)極的,這就是政治(統治)雙(多)邊(向、極)原則。

如果「無產階級首先必須取得政治統治,上升為民族的階級,把自身組織成為民族」為真,即(無產)階級A上升為民族B為真,那麼,依據單向(極)性先於階級原則,上升為民族的(無產)階級A必然是單向(極);而依據民族不分極向原則,作為民族B的(無產)階級A必然具有民族屬性而為不分極(向)的,綜上所述兩方面,(無產)階級A既是單向(極)的又是不分極(向)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無產)階級上升為民族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無產)階級上升為民族否定原則,(無產)階級上升為民族否定的反面之(無產)階級不可能是民族即為成立,這就是(無產)階級非(無)民族原則。

 

 

 

 

2.無產階級政治統治否定原則

如果無產階級「取得政治統治」為真,那麼,依據政治(統治)雙(多)邊(向、極)原則,無產階級作為政治(統治)者必然是屬於在朝者與在野者等構築的雙(多)邊體系而必然具有雙(多)邊(向、極)屬性的;而依據單向(極、邊)性先於階級原則,(無產)階級只能也必然是單邊、單極、單向的而不可能具有任何雙(多)邊(向、極)屬性的,綜上所述兩方面,(無產)階級既是必然具有雙(多)邊(向、極)屬性的又是不可能具有任何雙(多)邊(向、極)屬性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無產階級「取得政治統治」否定原則、或無產階級執政(或政治、統治、政治統治)否定原則、或無產階級不具執政(或政治、統治、政治統治)合法(合理)性原則。

比照無產階級「取得政治統治」否定原則,依此類推,任何階級都不可能具有政治(統治)合法性,這就是階級無執政(或政治、統治、政治統治)合法性原則、或階級執政(或政治、統治、政治統治)否定原則。

 

 

3.極端先於不公原則

也就是說,在真理上,任何階級都是片面和單極的,而政治(統治)必然包括但不僅限於公共管理,二者風馬牛不相及,如何能畫等號?如果人們將馬克思和牛頓劃等號,那將如何?美國、英國、德國等是有錢人的資產者占主導,但其並未完全違背國家和民族的主體同一性,而是至少在某種意義上以公共管理相容並蓄社會各個階層的人們,這顯然是一種包含樞紐的機制,稱之為(資本)精英層次主導國家(社會、民族)樞紐的資本精英主導性樞紐體制(制度),也就是住在大房子裡的有錢精英的人或家庭主導社會的公共管理機制。

特朗普政府對移民實施的「零容忍」政策惡意導致移民的骨肉分離表明,有錢人占主導地位的社會包括但不僅限於對於窮人、民眾、移民的某種不公,而且在失控的情形下會直接轉化為單極性全罪專政而撕裂社會(國家)主體同一性,不僅是直接性政府恐怖主義而且是極端恐怖主義,這就是極端(單極)先於不公(全罪、罪惡、犯罪、恐怖主義、專政)原則或不公(全罪、罪惡、犯罪、恐怖主義、專政)以極端為前提原則。

 

 

4.階級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

如果階級是以其中的階級成員AmmZ為前提,那麼階級必然是分立(發散)的;而依據階級的定義,階級必然是相對於對立面群體的群體即為不可分割的整體(收斂),綜上所述,階級既是分立(發散)的又是整體(收斂)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階級以其成員為前提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階級以其成員為前提否定原則,階級成員以階級為前提即為成立,這就是階級成員以階級為前提原則或階級先於(階級)成員原則。

如果階級是存在、正確、成立的,依據單向(極、邊)性先於階級原則,任何階級都是單向(極、邊)的;而依據階級先於階級成員原則,任何階級成員都是單向(極、邊)的而不可能以其階級為前提,因為階級與階級成員都是單向(極、邊)的而決定了二者之間的關係只能是相互對立而平行的或完全無關的,綜上所述,階級成員既是以其階級為前提的又是不可能以其階級為前提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階級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階級正確(或成立)否定原則,階級正確(或成立)的反面之階級錯誤、不成立、虛假、無理等即為正確,這就是階級不存在(錯誤、不成立、虛假、無理)原則。

 

 

5.單向(極、邊)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

如果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是正確地,那麼,依據單向(極、邊)性先於階級原則和階級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階級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是否定的,進而反證階級的前提之單向(極、邊)性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存在而為虛假,從而反證上述假設不可能成立,這就是單向(極、邊)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單向(極、邊)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單向(極、邊)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的反面之單向(極、邊)不存在(錯誤、不成立、虛假、無理)即為成立,這就是單向(極、邊)不存在(錯誤、不成立、虛假、無理)原則。

 

 

6.階級孤島原則

如果階級不是孤島,那麼,階級必然是可能以其他事物或主體A為前提而為雙邊(雙極)的條件系統的一部分的,因而至少不可能是單邊(單極)的;而依據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先於階級原則,階級以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為前提而必然是單邊(單極)的,綜上所述,階級既是單邊(單極)的又不可能是單邊(單極)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階級非孤島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和階級非孤島否定原則,階級非孤島的反面之階級為孤島即為成立,這就是階級孤島原則。

 

 

 

7.階級排他(無他)原則

如果階級是不排他或無他的,那麼,階級必然是可能以其他事物或主體A為前提而為雙邊(雙極)的條件系統的一部分的,因而至少不可能是單邊(單極)的;而依據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先於階級原則,階級以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為前提而必然是單邊(單極)的,綜上所述,階級既是單邊(單極)的又不可能是單邊(單極)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階級不排他(無他)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和階級不排他(無他)否定原則,階級不排他(無他)的反面之階級排他(無他)即為成立,這就是階級排他(無他)原則。

 

 

8.階級合法(合理)否定原則

如果法律先於理性,法律是需要人為立法批准才能生效的,於是無條件的人為批准先於理性,即理性是人為並無條件的;而任何理性必然都是有條件的且與任何人為前提無關的,綜上所述,理性既是有條件的又是無條件的、既是人為又是非人為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先於理性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和法律先於理性否定原則,法律先於理性的反面之理性先於法律即為成立,這就是理性先於法律原則。法律是理性的也正驗證法律以理性為前提這一命題。

如果階級是合法的,那麼,依據階級不存在(錯誤、不成立、虛假、無理)原則,不存在、錯誤、無理的階級即是合法的;而依據理性先於法律原則,不存在、錯誤、無理的階級(記為前提P)不可能具有得出任何合法結果的可能性,綜上所述兩方面,不存在、錯誤、無理的階級既是合法的又是不可能具有得出任何合法結果的可能性而不合法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階級合法否定原則。階級合理否定原則和階級合法否定原則統稱為階級合法(合理)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階級合法(合理)否定原則,階級合法(合理)的反面之階級非法即為成立,這就是階級非法(不合法、無理、不合理)原則或階級不合法(合理)原則。

依據階級不合法(合理)原則,無產階級、工人階級、資產階級、封建階級、奴隸階級都是不合法也不合理的,這就是無產階級(工人階級、資產階級、封建階級、奴隸階級)不合法(合理)原則。

 

 

9.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

如果任何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是合法(合理)的,那麼,作為主體的階級必然是合法(合理)的;而依據階級不合法(合理)原則,任何階級都是不合法也不合理的,綜上所述,階級既是合法(合理)的又是不合法(合理)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合法(合理)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合法(合理)否定原則,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合法(合理)的反面之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不合理)即為成立,這就是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

 

 

10.無產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

依據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無產階級作為階級的一種而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也必然是不合法也不合理的,這就是無產階級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

依據無產階級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任何以無產階級、工人階級為基礎或前提的納粹政黨、工黨、社黨等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其必然不可能具有任何合法(合理)的可能性,這就是無產階級政黨(納粹政黨、工黨、社黨等)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

 

 

11.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無(沒有)祖國原則

在《共產黨宣言》中,貫穿前後,「工人沒有祖國」的「工人」與「因為無產階級首先必須取得政治統治」的「無產階級」是等價的,這就是工人等於無產階級原則。

依據工人等於無產階級原則,如果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有祖國,那麼,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必然與國家(祖國)具有主體同一性而符合同一律,因而不可能具有任何單邊性或單極性;而依據單向性(單極性、單邊性、極端)先於階級原則,任何階級是單向(單極、單邊、極端)的,因而作為階級的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也必然是單向(單極、單邊、極端)的,綜上所述兩方面,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既不可能具有任何單邊性或單極性又是單邊或單極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有祖國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有祖國否定原則,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有祖國的反面之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無(沒有)祖國即為成立,這就是工人(無產階級、共產主義者)無(沒有)祖國原則,正如馬克思及馬克思主義者所願:一個人無知的悲劇由全世界承擔200年,難道還要繼續嗎?

《共產黨宣言》:「工人沒有祖國。決不能剝奪他們所沒有的東西。因為無產階級首先必須取得政治統治,上升為民族的階級,把自身組織成為民族,所以它本身還是民族的,雖然完全不是資產階級所理解的那種意思」。

 

 

12.社會教育(社教)成立(正確)否定原則

人類社會、國家、地區、民眾是發展的,故其從總體上而言是無限的,這就是人類(社會、國家、地區)無限原則。

任何人或主體面臨不可抗力的災難(如地震、海嘯、火山等)、致命病毒、戰爭都會喪生或可能喪生,任何事物在上述災難中也都會遭受毀滅或破壞……也就是說,任何人或主體、事物等都是有限的,這就是民物有限原則或規模(本位)有限原則。

在《共產黨宣言》中,社會教育代替家庭教育而消滅人們最親密的關係表明,消滅家庭、婚姻、親人關係而以社會取代上述關係是社會教育的前提與核心,這就是社會先於並取代(消滅)家庭(婚姻、子女)原則。

如果社會教育是成立或正確的,依據社會無限原則和社會先於並取代(消滅)家庭(婚姻、子女)原則,社會和家庭、婚姻、子女等必然遵循零和博弈原則而只留下社會,任何人直接以社會為前提而必然是無限;而依據民物有限原則,任何人都是有限的,綜上所述,任何人既是有限的又是無限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社會教育(社教)成立(正確)否定原則。

任何人以社會為前提必然導致無限,但以收斂為一的社會主體同一性為前提是收斂而不是無限(發散)的,這就是任何人或家庭、婚姻、子女等以社會全體為前提和以社會主體同一性為前提的區別。

依據排中律和社會教育(社教)成立(正確)否定原則,社會教育(社教)成立(正確)的反面之社會教育(社教)不成立(正確)即為成立,這就是社會教育(社教)錯誤(不可能成立)原則。

《共產黨宣言》:「但是,你們說,我們用社會教育代替家庭教育,就是要消滅人們最親密的關係。

而你們的教育不也是由社會決定的嗎?不也是由你們進行教育的那種社會關係決定的嗎?不也是由社會通過學校等等進行的直接的或間接的干涉決定的嗎?共產黨人並沒有發明社會對教育的影響;他們僅僅是要改變這種影響的性質,要使教育擺脫統治階級的影響。」

《共產主義原理》:「第二十一個問題:共產主義社會制度對家庭將產生什麼影響?

答:共產主義社會制度將使兩性關係成為僅僅和當事人有關而社會無須干預的純粹私人關係。共產主義社會制度之所以能實現這一點,是由於這種社會制度將廢除私有制並將由社會教育兒童,從而將消滅現代婚姻的兩種基礎,即私有制所產生的妻子依賴丈夫、孩子依賴父母。這也是對道貌岸然的市儈關於共產主義公妻制的號叫的回答。公妻制完全是資產階級社會的現象,現在的賣淫就是公妻制的充分表現。賣淫是以私有制為基礎的,它將隨著私有制的消失而消失。因此,共產主義組織並不實行公妻制,正好相反,它要消滅公妻制。」

 

 

13.第四主權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合法(合理)原則和基爾霍夫樞紐階級化清零定律KVZL

在一個電子線路中,電晶體或IC是實現各種功能的線路靈魂器件;然而,線路中的電晶體或IC上的電壓和電容、電感等串聯線路上的各種器件的電壓,都是在電源最根本層次上實現線路總體電壓的最終管理之KVLKirchhoff Voltage Law基爾霍夫電壓定律),而不是在本位或本層次上實現線路總體電壓的最終管理之KVL(基爾霍夫電壓定律),因此電源稱為KVL樞紐或最高(管理)樞紐,電晶體或IC比照美國加拿大社會中的精英階層,各種其他器件比照社會上的各個層次的民眾。由此可見,精英階層主導的美加社會並非如無產階級、納粹等將公共管理或權利極限於本位或本身而排他或獨佔,而是在最高樞紐上實現各階層的公共管理,我們稱之為(最高)樞紐機制或管理(原則),而整個社會體系稱為樞紐體系。它們都遵循不分裂任何主體同一性的同一律。

顯然,美加或英美社會是資本上的成功精英占主導地位的社會統治體系,稱之為資本(精英)樞紐制度(體制、社會、國家);如果我們將其推進到真理或正義下的各個社會領域的成功精英占主導地位的社會統治體系,即以真理為前提的第四主權主導社會,現在美加或英美社會中的各種不公即可最大限度地解決甚至完全消除,社會和每個成員的幸福最大化的時代即宣告到來,稱之為(泛或全)精英樞紐制度(體制、社會、國家),這就是第四主權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合法(合理)原則。

 

 

回路基爾霍夫電壓定律KVL是差平衡[A(電源電壓)-B(外電路電壓)=0],節點基爾霍夫電流定律KCL是和平衡ik=0kN,其中,ik是第k個進入或離開這節點的電流,是流過與這節點相連接的第k個支路的電流,可以是實數或複數)。如果人們將KVLKirchhoff Voltage Law基爾霍夫電壓定律)強制為節點的KCLKirchhoff's current law基爾霍夫電流定律),其必然導致回路中電源電壓與外電路壓降之和為零即對沖消零的實質和平衡[A(電源電壓)+B(外電路電壓)=0],回路中出現的狀態是始終如同RL(電感電阻電路)中的充電瞬間沒有任何電流(i=0),也就是說,回路中不可能存在任何可供驅動的電流或有效電壓,這稱為KZLKVCZLKirchhoff's Voltage to Current Zero Law)基爾霍夫回路節點化清零定律。基爾霍夫回路節點化清零定律KZL表明,在回路節點化下,電壓或電流不是遵循守恆或平衡定律,而是直接清靈而無恒可守、無衡可平。

在基爾霍夫回路節點化清零定律KZL下,本位既是節點又是回路,二者截然不同而顯然違反同一律,於是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基爾霍夫回路節點化清零違背同一律否定原則。

 

 

比照基爾霍夫回路節點化清零定律KZL,納粹、無產階級、共產主義以階級專政將樞紐當地語系化,其必然將社會回路中的(比照電壓的)價值、驅動力等在本位(比照電流的)規模上進行節點化而歸零或清零,我們稱之為KVZLKirchhoff's Value-to-Scale Zero Law)基爾霍夫價值回路節點化清零定律或基爾霍夫價值規模化清零定律、基爾霍夫樞紐階級化清零定律。

在基爾霍夫樞紐階級化清零定律KVZL下,本位既是節點規模又是價值或驅動力回路,二者截然不同而顯然違反同一律,於是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這就是基爾霍夫樞紐階級化清零違背同一律否定原則、或基爾霍夫價值規模化清零違背同一律否定原則、或基爾霍夫價值回路節點化清零違背同一律否定原則。

 

 

14.樞紐階級化(本質規模化、回路節點化)負面(犯罪)原則

任何階級、政黨、團體或個人執政而將樞紐階級化,其必然依據基爾霍夫樞紐階級化清零定律KVZL將所有有效價值或有生力AA>0)全部清零,由此令國家、社會、政府等半身不遂(hemiplegia);我們令損毀、清除所有有效價值或有生力量A的力量為B,那麼,依據所有有效價值或有生力A全部清零,其必然有:A+B=0,由此而來,我們獲得B=-A<0,也就是說,損毀、清除所有有效價值或有生力量A的力量B是負面、犯罪的,這就是樞紐階級化(本質規模化、回路節點化)負面(犯罪)原則,而其中的力量B稱為樞紐階級化的負面罪力。

 

 

15.邱吉爾原則

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說:「資本主義內在的罪惡在於幸福的分配不均;而社會主義內在的優越性在於苦難的平均分配。」

1KVZL階級半身不遂(全身癱瘓)原則

高曉松在《上海大班》中說,上海楊樹浦發電廠當時是遠東最大的發電廠,一直用到上世紀80年代;AT&T在上海做出了亞洲最好的電話交換機,也用到了上世紀80年代……這是因為蘇維埃國是無產階級專政,依據樞紐階級化負面(犯罪)原則,所有有效價值或有生力量都被階級鬥爭的負面罪力給消耗殆盡,陰虛陽虛、氣虛血虛,直接半身不遂和全身癱瘓了,自然也就不可能搞出什麼建設,同歸於盡的核武屬於武器而例外,這就是KVZL階級(或階級鬥爭、共產主義)半身不遂(全身癱瘓)效應或原則,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的必然結果而不一定要有階級鬥爭,尤其是以階級鬥爭為綱領的雙重殺傷(階級+階級鬥爭)的無產階級專政更加慘不忍睹:超過一個億的中國精英和無辜在那永無寧日的浩劫中喪生;炎帝陵主殿被焚,陵墓被挖,血脈在你我身上的聖祖被焚骨揚灰;造字者倉頡的墓園被毀,改造成了「烈士陵園」;山西舜帝陵被毀,墓塚掛上了大喇叭;浙江紹興會稽山的大禹廟被拆毀,高大的大禹塑像被砸爛,頭顱齊頸部截斷,放在平板車上遊街示眾;孔子的墳墓被挖掘、鏟平,「大成至聖先師文宣王」的大碑被砸得粉碎,廟碑被砸碎了……

 

 

2)「社會主義內在的優越性在於苦難的平均分配」原則

在是KVZL階級半身不遂(全身癱瘓)效應中,所有的有效價值和有生力量都被禍害了,所剩下的只能是鬼都不要、誰都不願的無窮無盡的民族苦難了。

在禍害滿地走、苦難多如狗的環境中,禍害按需分配肯定是行不通的(誰都不要的啊),任何人都不可能有如此需要而導致苦難的分配到此為止,這就是苦難按需分配否定原則;而苦難按勞分配是送佛送到西、害人害到底的反差式有功受罪、無責承罪,絕對說不過去也騙不下去的,因為誰都知道,任何兩個截然不同的事物不可能畫等號,事出反常必有妖孽,苦難按勞分配只能是完全不可能的事物,這就是苦難按勞分配否定原則。

在禍害滿地走、苦難多如狗的環境中,如果禍害和苦難實行無條件隨機分配(免費贈送或買一送一),禍從天降、無端「中獎」乃至樂極生悲都是悲劇而為正常的人們所痛恨和抗拒,其為無條件而不具有任何合理性,因而也就不可能具有任何優越性,這就是苦難隨機(搭配)分配否定原則。

由此而來,在禍害滿地走、苦難多如狗的環境中,依據苦難按需分配否定原則、苦難按勞分配否定原則、苦難隨機(搭配)分配否定原則,唯一可能的,最後一個選項只能是誰都逃不掉的苦難的平均分配了,如此這般,誰都沒話說了:財富上按需分配因為無財產可分就算了;苦難的平均分配令公平原則在無需經由任何法律途徑的前提下不僅自然實現而且免費實現,這就是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公平先於法律(正義、自然)原則。

依據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公平先於法律(正義、自然)原則,苦難均分的公平是法律或正義、自然的前提,從而必然是法律、正義或自然的先天內在;由此而來,依據法律先於權利(社會)原則,苦難均分的公平必然是法律或正義、自然的先天或內在優越性,因而必然是社會的先天或內在優越性,綜上所述,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社會)的先天或內在優越性是苦難均分的公平,這就是苦難平均分配為社會主義內在(先天)優越性原則,即或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說的「社會主義內在的優越性在於苦難的平均分配」原則或苦難平均分配先於社會主義內在(先天)優越性原則。

自由社會中任何享樂肯定不會扛不住,樂極生悲畢竟是少數,動不動相互幫助的人道主義優越性確實難得一見;在悲劇性的失敗社會,任何人都有扛不住苦難的時候,那就是他哀號和發出SOS信號的時候,家人、其他或、救援團隊或滅火隊見義勇為奔赴火線幫一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激之情和友愛之氣體肯定洶湧澎湃,一道苦難製造了不受限制的人道主義,這就是失敗社會的人道主義優越性,即社會主義的內在(先天)優越性無條件激發人們在靈魂深處相互同情的內在人道主義優越性,任何資本主義社會都做不到這點。

 

 

3)「資本主義內在的罪惡在於幸福的分配不均」原則

資本主義社會名副其實就是以金錢衡量一切,這就是金錢先於一切原則。

資本主義國家的人們一般是自由的(也有例外的),因而其在正常情形下不可能發生苦難或禍害的均等分配(均分)、強制分配、隨機分配等,這就是自由排除苦難強制原則。

資本主義國家的人們一般是自由的(也有例外的),因而在正常情形下人們追求幸福的權利不會被干涉,這就是自由先於幸福原則。

依據金錢先於一切原則和自由先於幸福原則,金錢先於一切而必然先於幸福,這就是金錢先於幸福原則。

資本主義的法律課代表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先進的英美法系,上不封頂的律師費和一切以金錢為重的法律訴訟,直接就令人懷疑窮人沒有錢能有什麼正義?還有請一個歪脖、斜眼睛的低價律師上庭能實現什麼正義?小布希的「遊騎兵棒隊」體育館兼訓練場地的土地掠奪案件在聯邦法院前一路勝訴,究其原因就是窮人地主們請不起收費高昂的頂級律師的直接結果,由此而來,依據金錢先於一切原則,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先進的英美法系的正義也必然是以金錢作為前提,這就是資本主義或英美法系的金錢先于正義原則。

如果幸福是可以均分的,那麼人們追求幸福的權利是以均分為前提而有限制的;而依據自由先於幸福原則,人們追求幸福的前提是不受任何限制的,綜上所述,人們追求幸福的權利既是受限制的又是不受任何限制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幸福均分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幸福均分否定原則,幸福均分的反面之幸福分配不均即為成立,這就是幸福分配不均原則。

依據幸福分配不均原則和金錢先於幸福原則,幸福分配不均反證金錢分配不均,這就是幸福分配不均等價金錢分配不均原則。

 

如果金錢分配不均不是犯罪,那麼其一定不是任何損失或不公導致的損失;而任何分配不均都是既成損失並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失,即屬於刑事上的損毀罪,金錢分配不均也必然如此而為既成損失並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失,綜上所述,金錢分配不均既不是損失又必然是既成損失,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金錢分配不均非罪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金錢分配不均非罪否定原則,金錢分配不均為犯罪即為成立,這就是金錢分配不均有罪原則。

依據幸福分配不均等價金錢分配不均原則和金錢分配不均有罪原則,金錢分配不均有罪必然導致作為結果的幸福分配不均也有罪,這就是幸福分配不均有罪原則和幸福分配不均有罪等價金錢分配不均有罪原則。

依據資本主義的金錢先于正義(法律)原則和金錢分配不均有罪原則,金錢是法律或正義的前提,從而必然是法律或正義的先天內在;由此而來,金錢分配不均的罪惡必然是法律或正義的先天罪惡或內在罪惡,綜上所述,資本主義內在(或先天)的罪惡為金錢分配不均,這就是金錢分配不均為資本主義內在(或先天)罪惡原則。

 

 

依據幸福分配不均等價金錢分配不均原則和罪惡為金錢分配不均為資本主義內在(或先天)罪惡原則,資本主義內在(或先天)的罪惡為金錢分配不均等價於幸福分配不均,由此而來,資本主義內在(或先天)的罪惡為幸福分配不均,這就是幸福分配不均為資本主義內在(或先天)罪惡原則,即或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說的「資本主義內在的罪惡在於幸福的分配不均」原則或幸福分配不均先於資本主義內在(先天)罪惡原則。

「社會主義內在的優越性在於苦難的平均分配」原則和「資本主義內在的罪惡在於幸福的分配不均」合併而統稱為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的「資本主義內在的罪惡在於幸福的分配不均;而社會主義內在的優越性在於苦難的平均分配。」原則,簡稱為邱吉爾原則。

 

 

16.(階級與階級為政)負面得直不可能等式、法匪和政匪

依據階級存在(正確、成立、真實、合理)否定原則、樞紐階級化(本質規模化、回路節點化)負面(犯罪)原則、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不合法(合理)原則,首先,任何階級都是罪惡(錯誤、荒謬、虛假、無理)無罪(正確、成立、真實、合理),這就是罪惡(罪犯、錯誤、荒謬、虛假、無理)得直(正面、正統、官方)原則或負面得直(原則);而任何階級執政(當政、統治、取得政治統治)都是犯罪(作惡、弄虛作假、無理、荒誕),這就是犯罪(作惡、弄虛作假、犯錯、荒誕)得直(正面、正統、官方)原則或負面作為(不作為)得直(原則)。

階級與階級為政或其他可比照的罪犯與犯罪的負面得直(原則)和負面作為(不作為)得直原則,都是負面為正面(如毀滅為正統、盜賊為官、)的相反相等之不可能存在,稱之為階級與階級為政(或可比照的罪犯與犯罪)的負面得直不可能等式(效應、原則、定律)。

依據法律禁止犯罪(錯誤)原則,如果法律(正義)存在或者還起作用,那麼,任何負面得直或負面作為(不作為)得直都是不可能成立或發生的,負面得直不可能等式也一樣不可能成立或發生的;而依據負面得直不可能等式原則,負面得直不可能等式是成立或發生的,綜上所述,負面得直不可能等式既是不可能成立或發生的又是成立或發生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階級、罪犯)不可能等式下法律(正義)存在(起作用)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階級、罪犯)不可能等式下法律(正義)存在(起作用)否定原則,(階級、罪犯)不可能等式下法律(正義)存在(起作用)的反面之法律(正義)不存在(起作用)即為成立,這就是(階級、罪犯)不可能等式下法律(正義)不存在(不起作用)原則。

依據(階級、罪犯)不可能等式下法律(正義)不存在(不起作用)原則,土匪是落草為寇、占山為王,摧毀的是民生(周邊和過往客商的財產和生命安全);階級與階級為政或罪犯與犯罪是落朝(政、法)為寇,摧毀的不僅是法律(正義)、(合法的)政權,普通民眾的民生更是滴水不漏,純屬雙重或多重匪患和賊性,這就是落朝(政)為寇的法匪及其原則、政匪及其原則。

伴隨著落朝(政)為寇的法匪、政匪應運而生的往往是人皮夫人、鬼醫生、狼外婆等。

 

 

三、房地產、教育、醫療三座大山

1.1.房地產作為源頭(支柱)否定原則

全世界最失敗的幾個國家如辛巴威、阿根庭、俄共國(與俄羅斯具有相同邊境的國家),在最終失敗和崩潰來臨之際,都紛紛以房地產作為政府最碩大的搖錢樹種植業(支柱產業),地主擁有土地只是用以收地租或種植莊稼收糧食,而地主地產所生產的糧食和所提供的勞動崗位都是有生而發散的:其糧食、作物可以加入社會流通領域參加交易而再創造價值,而其所提供的源源不斷的勞動崗位可以參加社會招聘而創造多級工作機會……這就是地主地產發散(不受限制、搖籃)原則或搖錢樹原則,也就是說,地主地產是真正的自然地產,稱為(地產)資本(資產)搖籃。

 

房地產商和官員擁有土地而開發房地產只是為了倒買(倒騰)房產收割房產和地產的資本財富,也就是說,房地產的重心是房產或房產化的地產而不是真正的地產,房產和地產房產化稱之為二房產或雙房產。二房產以資本投入建設和出售(租)二房產資金回籠獲利為主線進行創收,其作為成果資金是本輪經濟週期中的最終結果,不能如地主地產的工作崗位和糧食一樣再創造價值,故二房產是本輪經濟週期中最終收斂的人為房產,這就是二房產或房地產在本輪經濟週期的(最終)收斂或墳墓原則,其中二房產或房地產稱為(房地產或二地產)資本(資產)墳墓。

 

 

如果房地產作為源頭或支柱是成立的,那麼,作為源泉或起始支柱的房地產必然是發散或至少是持平而不可能是收斂的;而依據房地產在本輪經濟週期的(最終)收斂或墳墓原則,房地產必然是收斂的,綜上所述,房地產既是收斂的又不可能是收斂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1

一方面,如果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正確,任何政府、團、人將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房地產作為國家、社會經濟的源頭、支柱創造利潤與價值而必然為正面,房地產即成為民眾、政府、國家的具有絕對優勢的無他前提:一艘綁架了所有民眾共赴黃泉的「賊船」;另一方面,依據彩虹迴光返照原則,高昂房價的惡性房地產耗盡人們的最後一分錢並透支人們未來的購買力而必然為負面,綜上所述兩方面,被源頭化、支柱化的房地產既是正面的又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2

一方面,如果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正確,任何政府、團、人將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而絕對化,房地產作為國家、社會經濟的源頭、支柱、前提創造利潤與價值去支撐政府開支、國家運作,由此而來,依據前提決定結果原則,被房地產「賊船」綁架並以之為前提的民眾(個人或法人)因而必然是絕對的;另一方面,依據無有限原則,任何民眾(個人或法人)是有限的,綜上所述兩方面,任何民眾(個人或法人)既是有限的又是無限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3

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1、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2、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3統稱為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房地產作為源頭(支柱)否定原則,房地產作為源頭(支柱)的反面之房地產非源頭(支柱)化(肯定)原則。

 

 

1.2.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

辛巴威、阿根庭、俄共國(與俄羅斯具有相同邊境的國家)等國家的政府紛紛人為地把房地產價格哄抬到最高,如一平方米高達二三十萬圓(大約510萬美元一平方米),所有的企業、機構等全線炒房,阿根庭的某些社區在泡沫破裂前達到每平方米二十幾萬美元……由此在短時間內帶來了資金的空前繁榮昌盛。然而,依據零和博弈原則,高額的房價令人們的資金幾乎全額流向房地產,進而透支了阿根廷等國民未來的購買力,那麼,實體工廠只好大量倒閉,失業狂潮的出現是迅速衝垮了作為社會最後一根稻草的銀行業……稱之為資本墳墓的彩虹迴光返照或曇花一現效應(原則),比照帶迴光返照的KVZL階級(或階級鬥爭、共產主義)半身不遂(全身癱瘓)效應。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此,房地產泡沫則是資本的無他墳墓、全民的無他墳墓、政府的無他墳墓、國家的無他墳墓而名副其實四大(無他)皆空。在房地產泡沫的四大皆空中,政府綁架了社會和民眾上高房價的賊船,一切以必然發生彩虹迴光返照的房地產為前提,構造了一個無他性的帶圍城的空中樓閣或根本就是一場永遠也不會醒來的海市蜃樓之夢而已,然後駛向神奇的百慕大魔鬼三角,共赴黃泉。

依據房地產作為源頭(支柱)否定原則,任何人涉犯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都是吃祖宗的飯,花兒孫的錢,幹斷子絕孫的缺德事,這就是房地產源頭化(支柱化)否定原則。

 

 

2.醫者無醫原則和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

醫療是用來治療並終結疾病的,其終點和平衡點是人們的健康而「無醫」,這就是醫療無醫(收斂)原則或醫者無醫原則,比照止戈為武,即武力的終點是和平而為收斂的,這也是武力的收斂原則。

如果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利潤和創收成為醫療的最高點和終點,那麼,醫療的終點不是「無醫」而是有醫且最大化:一方面,醫生為醫而行醫,將患者病情複雜化和治療花樣化,也就是將患者當永久性搖錢樹進行無窮無盡的金錢收割,其即構成醫療收入(禍害甚至犯罪)最大化(原則);患者則為治病而傾家蕩產甚至透支一切未來收入,由此而來,醫患雙方的犯罪和受害都永無寧日地最大化,其即構成患者代價(支出、支付甚至受害)最大化(原則),綜上所述兩方面,這就是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發散(開放、自由、最大化、最大限度)原則。

如果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發散原則為成立,那麼醫療作為政府開支、國家運作的支柱、源頭之產業而必然為正面;而依據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發散原則,醫療禍害(甚至犯罪)最大化和患者代價(支出、支付甚至受害)最大化均為必然而為負面,綜上所述,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既是正面的又必然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發散否定原則。

如果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為成立,依據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發散(開放、自由、最大化、最大限度)原則,療產業化發散原則是由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作為前提而造成的,由此而來,醫療產業化發散否定原則即反證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不可能成立,這就是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醫療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的反面之醫療非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即為正確,這就是醫療非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即醫療慈善化或非贏利原則。

 

 

3.教育慈善化或非贏利原則和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

教育是目標是學生們的成才與成就,由此構建社會文明和高級有生力量,這就是教育的向上(正面)原則。

如果政府或任何機構、人將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金錢(利潤和創收)才是教育的制高點或最高點、終點:一方面,學校或老師為了追求不受限制的利潤和創收,將吸金的教學點無限增加和放大,其即構成教育收入(禍害甚至犯罪)最大化(原則);另一方面,學生家長或學生為教育而傾家蕩產甚至透支一切未來收入,其即構成家長(學生)代價(支出甚至受害)最大化(原則),綜上所述兩方面,這就是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負面(向錢看)原則。

如果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為正確,那麼教育作為政府開支、國家運作的支柱、源頭之產業而必然為正面;而依據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負面(向錢看)原則,教育產業化是負面的,綜上所述,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既是負面的又是正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教育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的反面之教育非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即為正確,這就是教育非產業化(支柱化、龍頭化、源頭化)否定原則,即教育慈善化或非贏利原則。

 

 

 

 

4.1.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原則

任何政府、機構或人以欺騙手段、強制手段等推行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即是將民眾的生活、生存、醫療、教育、工作、交通等一切民生的前提收縮為唯一的生物標誌(或代碼)A,然後將唯一的生物標誌(或代碼)A作為官方的許可標誌或禁止標誌,由此無條件執行非許可不允許和禁止不允許雙重去自由(滅活)管治而絕對收斂為政治意志,這就是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的唯一標誌絕對收斂原則。

顯然,唯一標誌絕對收斂原則不屬於逃亡不受任何限制的叢林和人類社會,也不屬於公平角鬥的角鬥場,更不屬於提供免費午餐、繽紛晚餐、營養早餐的畜牲圈,剩下的唯一選擇只能是吃飯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勞動換來的監獄,由此而來,唯一標誌絕對收斂原則就是社會監獄化的標誌,即大監獄的標誌,其等價于智慧電子項圈及其生物識別ID,這就是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原則。

 

 

4.2.全民立體滅絕罪行和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及其實名登記、人臉識別

如果人類社會沒有充分的合理自由作為民物的前提,依據民物有限原則,任何人或機構都是有限的,即任何人或主體面臨不可抗力的災難(如地震、海嘯、火山等)、致命病毒、戰爭都會喪生或可能喪生,任何事物在上述災難中也都會遭受毀滅或破壞……這就是民物非自由(限制)必死(亡)原則。

依據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原則和民物非自由(限制)必死(亡)原則,唯一標誌絕對收斂原則下是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均為非自由限制而必然導致人們直接死亡或必然走向死亡,這就是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死亡原則和實名登記(人臉識別)死亡原則。

依據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死亡原則、美國對一級謀殺罪的定義、和國際社會對種族滅絕罪與反人類罪行的定義,首先,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及其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屬於不分種族的群體滅絕罪,即不分種族滅絕罪,為種族滅絕罪的最高級;其次,作為不分種族滅絕罪的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及其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必然屬於反人類罪行;再者,針對每個受害者,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及其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都是驚心策劃、以政府名義強制實行的一級謀殺罪,綜上所述三方面,社會監獄化(或大監獄)及其實名登記、人臉識別等是不分種族滅絕罪、危害人類罪(反人類罪)、一級謀殺罪的總和,稱為分散式立體極端恐怖主義(罪行)、全民(全面、無區別、全面立體)滅絕罪、分散式納粹罪立方(罪行)等。

 

 

 

 

 

四、六畜共產主義

1.兩個翅膀共產主義

在基爾霍夫樞紐階級化清零定律KVZL下,人們將樞紐階級化、本質規模化、回路節點化,階層割裂為階級,個人與社會割裂為比照「飛地」的「飛人」,地域割裂為「飛地」,政黨割裂為「飛黨」……統稱為「飛機」或孤島(效應、原則)

人們以階級鬥爭為綱消除所有的有生力量,而有生力量始終還是要隨著自然發展過程不斷產生,於是階級鬥爭只好再接再厲、變本加厲……國無寧日由此產生,稱為階級鬥爭(硬)清零原則或硬清零原則。硬清零是窮人殺富人(鬥地主、打土豪)的階級鬥爭和共產主義:「你想睡地主家的小老婆(注意不是大老婆也不是中老婆或二奶)嗎?」、「你想分財主的東西嗎?」、「你想不交租嗎?」、「你想發財嗎?」、「你想分地主的土地嗎?「你想要地主的命嗎?」、「你想要把命為黨交代給地主嗎?(你想要把命交代給黨嗎?)」……

人們以賄賂、撒幣為手段腐敗所有可腐敗之人,將所有的反對力量和良知一併「和諧」在沆瀣一氣、同流合污之中,同時製造虛假的合法性和肉麻的讚歌,民不聊生、生靈塗炭由此開始,這就是階級鬥爭(軟)清零原則或軟清零(原則)。軟清零是富人殺窮人的圈地運動、鏡像階級鬥爭和鏡像共產主義:紅黑藍幼稚園事件中「你想睡市民家的小女兒或幼女(反正都是35歲的獨生女)嗎?」「你想吃兩腳羊嗎?」「你想吃兩腳羊嗎?」「你想讓讓他們在寒冬臘月都睡到垃圾場上奉獻地暖嗎?」……

階級鬥爭(硬)清零原則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原創共產主義,稱為本原共產主義或馬克思共產主義。因為馬克思已經在1883年玩完,故馬克思共產主義或馬克思主義又叫死馬共產主義,拉了全球起碼兩個億以上的精英進入非正常死亡墓道做陪葬,那墳墓最後不自行了斷撐破才怪。

依據階級鬥爭(軟)清零原則,比照地主、土豪的精英階層或政府層面等對民眾(尤其是弱勢群體)進行反向階級鬥爭,稱為鏡像共產主義或牛頭共產主義(阿傍共產主義不是阿斗共產主義)。特朗普政府對移民實施的「零容忍」政策惡意導致移民的骨肉分離屬於阿傍共產主義;某國在排華中行動中,數百萬人在寒冬臘月的一夜之間被像畜牲一樣驅趕到大街上和睡到垃圾場上去,這屬於阿傍共產主義……阿傍共產主義基本上是瘋牛病的人類版,故又稱為瘋牛(病)共產主義。

本原共產主義和鏡像共產主義統稱為階級(鬥爭)的雙翼共產主義或兩個翅膀共產主義,改變了人們對風馬牛不相及的觀念,因為:死馬瘋牛共徘徊,阿傍馬臉(馬頭鬼)本一家;借問疫苗何處有?醫生遙指斷腸村(嬰幼兒都都了或住院去了而不再接種留下來的吧)。

 

 

 

2.四腳著地共產主義

政府元首、官員或人們以政府政策、行政命令等強制性措施將樞紐階級化,立足維護本身所在階級的權益,進而無條件扼殺無辜的弱勢群體進行強制性硬清零、或實施反向收買而對無辜的弱勢群體進行強制性軟清零,分別稱之為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原則)和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原則)。

政府元首、官員或人們以反腐、發展需要、(未經證實或不合理的)公眾請求等(至上的)名義將樞紐階級化,接著立足維護本身所在階級的權益,進而以政府政策、行政命令等強制性措施對上層或平級進行硬性選擇性(大)清洗而稱之為對上絕對性硬清零,或進而以金錢收買、以犯罪證據(家人安全)相威脅等進行軟性選擇性(大)清洗,分別稱之為對上絕對性硬清零(原則)和對上絕對性軟清零(原則)。

任何基於立場(排隊或站隊)而不是法律正義的(大)清洗為硬性(選擇性)(大)清洗,任何選擇性(大)清洗違背法律禁止選擇性原則而犯罪(包括但不僅限於謀殺罪、圈套執法等)。

在任何基於立場(排隊或站隊)而不是法律正義的情形下,政府元首、官員或人們以金錢收買、以犯罪證據或家人相威脅等進行同化、控制、排除、監禁、對手或反對者等M,或將他們(M)送院精神病院、小黑屋(美國員警對付非法移民等的重要手段)、勞改營、集中營等,成為軟性(選擇性)(大)清洗。

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對上絕對性硬清零和對上絕對性軟清零統稱為絕對性清零(原則)。

硬清零、軟清零和絕對性清零統稱為全清零(原則)。

對下絕對性硬清零是輻射(照耀、照射)式的來自彼岸的極端共產主義,稱為(極端)彼岸共產主義、(極端)輻射(照射)共產主義、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共產主義。在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原則中,民眾和受害者是完全沒有反抗能力的羔羊,故極端彼岸共產主義又稱為羔羊共產主義。

對下絕對性軟清零是鬼醫生幽靈共產主義,為惡鬼當醫生開藥方或請黑白無常拿藥方去取藥的從上往下的非對稱性作惡禍害,稱為(極端)幽靈共產主義、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

對上絕對性硬清零是在高端層面上的至上的比照保險絲直接毀滅的(極端)熔斷(式)共產主義,導致或可能導致熔斷和停擺,如波爾布特槍殺「國防部長」宋成及其家屬而熔斷「國防部」和宋成,並導致赤棉高層停擺,而波魔本人隨即淪為階下囚而被公開審判並被判終身監禁直至次年病死。

對上絕對性軟清零是在高端層面上的至上的無他式挖牆腳或直接拆牆,稱為名副其實至上的(極端)挖牆腳(扒灰)共產主義或(極端)煤氣燈共產主義,其實質幾乎等效于作惡者心理變態固當死刑執行官的煤氣燈效應。

絕對性清零是單極共產主義且是極端共產主義(實質為單極極端共產主義),包括(極端)彼岸共產主義、(極端)幽靈共產主、(極端)挖牆腳共產主義、(極端)熔斷共產主義和(極端)挖牆腳共產主義,統稱為極端共產主義的「四腳或足(著地)」共產主義。

 

 

例子如下。

例子1: 羔羊共產主義和狼外婆共產主義、特朗普共產主義

中新網2018619日電,在特朗普政府對移民實施的「零容忍」政策下,六周內有近2000名兒童在美國南部邊境與父母或監護人被拆散。這一消息引起軒然大波,民主黨議員群起誓言要制止這種「惡意」的骨肉分離,連部分共和黨議員也表態反對這項骨肉分離的移民政策,其屬於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共產主義。在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共產主義中,受害者或承受者面對強勢政府而毫無反抗能力,從而對下絕對性硬清零共產主義又稱為羔羊共產主義或對立的老狼共產主義(同桌的你共產主義)或狼群共產主義(不是牛群共產主義)、惡狼共產主義、狼外婆共產主義、特朗普共產主義。

 

 

例子2: 野雞共產主義和黃鼠狼共產主義

201789日,印度至少50萬人走上街頭抗議,癱瘓印度金融中心孟買市的鐵路和公路交通,抗議者要求保障在政府機構就業以及大學就學的配額。阿三政府花錢收買學運領袖及其家人可絕對不手軟,因此分化了遊行示威的一部分人;接著,阿三便衣們又採用類似將敵人綁在車頭當人盾的模式威脅恐嚇了一大批人……最後才撲滅這次動亂,這就是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

2018721日,長生生物2017年被發現25萬支「吸附無細胞百白破聯合疫苗」檢驗不符合規定,而這25萬支疫苗幾乎已經全部銷售到山東,庫存中僅剩186支。中國證券報記者通過統計中檢院公佈的批簽發資料顯示,今年年初至715日,長春長生「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細胞)」共獲得25批次共342.96萬支批簽量。按照招標價格50/支測算,銷售額在1.7億元,這還不包括2017年底的銷售量。

長春長生的老闆們用行賄官方的方式禍害嬰幼兒和民眾,也屬於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中,因為其利用了官員的權力或直接假冒官員實施禍害害嬰幼兒和民眾的犯罪,稱為野雞共產主義。當然,「野雞」出事之後一般會被其後或總後滅口而滅「雞(車)」保帥;而全世界都知道,「野雞」的天敵是老鷹、「地雷」則是「黃鼠狼(黃鼬)」,那麼,野雞共產主義的最終歸宿只能是地雷(黃鼠狼)共產主義,因為「老鷹」在天上很難和「野雞」串通,而黃鼠狼給雞拜年則是它們在有相互利用價值時可以狼狽為奸的證據。由此而來,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包括野雞共產主義和黃鼠狼共產主義,簡稱為肉食性或人吃人共產主義。

 

例子3: 狗熊共產主義或冰冷無情的北極熊共產主義

史達林的肅反時,政治局委員11個槍斃9個,列寧時期最後一次党代會代表1162個槍斃1095個,州委書記一級官員95%被處決,軍隊5個元帥槍斃了3個,15個國防部大將全部被處決,80個軍長槍斃了57個,110個師長槍斃了87個,上校以上軍官槍斃80%,殺人則稱之為「革命」……這就是上層同黨專殺的狗熊共產主義、熊瞎子共產主義或北極熊共產主義。人們經常看到兩頭或幾頭熊瞎子沒心沒肺地互毆,不見棺材不掉淚,見了棺材也不掉淚,就是史達林這種共產主義德性。

1963112212:30,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菲茨拉德·肯尼迪在夫人奎琳·肯尼迪和德克薩斯州州長約翰·康納利陪同下,乘坐敞蓬轎車駛過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迪利廣場(Dealey Plaza)時,遭到槍擊身亡。暗殺事件後,被捕槍手李·哈威·奧斯維德卻在從警局押往監獄途中被酒館老闆傑克·魯比槍殺。隨後的「沃倫委員會」和1976年成立的白宮刺殺研究委員會得出一致結論:奧斯維德是個人行動。有證據稱在肯尼迪遇刺後的三年內,18名關鍵證人相繼死亡,從1963年至1993年,115名相關證人在各種離奇事件中自殺或被謀殺,讓整個案件蒙上陰謀論的陰影。肯尼迪遇刺案屬於對上絕對性硬清零共產主義或熊瞎子共產主義(連全世界最傑出的總統之一也殺)。

20171225日,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決定,禁止反對派人士阿列克謝·納瓦利內參加定于明年3月舉行的總統選舉,普京終於清除了自己最害怕的對手,這屬於對上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或北極熊共產主義,和北極一樣冰冷無情、心狠手辣。

 

 

例子4: 倉鼠共產主義

文革非正常死亡40將帥名錄是:元帥2名(彭德懷、賀龍)、大將2名(徐海東、許光達)、上將1名(閻紅彥)、中將8名(陶勇、湯平、袁子欽、傅連璋、劉培善、文年生、譚甫仁、肖向榮)、少將27名(呂炳安、唐金龍、楊文安、張子珍、安子敏、張  和、王其梅、李呈瑞、齊  勇、劉善本、劉何、雷永通、周長庚、張廣才、買買提依敏、張學思、曾滌、索立波、桑頗·才旺仁增、王良恩、白天、胡秉權、李  震、劉其人、袁也烈、賈陶、徐文烈),這些人都是被以搶救、治病等反向陷阱圈套和煤氣燈效應所害死坑沒的,屬於上層同黨專殺的對上絕對性軟清零,稱為連自己的親朋好友都照單全殺的倉鼠共產主義,因為倉鼠六親不認而連自己的兒女也不放過,常常以吞殺自己的兒女為生。

人類歷史上不少人如波魔(波爾布特)、老魔等對外喪權辱國、賣國求榮、割地求和;對內則裝腔作勢、聲色俱厲、作威作福而假仁假義相認卻背後出刀(實質上六親不認),全世界最沒用的廢物卻要春風十裡兩三條、百億世界盡情搖,直接就小老鼠逛大街人人喊打了,不是倉鼠共產主義是什麼?狐假虎威好歹人家狐狸有智慧、狗仗人勢人家老狗有忠信,專門對自己的毫無反抗能力也不可能反抗自己母親的兒女們下手的倉鼠們有的是什麼?賣也賣不掉、丟掉也沒人要的皮毛而已。

當然,文革中,老魔們還以惡狼共產主義吞噬了中華民族一億多精英和無辜者的生命。

 

 

例子5: 斯芬克(Sphinx)共產主義

惡狼共產主義(羔羊共產主義)、野雞共產主義(黃鼠狼共產主義)、狗熊共產主義、倉鼠共產主義統稱為斯芬克(Sphinx)共產主義或斯獅身人面獸共產主義。

 

 

例子6: 長春長生疫苗事件為極端幽靈共產主義和鏡像共產主義

長春長生疫苗事件中的政府監管問題屬於對下絕對性軟清零共產主義或極端幽靈共產主義;而非監管部分的企業老闆作惡犯罪屬於鏡像共產主義,具體事實如下。

2018715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發佈通告指出,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生產存在記錄造假等行為。這是長生生物自201711月份被發現百白破疫苗效價指標不符合規定後不到一年,再曝疫苗品質問題。

2018722日,國家藥監局負責人通報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違法違規生產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案件有關情況。同時與吉林省局已對企業立案調查。723日,中國證監會對深交所上市公司長生生物立案調查。同日15時,長春市長春新區公安分局依據吉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涉嫌犯罪案件移送書》,對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生產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涉嫌違法犯罪案件迅速立案調查。

2018721日,長生生物2017年被發現25萬支「吸附無細胞百白破聯合疫苗」檢驗不符合規定,而這25萬支疫苗幾乎已經全部銷售到山東,庫存中僅剩186支。

中國證券報記者通過統計中檢院公佈的批簽發資料顯示,今年年初至715日,長春長生「凍幹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細胞)」共獲得25批次共342.96萬支批簽量。按照招標價格50/支測算,銷售額在1.7億元,這還不包括2017年底的銷售量。

 

 

 

 

 

五、法律原則

1. 法律禁止犯罪原則

我們假設法律是允許犯罪的,如果作為前提框架的法律與犯罪並非一樣是正面的,那麼依據前提決定結果原則,作為法律前提允許的結果之犯罪必然是正面的;而犯罪作為危害和對受害者的侵犯而必然是負面的,由此而來,犯罪既是正面的又是負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允許犯罪為正面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和法律允許犯罪為正面否定原則,法律允許犯罪為正面的反面之法律允許犯罪為負面即為成立和正確,這就是法律允許犯罪為負面原則。

如果法律是允許犯罪的,那麼,依據法律允許犯罪為負面原則,法律必然是負面的;而法律審判犯罪、不公而實現正義,其必然是正面的,綜上所述兩方面,法律既是正面的又是負面而不是正面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允許犯罪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和法律允許犯罪否定原則,法律允許犯罪的反面只法律禁止犯罪即為成立和正確,這就是法律禁止犯罪原則。

 

 

2. 法律禁止非最小化犯罪原則

在任意一場犯罪或若干關聯犯罪A中,在一定時間或一定範圍內的犯罪最小化(包括但不僅限於完全終止犯罪)後的剩餘罪行B(也可能是零存在),稱為最小化餘罪(剩餘犯罪);因為失控或其他因素導致超過最小化剩餘犯罪的罪行增量C存在,稱為可避免犯罪(增量)。

如果法律允許非最小化犯罪,那麼,可避免犯罪即不可避免而必然存在,也就是說,法律是允許犯罪的;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法律是不可能允許犯罪的,綜上所述,法律既是允許犯罪的又是不允許犯罪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允許非最小化犯罪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法律允許非最小化犯罪否定原則,法律允許非最小化犯罪的反面之法律禁止非最小化犯罪即為成立,這就是法律禁止非最小化犯罪原則或(法律)最小化犯罪原則。

 

 

3. 法律禁止不平等原則

在任意若干關聯犯罪A中,如果法律上不平等,有人犯罪而不受法律處理或犯重罪而受法律輕判等,而另一些人則無辜槍決、輕罪重判等,任意兩個不平等的案件或罪行的量刑(判決)差別即構成了特權犯罪和失(非)權犯罪:有人犯罪而不受法律處理或犯重罪而受法律輕判等超越法律的罪行稱為特權犯罪,無辜槍決、輕罪重判等作為法律犯罪的結果而稱為失(非)權空罪。特權犯罪和失權空罪均以法律上的不平等為前提而統稱為不平等犯罪。

失(非)權空罪和特權犯罪都是由於法官犯罪或其他法律環節犯罪而造成的,歸根結底為法律犯罪或法律不平等所造成的,這就是法律犯罪(或不平等)先於失(非)權空罪原則和法律犯罪(或不平等)先於特權犯罪原則、或法律犯罪(或不平等)先於不平等犯罪原則。

任何人實施特權犯罪即必然具有犯罪不受法律懲處的權利,稱為犯罪特權;任何人涉犯失(非)權空罪即必然具有不犯罪也要受法律懲處的權利缺失,稱為空(無)罪失權。

如果法律允許不平等,那麼,特權犯罪或失權空罪即不可避免而必然存在,也就是說,依據法律犯罪(或不平等)先於不平等犯罪原則,法律是允許特權犯罪而允許犯罪的和允許失權空罪而允許法律本身犯罪的,因此法律是允許犯罪的;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法律是不允許犯罪的,綜上所述,法律即是允許犯罪的又是不允許犯罪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允許不平等(不公)否定原則。

如果法律允許不平等,法律即以差異或不同為前提而必然使用不同法律標準,也就必然違背同一律而不可能具有理性,有人犯罪而不受法律處理或犯重罪而受法律輕判等,而另一些人則無辜槍決、輕罪重判等;然而,同一律是全世界公認的邏輯的三大定律,法律是理性(任何不犯罪的法律都必須是理性)的表明法律不可能違背同一律,綜上所述,法律既是違背同一律的又是不可能違背同一律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從邏輯上又證明了法律允許不平等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法律允許不平等否定原則,法律允許不平等的反面之法律禁止不平等即為成立,這就是法律禁止不平等(不公)原則。

 

 

4. 法律禁止特權犯罪原則

包括但不僅限於法律不平等下的特權犯罪,任何人犯罪而不受法律處理,這就是超越法律的法外之犯罪特權;人們利用特權進行犯罪或利用犯罪不受處理的犯罪特權進行更多犯罪,稱之為特權犯罪。

如果法律不禁止特權犯罪,那麼,因為犯罪是不可控制而無限的,特權犯罪必然存在,法律即是允許特權犯罪存在而不可能禁止犯罪的;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法律必然是禁止犯罪的,綜上所述,法律既是禁止犯罪的又是不可能禁止犯罪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不禁止特權犯罪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法律不禁止特權犯罪否定原則,法律不禁止特權犯罪的反面之法律禁止犯罪即為成立,這就是法律禁止特權犯罪原則。

 

 

5. 法律禁止選擇性原則

任何國家在一定時期的司法力量都是有限的,不可能同時對所出現的全部罪犯同時採取法律手段;否則,犯罪即是可控或有限的,這就是法律(或司法)力量有限原則。

在同一個法律窗口或平上,若干犯罪同時存在而構成一個比照軍隊作戰序列的犯罪處理系列,稱為犯罪系列。依據法律力量有限原則,法律機構或力量在同一時間一般不可能同時處理所有在冊的案件,由此而來,法律機構或力量處理同一視窗或平上的在冊案件的先後順序或水準分佈即構成一個比照軍隊作戰序列的法律處理系列,稱為法律系列。

如果法律允許法律力量或機構不處理犯罪最嚴重或比較嚴重的而處理危害最小或相對較小的,即法律或法律序列允許選擇性,那麼,可避免犯罪(增量)和不平等犯罪必然存在,由此而來,法律必然是允許犯罪的;而依據法律禁止犯罪,法律不可能允許犯罪,綜上所述,法律既是允許犯罪的又是不允許犯罪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法律(或法律序列)允許選擇性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法律(或法律序列)允許選擇性否定原則,法律(或法律序列)允許選擇性的反面之法律(或法律序列)禁止選擇性即為成立,這就是法律(或法律序列)禁止選擇性原則。

 

 

6. 法律先於權利(社會)原則

如果法律禁止追究罪責,那麼犯罪即不具有任何責任而不可能為法律做禁止;依據法律禁止犯罪原則,犯罪(違法)具有刑事責任(民事責任)而必遭法律懲處,綜上所述,犯罪既是具有責任的又是沒有責任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不可能成立,這就是說法律禁止追究罪責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法律禁止追究罪責的反面之法律追究罪責即為肯定並成立,這就是法律追究罪責原則。

如果法律不先於權利或社會,保護罪責不被追究的權利如保持沉默權、禁止任何人自證有罪的憲法性原則權利等必然令法律追究罪責成為不可能,從而導致法律不可能追究罪責;法律追究罪責原則表明法律追究罪責是天經地義的,綜上所述,法律既是追究罪責的又是不可能追究罪責的,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不成立,這就是法律不先於權利(社會)否定原則。依據排中律,法律不先於權利(社會)的反面之法律先於權利(社會)即為正確與成立,這就是法律先於權利(社會)原則。

7. 前提同一律

任何主體或事物A以主體或事物B為目標C,如果主體或事物D是目標C的前提,那麼,主體或事物D必然是主體或事物A的前提,這就是前提同一原則。

如果主體或事物A不以主體或事物D為前提,那麼,主體或事物A必然與主體或事物D無關也必然和以主體或事物D為前提的目標CB)無關;而命題中主體或事物A以主體或事物B為目標C即表明,主體或事物A必然與目標C相關,綜上所述,主體或事物A既必然與目標C相關又必然與目標C無關,顯然違反矛盾律而既不可能為真也不可能正確或成立,從而反證上述假設既不可能成立也不可能為正確,這就是主體或事物不以目標的前提為前提否定原則。

依據排中律和主體或事物不以目標的前提為前提否定原則,主體或事物以目標的前提為前提即必然成立,這就是主體或事物以目標的前提為前提原則或前提同一(先天)原則、前提同一律(原則)。前提同一律符合同一律而為同一律的一部分。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

投影片25.JPG

投影片26.JPG

投影片27.JPG

投影片28.JPG

投影片29.JPG

投影片30.JPG

投影片31.JPG

投影片32.JPG

投影片33.JPG

投影片34.JPG

投影片35.JPG

投影片36.JPG

投影片37.JPG

投影片38.JPG

投影片39.JPG

投影片40.JPG

投影片41.JPG

投影片42.JPG

投影片43.JPG

投影片44.JPG

投影片45.JPG

投影片46.JPG

投影片47.JPG

投影片48.JPG

 

arrow
arrow

    Edict Of 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